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鬼娃阿尼4殺手21

作者:柴汪汪│2019-01-20 20:09:03│巴幣:0│人氣:38
我是一名殺手,大家都叫我21,不是我被21,也不是我21歲,我的名字就叫做21,是一名有為青年........中年。

年紀30還在做殺手這份工作,有時想轉換跑道也無法,不做殺手我真的不知道能幹嘛,雖然每次出任務同伴會披一件繡有21號的背心給我穿,但也因為這樣我常常被目標認出導致任務失敗。

「唉~~~」嘆了一口氣,感嘆自己進這行都遇到豬隊友贈送的該死背心,想脫掉但會被同伴說這我送的禮物你要脫掉這樣對嗎?聽到這樣說只好默默地穿上背心執行任務。

這天,我接到一個任務,還是暗殺,但難度比之前的還要高,殺一名黑道大哥,看到這任務我想拒絕但卻被同伴勸說只有你可以辦到的話,且背心也默默幫我穿上,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接下這困難任務。

1小時後我來到黑道大哥的居住地,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下午3點,離他從屋裡走出來的時間還有1小時,這1小時我要如何打發時間?先找個地方藏身,避免他們一群人看到我。

我走到樹叢中,拿出狙擊槍架好架子,接下來只要等他出現給他一槍就好,「先去買個東西吃吧。」站起走進7-11買了關東煮再回到等待的地方就緒,心裡知道就算燙也要吃快一點,不然也會被發現遊戲就結束了,只好開啟『快轉』半小時把關東煮全部吃完。

把垃圾丟在旁邊後趴下,等著那名黑道大哥走出來,剩下半小時相信很快就過去了,拿出手機按下開關關掉螢幕再放回口袋,右眼從瞄準器俯視整個家,目前沒有一個人出來,暫時安全。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來到4點,我揉了揉眼睛,試圖舒緩疲勞,柔完後再繼續朝瞄準器看去,沒人出來,怎一回事?莫非任務是假的?不可能,困難等級是S不可能會作假騙人,一定是他太胖走路比較慢會比較晚出來。

安慰自己讓自己相信這任務不是跟假新聞一樣是假的,也相信自己以多年的身手100%肯定會完成這個任務,失敗的話那可能是黑道大哥死不出來才會失敗。

「為啥殺我還要穿那可笑的背心?」

誰?是誰在說話?仔細一聽背後傳出的,我轉頭朝背後一看,是我的目標——黑道大哥,怎麼辦?行蹤曝光了,該直接跑走還是道歉?選哪邊都是死,那我選第3條路跟他拚了。

拿起狙擊槍按下板機準備朝黑道大哥開槍,黑道大哥見我要開槍拿起口袋的手槍朝我開槍,就在我按下板機時我發出呃的一聲,往下一看,胸口中了3槍,「想不到……你……開槍……速度…………比我快。」按住胸口緩緩往後倒地,就這樣任務沒完成人也壯烈犧牲。

黑道大哥見我動也不動,怕我是假死於是又開了一槍,「你穿那可笑背心還想殺我,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背心還寫21這個數字,有什麼意義,我來幫你改個有意義的字吧。」小弟遞給大哥一隻黑筆,大哥蹲下在背心寫上阿尼二字,「從今以後你就叫阿尼21。」站起走人。

而我21……是阿尼21,是全新的阿尼,捨棄殺手身分成為南方公園的一份子,還被迫穿上橘色衣服且每天都要死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七章 小白(二)... 後一篇:第七章 小白(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