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夜天使】-爆紅的新星(19/40)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19-01-20 16:19:54│巴幣:38│人氣:850

前情提要:爺爺懺悔之際突然天打雷劈,慘死面前,令人錯愕無法接受,於是伊格爾賦予曉彤使用自己神力的權利……



19.爆紅的新星


「人類總是期待對方能給自己更多愛而愛人。」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播放到2:40即可,我正在想辦法刪除後面,已解決。


  「妳……許了什麼願望?」


  伊格爾訝異地看著曉彤手中的爺爺身軀,正化作點點螢光飄向天空。


  剛才曉彤對著「千片夜羽」許完願望後,發光的羽毛化作許多細小碎片飄到爺爺身上,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


  曉彤回過頭,看著伊格爾,露出笑容。


  「我本來也想讓爺爺能起死回生……」

  「但我想,即使是神力也做不到的對吧?」

  「否則你也不會這麼為難……」


  說完同時,她眼眶流下了眼淚,但是很快又打起精神似恢復微笑。


  爺爺的身體越來越小,大部分都不見了,化成的螢光不停地往上飄,照亮了曉彤的臉龐和夜空。


  「所以……」


  「我許的願望是,希望爺爺能去到一個對他更好的地方……」曉彤邊說,眼淚不停的滴落。


  伊格爾見她哭泣的臉上卻是笑的,這個樣貌讓他心疼不已。


  「這個願望,是不是比較容易實現?」


  雨滴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天空不再陰沈,從雲層上方破出一道光,直直落在曉彤和爺爺、伊格爾這個範圍,照亮這裡,點點的螢光全都往上飛升。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畫面伊格爾的心臟劇烈地跳動。


  在點點螢光之中,伊格爾和曉彤都看見了一枚齒輪,閃爍著不同光芒的緩緩飄起,藍色的,很漂亮,隨著其他光點越飛越高。





  「嗯。」


  伊格爾嚥嚥喉,看著那枚藍色齒輪緩緩地飛上天空。


  「妳的願望實現了。」


  那是從天使王城神聖水晶發出來的光芒,代表爺爺靈魂的藍色齒輪會被引導,最終會降生在天堂,在天堂生活。


  「太好了……簌……簌……」


  雖然曉彤的呼吸還因為哭泣抽搐著,眼淚也直直滑落,但是看見她在點點螢光中,破涕為笑的樣子,伊格爾感到震撼,這是此生見過最美麗的畫面。


  把羽毛交給她,一切都太值得了。


+=+=+=+=+=+=+=+=+=+


  明月高掛夜空,周圍的星光都顯黯淡。


  伊格爾輕輕搧動翅膀,平穩得沒有讓懷中的曉彤感覺震動。


  曉彤手裡握著一根發光的千片夜羽,那能使她保持溫暖。人類的身體太脆弱,無法到達高空。


  伊格爾說有一個能讓她心情變好的地方,就擅自帶著她飛起來了。


  突破了雲層後,曉彤被眼前的景色震懾。


  銀白的月灑滿雲,雲朵此時像海面一樣延伸整個大地,範圍所見全是白雲,夜空清澈無比,與地面不同,空氣清新,萬籟俱寂。


  兩人在此地待了好一會,觀看星河在頭頂閃爍,畫面美不勝收。


  漸漸地,曉彤的心情平靜下來。


  「吶,你叫什麼名字啊?」


  曉彤也不害怕了,對著掛在天空一角的弦月,開心地指指點點。






  「你幫了我這麼多忙,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伊格爾以守護天使之姿出現以來,曉彤就從未稱呼過他的名。


