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昆--角色紀錄3

作者:尹│2019-01-20 18:30:49│巴幣:0│人氣:52
--其十二:愛--

「這裡是……?」昆望著四周。

 真熟悉,看起來好像是自己和師父常常對練的空地啊,但我怎麼會在這?

 「小子,今天精神還好嗎?」一個粗曠的聲音傳來,即使很久沒見,昆仍然記得那是師父的聲音。

 「很好喔!」昆反射性的回答。

 「不錯喔,小子。那來對練吧!我找到可以提升效率的辦法了。」昆師父的拳頭冒出了綠光。

 看著這似曾相似的場景,昆的臉色瞬間鐵青,這不是那天發生的事情嗎?

 「在拳頭施放治癒術,就能一邊揍你一邊幫你療傷,提升我們對練的效率啦!哈哈哈哈……」昆師父果然說出那句令昆恐懼的話語。

 「師父,我覺得……」昆想要阻止他師父。

 「閉嘴,來對練!」但昆的師父完全不理會,雙拳揮了過來。

 「不不不……不要啊師父!」

 「不要啊啊啊啊……哈、哈、哈……」昆從睡夢中驚醒,昆喘著氣看著四周,發現四周是他的房間,才鬆了一口氣。

 這夢也太恐怖了吧,不過怎麼會突然夢到師父,還夢到最可怕的那天!難道是最近跟別人說太多師父的事嗎?過了這麼久,還是會怕,師父的餘威猶存啊!

 吞了吞口水,昆擦掉額頭上的汗,起身拉開房門,準備先去喝口水再回來睡。早上有空的話再去看看有沒有降低做夢機率的藥好了,昆有點頭痛的想著。

「哐噹!」傳來了物品碰撞聲

「菫,是你嗎?」昆剛踏出房門就聽到聲響,於是試探性的問道。

沒有回應聲,但聽起來像是翻箱倒櫃一樣,聲音一響接著一響從菫的房間傳來

察覺聲音來自菫的房間,昆飛速衝往「菫?」打開菫的房門。

他看來還在熟睡中,但似乎像是做了惡夢一樣,十分不安

看菫沒事,昆鬆了口氣,但好像做惡夢了?昆慢慢走近菫,一隻手握著菫的手,另一手輕撫菫的頭髮,試圖安撫他。

「咳!咳!」明明是在夢中,卻劇烈地咳了起來

「菫?」昆緩緩將菫扶起,輕輕拍菫的背,希望菫可以好一點。

菫似乎還沒醒來「咳!」但卻咳出了血。

看到菫咳出血,昆慌張拿紙巾擦掉菫嘴邊的血,並施放治癒術,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但他希望菫可以好一些。

昆一時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後頭

昆猛然的轉頭。

一條巨大的蛇正用它的雙眼向下俯視著昆

「蛇?」昆先將菫護在身後,張開防護陣與大蛇對峙,該死這是什麼?是牠害菫變這樣的嗎?昆握緊拳頭戒備。

大蛇並沒有直接動作,但就這樣觀察著昆

接著它張開巨大的嘴,大得越是整個頭的兩三倍,一個成年人的高度。

「看來是了......」昆並不懼怕,一拳往蛇的下巴轟下去。

蛇的下巴像濃墨般散開,一絲絲的黑色紋路繞在拳頭四周

接著凝結起來,抓住了昆的拳頭

「嗯……」昆喚出神樹力量,綠色藤蔓紋路再次爬滿昆的身體,隨即昆的拳頭炸出一到綠光,將黑色紋路驅散,另一拳附加神樹力量再次轟向大蛇。

大蛇如蛟龍湧入湧浪中遁入地面,然後從床前的牆壁竄出,直接進到了菫的身體裡,像是幽靈穿過牆壁一樣

「嚇!出來!」昆被嚇出一身冷汗,衝到蓳身邊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先送一些神樹力量進去試試看。

