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練習】 賞金獵人

作者:井爵│2019-01-20 15:33:50│巴幣:9│人氣:52
賞金獵人

井爵
2019/1/20創作
2019/1/20修改

  手上沾滿的,是已流乾的腥紅,刺激鼻黏膜的,是腐敗的屍臭,日復一日,日以繼夜的殺戮,無情的摧殘流逝的青春,血淚交織的刻畫出殺與被殺的無奈與恐懼。

  這是手刃魔獸這種生命體,以及無數敵人的罪惡之翼,周遭總是伴隨清脆的槍響與死亡的哀嚎,但是反射動作大於冷靜的思路速度,只要是能上手的武器就是保命的護身符,鏗鏘作響的彈殼聲點點滴落崎嶇的大地,溫熱鮮紅的液體輕易地佈滿整片眼瞳,毫無慈悲的戰鬥才是最終的使命。

  每揮舞一次撕裂生命的節奏,黑色的晦暗快速侵蝕靈魂的深處,金色的祈願背後不知何時纏繞絕望的枷鎖,你想要乞求憐憫嗎?很遺憾只有死神才能賜予你解脫的快感。

  當戰鬥再臨之際,劍鋒出鞘之時,四散亂舞的煉金魔彈吵雜地破壞寧靜的日常,先是剷除低能的魔獸,或者狩獵高智能的敵方,不需要半晌的猶豫就做出判斷,結局乾淨俐落並且武器一塵不染,委託金也豐厚足夠一毛不少,高等賞金獵人得意的吟唱勝利的詩句,難以入眠的日子就這樣被金錢與慾望覆蓋,拋之九霄雲外。

  也許一生中再也尋不回最初的光芒,微弱卻又堅定的夢想如浮雲一般消逝,直到生命耗盡為止,數以千計的刀劍斧槍奪走難以估量的無價之寶,心中最後的寄託在腥風血雨的人生中擴散溶解,哪怕是簡單幾句告別的台詞,猶如令人回味無窮的閉幕,也顯得如此耀眼奪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同人短篇練習」始源的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