創作內容

2 GP

如何不玩手遊了解BanG Dream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9-01-21 17:08:53│巴幣:4│人氣:1092
在開頭我先聲明,我不負責什麼偽廚以及跟風廚的現象!
我只是單純想讓一些不玩手遊但想入邦邦坑的人來深入了解這部作品而已,雖然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會有多少人看以及多少關注,但該講的都要事先講清楚。

而且我覺得跟風並沒有不好,跟風就承認自己跟風,只有碰一點就承認自己只有碰一點,不要自己只有碰一點然後假裝自己很懂那基本上沒人會說話。


好了事先聲明都先講完了,進入今天的主題!

如何不玩手遊的方式了解邦邦!

由於近期我身邊想入邦邦坑的人突然變多,但由於邦邦很多劇情都是在手遊上,介於有些人是死外邊從101跳下也不玩手遊的人(指的是任何手遊都沒碰的),可是單看動畫可能沒辦法完全理解五大樂團究竟經歷過了些什麼。


不過不用擔心,很多劇情B站上面都有,你們可以看B站的劇情遊玩影片來補劇情!我也會一一的貼上連結!

你以為我要講解六大樂團的性質嗎?(我把RAISE A SUILEN也算進去了)

並沒有!想看樂團說明自己去Google!因為我打了也等於複製貼上!而且其實台版的官網也都有樂團性質和角色的簡單說明。


我的目的是想幫助想入坑的如何了解這些樂團到底經歷過些什麼,我會一時間軸一個一個貼上。

首先最開始的故事是Poppin’Party第0章,也就是動畫第一季

故事講解了Poppin’Party的結成,原本是動畫的劇情,但後來遊戲裡把它加進了Poppin’Party的樂團劇情裡。

不過動畫第一季的質量真的很令人尷尬,所以看遊戲劇情的第0章也是個好選擇,我個人也是推薦看第0章來補劇情。

再來就是各大樂團的第一章





Hello, Happy World第一章: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292039

主線劇情第一章(目前也只有一章就是了)
比較講述了五個樂團怎麼認識的,雖然有些人本來就互相認識了,甚至是同班同學。
不過也因為經過了主線劇情的故事之後五個樂團互相都變的非常要好,甚至可能本來互相認識的變的更加融洽。
還會一起去看星星或一起去玩之類的(詳情可以自己去找活動劇情來看)

再來是各大樂團第二章





Hello, Happy World第二章: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581223

以上的都看完之後,接著動畫第二季所有人都上升了一個年級。

在來就是等第六樂團RAISE A SUILEN的組成了,目前動畫播到第二季第三集。

我真的是一路看著Poppin’Party成長至今,覺得好欣慰(哭)。

想想當初第0章(第一季)的時候是因為香澄看見了Glitter☆Green的表演被感動到而組成了Poppin’Party,但現在是Poppin’Party影響了朝日六花,讓一度想放棄樂團的六花堅持了下去。

也許Poppin’Party需要成長的地方還有很多,但是看到他們成長至今真的好感動QWQ。

再來其餘的活動劇情之類的你們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喔,我只幫忙你們主線劇情和樂團劇情而已,國中時期的Afterglow和冰川姊妹的活動劇情真的也是看的超感動QWQ。

冰川姊妹的活動劇情我真的也是感動到差點哭出來QWQ,因為姊妹倆感情是非常差的,但經歷過了一些事情之後姊妹倆才漸漸的感情變好。


最後我還是要說,個人是覺得能碰遊戲就盡量去碰,如果沒辦法或是真的死外邊從101跳下去也不玩手遊那我也不會去勉強。

好啦,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這篇文章就在這裡做個結束。

本人也不常發這種類型的文,如果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指教和理性批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8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留言共 1 篇留言

Notor
我只玩台版,現在只到AG第二章,難怪看第二季會讓我有點脫節,不過大致上不影響
p.s.冰川姊妹互動也算是BDG特色之一,看著她們在劇情中每次的關係從險惡中慢慢了解對方,最後變得互相扶持對方,並且這股力量還幫助了在自己樂團裡中感到困惑的團員

01-27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邦邦同人】美咲與米歇爾... 後一篇:【邦邦同人】日菜リ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