「嗯...?」反倒是菫慢慢地睜開眼

「菫!你沒事吧?還好嗎?」昆很緊張的抓著菫問,很怕那條大蛇會害到菫。

「哥...?早安?」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嗯?我睡過頭了嗎?」

「你有沒有覺得身體哪裡怪怪的?」昆還是擔心地問,不斷上下看著蓳。

「好像沒有...」菫的頭稍稍偏了一下「衣服的帶子,好像變鬆了?」他的眼又移到了拘束服上的強韌皮帶

他嘗試了一下,已經可以用手撐開一下部分空隙了。

「帶子變鬆了?」昆順著蓳的手看到了縫隙,為甚麼?是那條蛇的關係嗎?昆一想到可能跟那條蛇有關係,臉色稍微有點不好看。

「硬扯好像還是拉不開呢...」雖然稍稍騰出一點空間,但那堅硬的質地仍是沒有改變

「不過如果快解開了就太好了呢!」菫此時是開朗的笑容,對比性天真地映入憂心的昆眸子裡

「就快可以一起去旅行了呢。」看見蓳的笑容,昆收起憂心的眼神,輕撫著蓳的臉龐說道。不管那是甚麼,我絕對不會讓牠傷到蓳!

「嗯!」

一瞬間像是幻覺似的,眼前的菫模糊到只剩剪影,還有螢幕破圖似的混亂色彩

「菫?」看見菫似乎又有異樣,昆緊張的抓著菫。

「咦?哥?怎@/-:&%:》。」聲音也越來越弱,眼前只有抓著的手臂,上面是之前那個莫名的刻印是明顯的

已經聽不見菫的聲音了,耳邊只剩下嗡嗡的蜂鳴聲,穿透出混濁的氣音「哈囉,世界」

「不……不不不。」昆看蓳似乎失去意識,而且生命跡象似乎有點微弱,昆失去理智了,所有力量回復、術法全部施加在蓳身上,蓳不要離開我!

