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閒聊】少女歌劇 - 岩田陽葵 介紹

作者:地瓜蝸牛│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2019-01-20 17:14:48│巴幣:44│人氣:2009
【閒聊】岩田陽葵 介紹

剛剛看完Talk Show直播的我,超級無敵羨慕....Haruki真是天使


  前言:因為去不了動漫節,看不到Haruki,參加不了手渡會、Talk Show,鬱卒的我只能在家用愛發電,於是就做了這個。

(來源:Bushiroad)

  岩田陽葵(以下稱Haruki)是舞台劇演員、電視劇電影演員、日本女性聲優,1995年4月3日生。(跟我同年...),從小目標為演藝事業方面,憧憬的女優是戸田恵梨香與有村架純。第一次為動畫配音就是獻給少女歌劇的露崎真晝,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這部動畫開始關注,我也是如此。
  Haruki曾在自己的部落格提到名字,陽葵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想成為太陽和向日葵一樣,用笑容帶給大家溫暖,看到這裡的你,是否已發覺跟動畫第五集的台詞有著類似的地方呢,沒錯!露崎真晝的充滿陽光的名字和成為舞台少女的故事都與本人相同,少女歌劇的製作人員也表示,Haruki的笑容是他們的精神寄託,不知道你是否和我們一樣,也已經被Haruki的笑容治癒了呢?
  在少女歌劇中,由於Haruki是第一次為動畫配音,所以難免前面幾集被不少觀眾詬病棒讀的問題,不過之後不斷練習、也問了大前輩森森,連自己的台本都寫筆記寫到看不見台詞,到了第五集後,有著非常明顯的進步,我個人還蠻喜歡少女歌劇的配音,在3次元與2次元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在動畫中,露崎真晝的角色圖原案是以Haruki的圓形來設計
  而動畫第五話中,真晝的Top Star選拔場地是棒球場,其原因也是因為Haruki本身很喜歡棒球,曾在棒球場有過兼職、也在棒球電影中出演過。
在少女歌劇中,露崎真晝的武器是棒錘,其實本人一樣也很厲害
你有比我愛戀哥哥嗎?那就讓我看看你的嫉妒啊!我可是走廊女神哦!
最後是少女歌劇片尾曲 Fly me to the star 露崎真晝 ver.
(大家知道因為只有真晝是獨唱版,所以常被拿來做各大動畫屆不到的手書..)


  在『少女☆歌劇 』Blu-ray BOX 1中的特典訪談提到,Haruki在國中就已經加入事務所,大概2008或是2009的時候,一開始其實就是大量學習,參與路人配角、臨演等等,2010開始第一次出現在電影《キャッチボール×3》中,2011後,則拍了電影、電視劇、舞台劇、CM,之後以舞台劇為主要發展,就是現在的少女歌劇。
  在2011時,創了自己的官方部落格 <はる日和>,記錄了從2011到現在2019年的點滴,若是懂日文又有興趣的話可以進去翻翻,我進去晃一眼3個小時就過了。
  Haruki表示露崎真晝是他最喜歡的角色,自從少女歌劇Revue Starligt企劃開始之後,Haruki的人氣也越來越高,2017年的時候一篇推特可能只有200讚,少女歌劇Live結束之後按讚數開始破千,追蹤人數也持續上升,目前twitter人氣也到了3萬人。
關於Haruki參與的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等等紀錄,我稍微找了幾部有放在youtube的影片
〈主要電影〉
〈舞台劇〉
〈MV出演〉
〈個人演出〉
〈TVCM〉

最後要介紹的是傳家之寶,Haruki在2011-2014期間,參加不少戶外攝影,圖片非常的多,而且每張都超好看,圖就不一一貼上來了,放上網址大家自己去看看

短心得:
「時代已經與過去不一樣,粉絲其實也想見證偶像的成長」-佐賀偶像是傳奇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看著Haruki從少女歌劇舞台劇,接著Live演出,直到動畫播出,宣傳廣播劇,二次舞台劇,到可以來到台灣宣傳。這些成果不是一蹴可及,而是花費了很多心血努力而達成,每天看著Haruki的twitter,按讚支持、留言加油,看著99組的互動和成長是真的非常感動,也希望這次來台灣後,能讓更多人看見,然後少女歌劇的心得一直沒機會寫嗚嗚。
  喔對了,禮裝歌劇日版我玩了一次就沒碰了,一想到我的運氣跟萌P一樣然後又很肝就痛苦,還是來寫心得和翻譯吧><
如果你之後想關注更多Haruki的動態,除了可以上twitter外,也可從此處去關注Haruki的出演活動、演出情報

(1/21補充)
Haruki推特翻譯
Starlignt in 台灣
熱烈歡迎我的大家!
已經看過配信的大家!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我從台灣舞台創造科的大家
感受到大家對Starlight的熱愛
心中充滿幸福的心情...
下次想要9個人一起來
謝謝!
(Haruki:想知道遺留在現場的珍珠奶茶去哪了嗎?當然是回到我手上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岩田陽葵|露崎真晝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子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但純子還是黑子最愛的昭和偶像

01-20 18:21

地瓜蝸牛
哈哈沒錯!昭和偶像的矜持與全能型偶像也很棒01-20 20:08
慕羊犬—雪夜
最近迷上陽葵,意外找到這篇。大大的介紹真的太詳細了,令人充分感受到陽葵的魅力。陽葵真的是天使阿XD

02-04 15:26

地瓜蝸牛
[e12][e12][e12]02-05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llllen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動畫電影《企... 後一篇:【雜談】2019 - 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