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靈士19 陰謀

作者:百草祈夜│2019-01-20 20:18:24│巴幣:8│人氣:52
耶~第19篇出了~~
請不要因為標題就覺得是陰險的東西,請當成文不對題來看((喂

※※※※※※※※※※※※※※※※※※※※※※※※※※※※※※※※
陰謀

天生靈力的人從小開始,就是被靈魂會招募的對象。通常為了名聲、地位等虛榮,人們往往都會拼了命的討好靈魂會,好讓自家的地位提升,因此擁有天生靈力的人絕對逃不過進入靈魂會的命運。

而魔符的靈魂在所有的靈魂中是十分稀有的靈魂,能夠借用所有的元素,甚至可以使用至高靈魂聖舞蝶靈的靈魂,是非常傑出且優秀的靈魂。

這種靈魂從小就能展現出非凡的力量,只要將其好好運用,甚至可以壓制天靈士五階的強者,因此更是靈魂會積極爭取的對象。

「我的金綻葉在初期是較易擊敗的靈魂,因此價值並沒有艾莉薇的魔符那麼高,我們那個區域的靈魂會負責人,便把我擺在艾莉薇身後。」

梅茲凝聚出一片金葉,目不轉睛的盯著它道。

「這跟妳出現在這裡有什麼關係?」

「實際上,在艾莉薇進去開始,我原本是很想進入靈魂會的。」

「咦?!」

「別亂動!」

弗拉訝異的起身,但卻又馬上被幫他包紮的蜜絲按了回去,他只好乖乖地坐下接受包紮。

「所以我才會很積極的去挑戰艾莉薇,但是每一次都是艾莉薇勝利,這反而證明了艾莉薇的能力。之後艾莉薇進入了靈魂會,中間的過程,我也聽你說過了,也有部分從靈魂會那知道的,得知它是這樣的組織後,我便不想進入了。」

「等等,為什麼妳一開始想進靈魂會?」

維達打斷了梅茲的解說,在他的印象中,他對靈魂會就只有憎惡,他完全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想要進入逼死與維恩和蜜良的組織。

「……因為靈魂會裡都是強者啊,甚至還有一堆至高靈魂,在那裡不禁可以見到聖靈士,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明明就是那麼殘忍的組織……」

這下他們終於了解了,明明靈魂會殘忍,但卻完全沒有遭人攻擊的原因,因為大眾對於靈魂會的印象是「強者」的組織,甚至還能增進靈魂,當然沒有人會認為它殘忍。而知曉真相的強者就是招募,招募不進就殺掉,弱者就完全不管死活,因為也不會有任何傷害,這便是靈魂會控制自己在社會上的評價的方式。