「哥?怎麼了嗎?」僅僅不到一秒的時間,像是眨了眼從幻覺中回神,菫依舊跟剛才一樣,或許真的是幻覺。

「蓳你真的沒事了嗎?」昆臉上滿是淚痕,滿是紋路的雙手小心翼翼地搭在蓳的臉上,深怕蓳再次失去意識。

「嗯?哥?我...我很好喔!哥?你還好嗎?」

「...為什麼哭了呢?」

昆不發一語的抱住蓳,用力地抱住。用略為嘶啞的聲音說:「別離開我身邊好嗎?」

「嗯?怎麼突然...」菫看著抱著自己的昆,雖然很不解,但還是像平時一樣溫順「嗯...沒有哥的話我哪裡都不去喔!」

「......謝謝。」昆仍是緊緊抱著菫,昆突然很想很想說出自己內心的渴望,對菫的渴望。那短短的三個字:「......我愛你。」

「嗯...我也是...」菫小聲地回答

即使很小聲,昆仍是聽見了,慢慢站起身,臉上有著滿足的微笑。「要不要再睡一下?」昆瞥見了時鐘,發現還很早,於是問了問蓳。

「嗯...哥,晚安。」

「晚安喔,祝你有個好夢。」昆摸了摸蓳的頭,道了晚安。

「那哥呢?」

「我?」昆有點不清楚蓳的疑惑。

「哥也要回去睡嗎?」

「對呀,怎麼了嗎?」昆蹲下在蓳旁邊問道,突然想到甚麼,笑著說:「還是我陪你一起睡?」

「嗯!我喜歡哥的溫暖。」

「我也喜歡蓳在懷裡的感覺。」昆淡淡地笑著,隨即起身上床將蓳擁入自己的胸懷裡,看著在自己懷裡的蓳,昆輕輕在蓳的唇上吻了一下。

「唔...」菫被親了後,臉變得相較平常紅了很多,直接埋進了昆的胸懷躲避。

相較於過去,菫現在能在對方的懷裡得到完整的安全感,像是毫無警戒也沒什麼關係。

昆覺得這樣的菫真可愛,看見菫紅著臉躲進自己胸懷,昆將菫抱緊,在菫耳邊輕聲說:「晚安囉,菫。」

菫的臉越來越紅,一聲不吭,因心跳突然加速而喘著粗氣

他覺得昆好溫暖,那溫度甚至要讓自己的血沸騰起來一般,尤其現在他被那種暖和包覆著。

菫的喘氣聲讓吞了吞口水,原本睡意全消,昆覺得內心有一股衝動,覺得菫很可口很想吃掉菫,按耐不住的昆輕咬了菫的耳垂。

「誒?」菫很明顯嬌喘了一聲,更向著昆的懷裡靠了

菫的這些舉動,挑動了昆的本能,先吻在菫臉上,接著慢慢吻到脖子。菫的體溫雖然冰冷卻讓昆無法自拔。

昆甚至伸手想脫掉菫的衣服,直到他意識到這是脫不下來的拘束衣,才讓昆惋惜的停下,接著又吻在菫的唇上。

菫的粗氣隨著昆的動作越喘越大聲,他也不做什麼反抗,他喜歡昆。

「唔...」菫的雙眼含蓄地望著昆

昆反身將菫壓在自己身下,雙手跟菫十指緊緊交扣,昆再次吻向菫的唇,這次吻更深更久,舌頭也微微伸出在試探著,昆太渴望了,菫終於是屬於他的了。

菫的腦袋被熱氣與溫度熏至一片混亂,他感受著自唇舌傳來的餘熱

過了許久,昆才依依不捨離開菫的唇,看著嬌羞的菫,比之前更美上許多,伸手輕輕撫摸菫帶著汗珠微紅的臉龐,真是可口呢。

昆舔了舔嘴唇,在菫的脖子上輕咬留下一個微紅屬於他的印記,「菫想看怎樣的風景呢?」昆抱著菫輕聲的問。

雖然之前已經得到答案了,但昆仍想問問菫的真正想法。

菫紅著臉,滿足地微笑回答「我想一直看著哥!」

聽著蓳的回答,昆突然賊笑,湊到蓳的耳邊輕聲說:「是嗎……對了,蓳的唇很好吃呢。」

「誒?嗯...」菫第一次像是鬧了彆扭又像撒嬌「我都不知道哥那麼惡意。」

「我是說真的喔,菫的唇讓我想一吻再吻呢。」昆摸了摸菫的頭「跟之前的你相比,你多了很多的情緒呢,菫。」昆沒在菫耳邊說,而是看著菫的臉。

「哥會覺得煩嗎?這麼多情緒什麼的...」菫決定偷偷地轉移接吻的話題,那讓他心跳加快了好幾倍。

「不會啊!這樣蓳很可愛啊!尤其是笑的時候,你從未讓我厭煩過喔,就算是剛遇到你的時候。」昆很認真地說,蓳笑的時候宛若百花綻放,令人心動。

「哥真是...」菫越講越緊靠著昆「只要哥喜歡就好了...」頭埋在了昆的胸膛上

「今天不想開店了,我想好好地在家陪你一起過我們的紀念日。」昆輕摸蓳的背,很享受這種被依賴的感覺,很幸福呢……

「哥可不能偷懶,只能一次喔!」

「誒?」看到蓳這麼認真的說,昆稍微訝異了下「好吧,就一次……蓳真是個好孩子呢。」

「那,哥會獎勵我嗎?」菫靠在昆的胸膛上「開玩笑的...」菫感受著昆胸口的舒適

真是糟糕呢,我又想吃你呢!」昆輕抬蓳的下巴,輕咬了蓳的下唇:「會開玩笑的蓳也是很可口呢。」

「唔...」菫又喘了一聲「哥喜歡的話,把我全部吃掉也沒關係喔...」

「要不是這拘束衣,我真的想把你全部都吃掉呢!」昆說完,又吻了蓳,接下又在蓳的脖子種下更多的印記。

「其實只有衣服的上半部不能脫喔...」菫羞澀地輕聲說,像是某種期待,雖然有一點憂心對方是否願意。

「甚麼?」昆當機一會兒,昆從來不知道原來這衣服下半身能脫。昆不發一語將手伸向蓳的下半身,咖的一聲,真的解開了!

