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創作品 原創設計─手繪無題83

作者:八島彼得│2019-01-20 21:47:54│巴幣:4│人氣:44
GE、晚安、こんばんは

今天過了還不錯今天(?)
由於在下去過後是真的覺得不錯,所以在這邊推薦大家-------吉卜力動畫手稿展
昨天開始,我是今天去。裡面顧名思義,就是展覽吉卜力工作室他們製作過的每一部動畫的手稿,也就是所謂分鏡圖/構圖。
講幾個大家有實際看過或是聽過得像是;天空之城、魔法公主、魔女宅急便、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隱少女等等。比較近年的作品大部分保留的分鏡圖自然是比較多、詳細,早年一點似乎就有比較少一些。
太詳細的我就不多說,就直接說我自己的感想吧,簡而言之就是,光是看分鏡圖就感覺栩栩如生。
講認真的,逛完整個展出來後,我深深覺得自己內心彷彿回到第一次看宮崎駿時的感動。極力推薦各位有空一定要去走一次。
啊,對。平日去人應該會少一點,像今天假日人超多,實在是想悠哉一點也沒辦法-.-


OK,接下來回到今日正題。本週的創作一不小心搞了5個多一點感覺有些得心應手,終於能照著自己妄想來了(笑)


還有一件事,很久之前停掉的Instagram專頁,我決定重新啟用。當時停掉時是在【手繪無題48】,所以之後的【49】到現在我會慢慢上傳上去,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臉書粉絲團:八島彼得
◎PIXIV:pixiv.me/badaopeter(請直接複製冒號後面並貼到網址列進行搜尋即可)
◎Instagram: badaopeter

───────手繪無題83


手繪無題83-2


手繪無題83-3


手繪無題83-4


手繪無題83-5


手繪無題83-5-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daope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作品 原創設計─手繪... 後一篇:原創作品 原創設計─手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