  「……」


  「叫我夜吧。」


  名字不能隨意透露給外族,據說那能獲得詛咒對方的權力,就像惡魔也不能讓對方知道姓名一樣。


  這不是不相信曉彤,而是一種習慣。


  曉彤雖然覺得名字特殊,但也不疑有他。

  「夜,為什麼你要幫我呢?」


  「我是妳的守護天使。」


  「騙人……你真的很不會說謊欸。」


  「剛才我都聽到了,你為了幫我,跟人起爭執了吧?」


  夜沒想到小姑娘如此精明,多看了曉彤一眼。


  「嗯,那個是惡魔。」


  曉彤驚訝道:「惡魔平常都在我們身邊嗎?」


  「沒錯,如影隨形。」


  「天使也是。」


  曉彤:「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的世界是這樣的……」


  「那……爺爺他……」


  「他被惡魔長時間蠱惑了,妳爺爺本性不壞,只是……」夜嘆息,未再說下去,他心裡的想法無法告訴曉彤,無法告訴她,她的人生只是為了整他而搞出來的。


  夜對著曉彤正色道:「別說了,曉彤,那一切是個錯誤,從今天開始,我會讓妳過上幸福的全新人生。」


  在曉彤的生命中,從來沒有人對她這麼好,甚至是說一句好聽話,夜認真的神情讓她感動,曉彤的眼中泛著淚光。


  夜:「怎麼了,怎麼要哭了?」


  不說還好,一被這麼說,曉彤鼻頭一酸。


  沒有可以依賴的人、沒有溫暖、獨自孤伶伶地活在這個世界,曉彤緊緊地抱住了夜,抓緊了他的衣袖,埋頭痛哭。


  「?!」





  伊格爾的手抱起曉彤安撫。


+=+=+=+=+=+=+==


  在學校曉彤依然邊緣,惡魔以往長時間的工作就是孤立她,所以她沒有任何朋友。甚至經常因為外貌的關係,被揶揄調侃,這種事情幾乎是每天發生,即使被惡魔操控著,曉彤也留下了記憶,因為不會反擊,欺負她的人從未收斂。


  到了打工的餐廳,原本在內場幫忙的曉彤,恢復清醒後想改善人際關係,看到外場忙不過來而主動到前台幫忙了,服務的對象是一群年輕帥氣的上班族,想不到被前台的女同事不但態度冷淡,酸言酸語,好像說一些她想高攀也不照照鏡子之類的話。


  那個瞬間,連客人看待她的神情都好像在笑。人們的眼光和櫃臺同事的竊笑令曉彤感到惶恐崩潰。


  世界好像天旋地轉,令人一刻都無法待下去。曉彤衝出後門,一路小跑回家。


  做什麼事情都認真勤奮,但是待遇一直是最差的,充滿歧視的生活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曉得那有多麼頻繁、有多麼深入在生活細節。對其他人來說完全不會在意的一句話、一個厭惡眼神、一個排擠的小圈子,是當事人日日夜夜覆蓋的刀痕,永遠揮之不去的傷痛。


  如果他們還能生活,肯定都是將傷口強壓下去才能在你面前笑。


  曉彤一邊跑,夜在她身旁伴飛,一路上他關注著曉彤的表情,直到回家。


  夜:「其實妳大可不必做這樣的工作。」


  曉彤關上大門,靠在門上喘氣。


  夜:「妳甚至不必出門賺錢,錢能辦到的事情,我都可以解決。」


  曉彤:「我也只是想回到正常生活……沒想到這麼難。長得沒那麼好看就要這麼不公平嗎?」


  夜:「我說過了,妳可以重新開始,包括外貌。」


  曉彤:「可以把我變漂亮嗎?」


  夜拿出一根發光的千片夜羽說:「美若天仙。」


  曉彤盯著羽毛,雙眼因為羽毛光芒的照耀而閃爍。


+=+=+=+=+=+=+=+=+=+=+=


  夜使用千片夜羽的力量修改了曉彤的外貌,曉彤捧著臉,站在鏡子前面大呼不可思議。


  「好不習慣……這真的是我嗎?」


  潔白光滑的肌膚,鵝蛋小臉,高挺鼻梁和深邃的五官,伊格爾把她調得太誇張了,曉彤現在的臉孔簡直是名模等級。唯一沒動的是她的雙瞳,長睫彎翹,伊格爾覺得曉彤的眼睛原本就很漂亮了。