解開後,昆反身將蓳壓在身下,打算真的將他吃掉。

---->事後

「呼...」菫全身筋疲力盡,已經許久沒有這麼疲累,卻舒適得讓人入迷了。

昆滿足的抱著蓳,邊吻著蓳的臉邊輕撫著蓳凌亂的頭髮,仍是好奇地問:「我之前以為那是成套的衣服……」

「一般來說是的樣子,不過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設計...畢竟失憶了...」

「可能是為了哥專門設計的吧...」菫小聲回答「哥進到裡面的時候也好溫暖,第一次覺得身體本身在發熱,不是冰冷的...」

「是嗎……」昆的手在蓳光滑的大腿游移:「完整的蓳也很好吃呢!」對於剛才,昆仍是意猶未盡。

「不行喔!一天只能一次,哥。」菫稍稍得意了一下。

「啊?」昆覺得有點可惜,蓳的好吃程度可是在軟糖之上啊!接著昆偷偷掐了一下蓳的屁股。

「誒!?」菫一瞬間嚇了一跳,紅著臉趕緊整理好衣服

「早上了...哥再休息一下,我去做早餐。」總之整理了一下情緒和紅透的臉後,菫恢復了平時溫柔的語氣

「嗯嗯,謝謝蓳。」昆在床上穿起褲子微笑地對蓳道謝。

躺在床上沒幾分鐘後,昆睡意漸漸加重,慢慢的闔上眼沉沉睡去。

菫幫昆蓋上棉被,就如同昆平時對自己那樣

昆的隨身筆記本不小心滑落在地上,那上面記著近期的一些事情還有對蓳從以前到現在的感覺。慢慢發覺自己愛上蓳的感覺。

菫撿起了筆記本,翻了一會把它放在了床頭櫃

大概過了三小時,昆被飢餓感給吵醒了,「菫,早餐好了嗎?」睡眼惺忪的昆裸著上半身走出房門找菫。

「做好了!」遠遠傳來答應聲

「蓳,煮了甚麼好吃的東西呢?」昆開心地往聲音的來源奔去。

「做了鬆餅喔!哥!」旁邊還有著奶油花,以及陪襯用的荷包蛋

菫還穿著圍裙,嘴角上還沾了點奶油以及糖粉。

「好香啊。」昆摸了摸蓳的頭,接下低下頭舔掉蓳嘴邊的奶油和糖粉:「嗯……好吃。」

「誒?哥...不..不是這邊...」但還是乖乖讓昆舔了臉頰

「嗯……可能是蓳嘴邊的奶油太好吃了,才會看錯。」昆摸著下巴思索道。

「怎...怎麼可能看錯...」菫稍稍咕噥,不過又笑了起來「不過我說了,哥喜歡就好...」

昆從後面抱住蓳悄悄在蓳耳邊說:「那……可以一天改成兩次嗎?」

「唔...」菫雖然隔著自己的拘束衣,但明顯感受到了背後昆的身體,加上耳語,他的心裡瞬間軟化很多

「也...也不是不行...」他小聲地回應

聽到蓳這樣說,昆又想到蓳光滑的身軀,讓昆有點燥熱,舔了舔唇親了一下蓳的臉頰:「說定囉!吃早餐吧!」

菫也舔舔自己的唇,還有一點甜味。

「蓳,等等你的手借我一下。」昆吃著鬆餅,突然想到甚麼說道。

「嗯!」菫毫不猶豫地伸出手

「等我一下。」昆放下早餐,跑進了自己辦公的地方。

沒多久,昆拿著一個小盒子回來,接著打開它,將裡面的東西套在蓳的左手中指上:「看來我尺寸抓得不錯,剛剛好。」那是一個一體成形的戒指,顏色近似蓳的瞳色。

而戒指上面是個四葉草。

「好漂亮,哥又送我禮物了。」

「四葉草,是幸福的象徵吧!」他看起來十分喜歡「謝謝哥!」

「當初去山上就是為了這塊稀有素材,還害你被打傷。」昆想起那件事仍是內疚,接著說:「拿回來後,就一直放著,直到……」

昆舔了舔有點乾澀的唇再繼續說:「直到我們去看夜景那一天,我才發現我愛上你了呢……」

「把它做成四葉草的形狀,想帶給你幸福,原本是想告白用的……但現在那是我的承諾。讓你幸福得承諾。」

說完,昆在蓳額頭上親了一下。

「承諾已經達成了喔...」菫閉上了眼,感受昆的雙唇接近於自己的額上「至少現在,我絕對是幸福的。」

「不只是現在,還有以後,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說完,昆將自己的雙唇貼上蓳那粉嫩的雙唇上。

菫溫柔地接受昆的吻「是哥給了我給了我生命的喔...」他心想

----

感謝與我對文的人:普通的npc dean5041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karoslove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昆--角色紀錄2... 後一篇:還敢伸手啊?阿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