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L】當爺變成姊-13.洗澡、狗狗、夜深

作者:秋楓過客│2019-01-20 21:55:21│巴幣:6│人氣:539
回到家中,我馬上回房間換衣服,並請他先去洗澡,然後到倉庫找出尚未變成女生前;從南部帶上來的衣服,雖然看他的外表感覺體型跟我差不多,但應該比我個人寬大一點,畢竟剛才在打球時,稍微觀察了一下,有不少的肌肉,所以體型來說要穿寬鬆的衣衫比較好。
找出之前比較寬鬆一些的衣服後走入浴室,將衣服擺放在一旁的馬桶蓋上,這時他走出淋浴間。
「你們家還真豪華呢。」
「應該吧。」
不否認家族還算有錢,不然學費壓下來我也要去打工還債,至於阿宜去打工是他個人花錢太兇,這方面就不予評價。
「這褲子跟衣服你先穿穿看,等一下我在幫你看烘乾機好了沒。」
「恩,謝謝你,話說你不會害羞?」
「害羞?」
我撇他一眼身上的肌肉,確實六塊肌、胸肌、人魚線還有隱隱練過的二頭肌,在搭配上剛從淋浴間出來的模樣,水滴從頭髮間滴落的模樣,以及清秀中不失粗曠的臉龐,簡直就是偶像劇裡的男主出浴的畫面。
可、可是;哥我是男地,如果真要讓我害羞,除非假裝,不然恐怕很困難,況且自己可不想當BL裡面的主角,所以誘惑我沒有用。
稍微想一下,在咖啡廳遇見時確實有點心動,但只是當下,沒錯就只是當下,其他的地方,還是算了。
「你在想甚麼?」
他困惑地看著我,我擺了擺手。
「沒有甚麼?還有快把衣服穿上,我也要去洗澡。」
「喔。」
看他表情好像一臉失望的模樣,失落的表情真像隻大犬、大狗狗,想要好好撫摸他。不經舉起手撫摸他的頭髮一兩下;回神。
「不好意思,我回去準備。」
他抓住我的手並環抱住說:
「可以這樣一下子嗎?」
這是什麼情況?
「可、可是你會感冒喔。」
「你身上好香。」
等等!什麼好香?
「學長,我身體很黏,很不舒服,所以想先洗澡,如果你想要做甚麼,等一下再說好嗎?且你這樣不穿衣服,很容易感冒。」
他像是沒有聽進我的話,一直抱著不放,直到我舉起手捏了他手臂後才放開。
「很痛耶!不能溫柔點嗎?學妹。」
「我說過,我很黏不舒服,想洗澡,難道你沒聽清楚嗎?學長。」
「好啦、好啦,抱歉。」
他轉過身拿起衣服準備穿;我就回房準備衣服,走出來時他站在門邊。
「請問吹風機在哪?」
「喔,我找給你。」
他跟隨走到客廳,我從櫃子裡拿出吹風機給他。
「等一下吹好就放在客廳桌面上就好了。」
「喔、好。」
真沒想到他現在這麼聽話,本以為他是酷酷的學長,沒想到是哈士奇,雖有狼的外表,但是骨子裡是狗狗蠢萌蠢萌的模樣。
那這樣要怎麼好好玩弄他呢?
說出這句話的我還真奇怪呢,不過當初許下這願望不就是這樣嗎?就是為了這樣的情形才許下不是嗎?
反正一不做二不休,人生總是要挑戰許多的事情,才能夠成就自己。
洗完澡,首先第一步......要做甚麼?
穿好衣服走到客廳,發現他躺在沙發上臂著雙眼,感覺像在小眠一下,大概是不敢開電視吧,因為看見桌面上的遙控器被動過。
將吹風機拿到房間吹頭髮,避免吵醒他,吹完頭髮後安靜地放回櫃子裡,轉過頭看向他,發現他爬起身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
「吵到你了?」
「沒有。」
走到他身邊。
「要不要吃晚餐在離開?」
「喔,不用麻煩。」
他馬上站起身。
「衣服弄好我就離開。」
「怎麼了?有事情?」
「沒、沒有,只是待在你家太久了,總會不好意思。」
他羞澀的臉龐映入眼簾之間,如果是普通的女孩大概會心動不已吧。
不過在我眼裡這樣正好!
「沒關係,且現在時間也很晚了,你還是在這裡吃吧,還是說......你不喜歡吃我煮地?」
「沒、沒有,只是......」
「只是怎麼樣?還是說你想回前女友家?」
「她......」
搓別人的心傷雖不好,但只有這樣才能夠真正了解他現在的想法,且他似乎對那名女孩念念不忘,如果我真的是一名女生,見到這樣的情形,馬上就放棄了,畢竟他不屬於我。
「好啦,我不強人所難,所以......」
「我留下來。」
「恩......」
晚上做了幾道家常小菜,也喝了點小酒,他吐出許多關於女朋友的事情,而我靜靜地請聽他的心聲,然後將他搬到床上去,脫下上衣,拉下褲子,蓋上棉被,我則坐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他紅潤地臉龐。
這樣是不是很壞?
走出房間收拾餐桌上的器皿,阿宜回到家見多一雙鞋子,開口詢問"是誰來家?"
打開房間讓他看見徐海學長。
「他怎麼會來找你?還有他沒有去?」
「別問我這些,還有明天可以請你提早出門嗎?」
「你想對他做什麼?」
笑笑地不言不語,他揮了揮手。
「這可不行,為了學長的人身安全,我還是叫他起來。」
「不會對他做什麼。」
「真的......?」
「真的,畢竟只有這樣,他大概才會負責吧。」
「負什麼責?」
「反正你別管,明天就早點出門就好了,最好七點就出去!」
「你這是......」
爭吵了一段時間後,他妥協。
在睡覺時,我坐在床邊,撫摸了他的臉龐,笑笑地躺入床鋪當中......



上一集                                              下一集



作者提醒:
之後最新的文章將會轉到以下的網誌,而巴哈將會在網誌的公布過後一段時間才發表,所以想支持小弟的人都可以去以下的網誌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自創|小說|BL|bl|boy love|愛情|友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1-21 08:44

秋楓過客
感謝~[e12]01-21 10:02
MyStery Jennifer
學長外表看似很剛強,內在原來也有如此猶如少女心的一面,女人獨有的體香也吸引了學長。

然後學妹反擊的機會也來了,可以考慮攻略學長。(微笑。

01-24 00:39

秋楓過客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學長可以玩弄,只可惜沒有。01-25 11:29
Fashion Steven
畢竟理想跟現實存在一段差距,渴望所求的人事物,只在筆下或想像中才可能實現。

01-25 19:44

秋楓過客
哈哈,也是,就是因為無法在現實當中實現,所以才轉換成文章[e24]((抱住01-25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當...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