  夜:「只要能讓妳開心,什麼都可以。」


  為了讓還讓曉彤自己微調,夜還讓千片夜羽憑空變化出許多調整選項,就像遊戲中捏造角色一樣。


  「這些可不是整型手術,弄好之後就跟天生的一樣。」


  曉彤玩著光帶組成的調整棒,驚奇的看著鏡子中自己的變化。


  「身材也可以隨意調整。」


  曉彤興奮道:「真的嗎?我試試看!」


  「啊……你……」


  「你先出去一下……」


+=+=+=+=+=+=+=+=+=


  不多時,從房間走出來一位怯生生的絕世美女。


  夜原本在客廳等待看著電視,立刻被她吸引了目光。比起剛才夜捏的美女,曉彤自己調整過後,臉上多了一分出水芙蓉般的氣質,一種東方美的仙氣飄飄。


  曉彤則是一臉羞澀,悄悄上勾的眼神,雙瞳剪水,搭配此時的容貌這讓她看起來更加動人,這一瞬間彷彿能沈魚落雁。





  「夜……」


  「這、這樣可以嗎?你覺得怎麼樣?」


  夜真心讚嘆:「很漂亮,比我見過的許多天使還美。」


  曉彤開心地笑了,摸著自己整好的臉蛋:「真的嗎?」


  夜從未想過千片夜羽可以拿來做這些事情,是碰見了曉彤才讓他這麼做的,這千片夜羽的能力能夠在戰場上改變局勢,現在居然拿來整容,估計天使們知道了肯定發瘋。


  但是只要看到她開心,夜就覺得值得。


  曉彤還轉了一圈給夜看。


  曉彤:「可是……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她將自己的胸臀都調整得很豐滿,因為沒有合身衣物,套著原本的居家服,胸部竟然將衣服撐高變成露臍裝,露出的腰部曲線清晰,褲子也因為身材改變成了鬆垮垮的,轉了一圈就掉得更低,露出屁股上方的性感腰窩。


  曉彤臉上一陣飛紅,趕緊害羞地拉了褲子,內衣褲都不合身了,她裡面可是什麼都沒有穿。

  雖然夜覺得曉彤身材稍嫌火辣了點,但是曉彤自己調整的,她喜歡就好,夜也沒說什麼。

  「妳喜歡就好,妳如果想要變回去也是可以。」


  「不、不用了,我想要試試看……」變成美女有誰不喜歡。


  夜:「明天帶妳去買幾件合身的衣服,一定會很漂亮。」


  「可是……明天我就這樣去學校,肯定是不行的吧?」


  「如果妳還想要過學校生活,這也簡單。」


+=+=+=+=+=+=+=+=+=


  過了幾天,一名叫做葉曉彤的美女轉學生降臨在遠方縣市的校園,說是降臨不誇張,她的到來就像仙女一樣引起凡間暴動,不止是他們班,很快地引起整個學校的瘋狂。






  曉彤從未如此開心過,她在校園因為外貌出眾,加上自己也很用功、態度謙虛,很快獲得師生的喜愛,被眾人捧在掌心,一下子這個社團邀約、一下子那個校園活動老師邀請,一下子樂儀隊邀約,曉彤的整個校園生活亮了起來。原本還擔心不太適應的曉彤,很快地喜歡上這個新身份。


  但是當她想再去餐廳應徵打工的時候,卻被刷掉了,理由是主管們覺得她這樣外貌的女性不可能吃苦做這種工作,他們寧願選擇長相沒那麼好看的員工,這些員工在他們印象中屬於認份的族群。