「然後我就被威脅了,要是我不照著他們的話做,艾莉薇就會有危險。」

「是奧宇吧,威脅你的人。」

從剛才一直靜默的白護終於開口,但他並沒有轉移視線,依舊盯著遺跡深處。

「好像是,叫那個名字。」

梅茲有些緊張,她從沒遇過氣質這麼冰冷的人,他所散發的寒氣讓她感到背脊發涼。

「妳被騙了,他根本不會傷害艾莉薇,因為那是他重要的材料。」

「材料?!」

「實驗材料,他們正在進行人體實驗。」

「那艾莉薇她……!」

「我不知道她到底怎麼樣了,目前可能還在實驗中,看她上次那個樣子的話。」

聽白護這麼一說,弗拉想起了艾莉薇那空洞無神的雙眸,但他完全不敢想像她到底被做了什麼實驗。

「那樣的話我……」

「梅茲,沒事的。」

弗拉已經包紮完畢,他走到梅茲旁,手輕放在她那金黃色的髮絲上,溫柔的勾起嘴角。

「我們一起把艾莉薇救出來,好嗎?」

「弗拉………嗯……我會的,絕對會把艾莉薇救出來!」

看梅茲已經打起精神,五人一獸整頓好後便再度往遺跡深處走去。

雖然有維達的靈力圍著,但遺跡內處依舊冰冷,跟外頭截然不同。

「弗拉……那傢伙,就是看上去很冷的那傢伙,該不會是間諜吧?」

梅茲和弗拉走在一行人最後,梅茲小聲的指著前方的白護道。

「間諜?」

「對啊!不然他怎麼會知道奧宇的事,還有……人體實驗的事情……」

「這個啊,因為白護大人他以前有待過靈魂會,不過現在已經退出了。」

「大人?」

「啊,因為姊姊都是那麼叫的。」

姊姊在叫白護的時候很高興,弗拉是這麼感覺的,她那時看上去十分開心。

「姊姊……應該不是指高莉絲小姐吧……?」

「嗯,是我的姊姊,姊姊和其他人在山下收集資料,下山之後再介紹給梅茲認識吧。」

「欸?啊,嗯。」

其實並沒有想要認識的。梅茲在內心如此想著,她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對弗拉說了過份的話,現在哪有臉見他的家人呢?

但看弗拉一臉高興的樣子,梅茲也不想再多說什麼,畢竟那是他朝思暮想,最想見到的姊姊啊。

「這裡,就是最深處了吧?」

蜜絲停下腳步,看著盡頭的牆壁道。牆壁前有塊方石,方石上插了一把劍,劍鞘就放在方石旁的地上,一看便是馬矩斯連書中所寫的劍了。

「但是這劍,怎麼好像破爛啊?」

維達看著已經生鏽的劍刃,就連劍柄都有好幾處破損,劍鞘更是老舊,都滿佈了灰塵。

「你是指我們現在是在撿破爛嗎?」

「不然呢?這劍恐怕靈魂會看了都不想要。」

「但是還是要拔出來吧。」

說著說著,白護握住那已經破損的劍柄,但他卻感覺到手中一陣刺痛,就如同劍在抗拒他一般,讓他不禁鬆開了手。

「白護,怎麼了?」

「……該怎麼說,似乎是被拒絕了。」

「被拒絕?被劍?」

「啊啊,看來裡面還保有不少靈力,似乎不是破爛,維達,你來拔吧。」

「我來啊……」

維達有些緊張的握住劍柄,但並沒有白護所說的,被拒絕的感覺,反而有一種劍融合進自身,與劍合而為一的感覺。

他緩緩的把劍從石中拔出,此時原本破舊的劍出現了異樣,劍身受到一陣紅光沐浴,突然變得新穎,還有火自劍刃燃燒,就好似蛻變一般。

「嗚哇!燒起來了!」

「看來是屬性相合的問題,難怪我會被拒絕。」

畢竟火與水是相反的屬性,白護當然無法握住劍,如果換做是曲米雅或蜜絲來拔,或許也拔不出來吧。

「如果是冠劍,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白護喃喃道,冠劍被譽為最強的靈魂,甚至不必擔心屬性的問題,因為不論是什麼屬性,冠劍都能站在其上,成為王者之劍。

「白護?」

「走吧,曲米雅他們還在下面。」

「嗯,走吧。」

眾人邁開腳步,走回幽暗的通道,但卻不知,白護那聲低語,被梅茲聽到了。

「他……連冠劍的事情都清楚嗎?難不成是高層的人?」

「梅茲?走了喔?」

「啊……嗯!」

一定要查出來,他的真實身份!

To be continued

哇啊~結束了~因為今天去報了寒假的研習營,所以比較晚發請見諒~~

順帶一提在研習營的說明會睡著了XD((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奇幻|友情|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紗海莉
維達你...你是亞瑟王嗎XD
居然睡著了,都沒有好好在聽吼((其實我也是XD

01-21 00:04

百草祈夜
催眠啊XDD01-21 02:05

小梅茲要當小柯南來破案嗎?可是醬白護會變犯人欸XDDDD

01-21 16:57

百草祈夜
哎呀也沒什麼不好啊XD
妳這個柯南控XDD01-21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士 18 守護... 後一篇:靈士20 不會明說之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