  爆紅的曉彤很快擴大了影響圈,外流的照片受到網友瘋傳、肉搜,甚至有娛樂公司、星探、廣告代言公司等等找上她。




  少女情懷總是有個明星夢,反正有夜在,曉彤的膽子大了很多。


  「就試試看吧,說不定會很好玩。」夜一句話,讓曉彤接受了幾個廣告代言或者電視節目的邀約,從此曝光度大增。


  夜花費了全部的心神在曉彤身上,經歷她人生中的每一個時刻,曉彤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比經紀人還要經紀人,他就是她的全職經紀天使,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


  曉彤對夜感激在心,同時對伊格爾產生情愫。睡著之前會聽著自己咕咕噥噥的是他,早晨叫醒她並且備好早餐的也是他。


  合作的經紀人都對曉彤印象深刻,她的美貌即使是近距離也無懈可擊,素顏也不曾讓人幻滅,但有著這種天殺級條件,還過著自律的生活更令人感到驚訝。


  約定的時間從不遲到,塞車或睡過頭的事件從來不會發生在她身上,形象良好,曉彤自己也很努力,並不會因為爆紅而高傲,不管是幕前幕後,待人處事都謙和有禮,在圈子中獲得了超級敬業、自律的良好評價。


  根本不知道誰家養出來的女神,去過她家的人發現曉彤家沒有傭人卻無比整潔,就算是早晨的行程,曉彤都是吃過了早餐才來,簡直像是有人幫忙打理她的生活一般不可思議。


  曉彤成了一顆爆紅的新星,但人紅是非多,受到關注的曉彤不斷被過去所認識的人起底,說她先前的行徑如何怪異,面貌如何,甚至揚言握有照片等證據來爆料。


  夜費盡心思照顧曉彤,為了這些事情也一度非常忙碌,沒有片刻分神。


  他不能動用神力修改大部分人對曉彤的集體記憶,所以採取了巧妙的處理方式,一個一個處理掉大部分的證據,例如一些人遺失檔案、照片損毀啦、畢業紀念冊不見等等,將傷害降到最低微。


  他以大量的時間、超乎常人的速度處理,不管是實體的報章媒體,或者社群網路的風向,都朝向「人人都知道可能是事實,但是大多數的人不在乎,反正注重她的努力與才華。」


  這個結果,堪稱神操作。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夜醉妖酒|天使|

留言共 5 篇留言

真蓋特哥吉拉
這樣的神展開會不會又有更虐的內容呢...?胃痛~

01-20 16:35

+9神聖騎士卡
居然開始胃痛了XD01-20 16:51
真蓋特哥吉拉
最近太多胃痛的新聞了...更重要的是,這神展開必定有詐!

01-20 17:03

+9神聖騎士卡
就...很明顯的套路XD01-20 17:08
小刀
爺爺能去天堂,了卻人間之苦也好,曉彤能在悲傷之餘有個明智選擇,這孩子無可限量。

之後的劇情就太叫人忌妒,曉彤能變美,身材也能玲瓏有緻,不僅能上新學校,當明星,還有夜當獨有的經紀人,每天料理她的食衣住行,什麼都照顧得服服貼貼,尤其天天與美麗的夜在一起,羨慕死人了!

01-20 20:31

+9神聖騎士卡
哈哈,為了要彌補她,什麼都可以了。01-20 21:56
寧鳶Neisa
哇靠,我也要大微調!

01-20 22:10

+9神聖騎士卡
我也想欸。(笑)01-21 01:08
虚ろな光
越是開心

後面的空虛與自省就越是沉重

我常想 當一個人太過於幸福 是不是上天要給予更大的考驗而賜的呢

01-21 11:39

+9神聖騎士卡
當一個人太過於幸福……
這好像只要看到故事的角色過太爽,立刻覺得他要倒楣。XDD
其實你說的也沒錯,因為這些東西容易幻滅、容易出問題,甚至本身就能產生空虛。
所以賜給你又特別容易讓你反省。01-21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