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百合檔

作者:騙人的吧│2019-01-20 14:49:41│巴幣:2│人氣:76
  「又出現狀況了?現在不是跨年夜嗎?」
 
  看著立野有點失望的眼神,黑森憋了憋嘴嘆了一口氣,雖然在年假也被突然叫走的經歷不少,但是她偶爾也會想要完整度過一個假期。電話中的人在滔滔不絕地說明任務內容,自知無法避開的黑森只能離開床鋪,走到衣櫃前穿上了外套,在掛上電話的時候轉頭對女朋友說:「抱歉啊,突然又有事情。我得現在出門了。」
 
  她嗯了一聲沒說甚麼,但黑森稍稍動用了一下她的讀心能力知道她內心在失望著──雖然就算不讀也是感覺得出來她很失望的。她苦笑一聲將手機塞進口袋,接著走過去在她臉上親了一口,「我盡量早點回來,跨年的演唱會幫我錄一下吧?只要有妳在,不管甚麼時候都是跨年的,小鏡。」
 
  「嗯。注意安全,夕一。」
 
  她停在門口轉頭對她咧嘴而笑。「我會帶著妳的祝福去,帶著妳的祝福回來的。我走啦。」



  即便穿著病人服,甚至臉龐蒼白看不清血色,人形更是有些消瘦,不過立野還是認為對方一如往常得好看,一如往常的得她歡心。她拉著椅子坐在病床旁邊。在睡了兩個禮拜之後黑森夕一才終於醒來,睜開眼睛的時候雖然說不太清楚話,不過她可是確確實實地向著戀人說道:「早安,小鏡。」
 
  那時候自己的表情有多滑稽她想像不出來,會知道肯定很好笑的原因是因為對方馬上就露出笑容。在看了她面無表情地沉睡著的臉龐兩個星期後,這樣一個小小的笑臉也令她好是感動。
 
  「妳剪頭髮了嗎?」坐躺在床上的黑森挑了挑眉頭,雖然長時間沒有正常進食令她瘦了,但看在立野眼裡充滿了魅力。「很可惜耶……我喜歡妳的馬尾。」
 
  「我以為只要是我,甚麼髮型妳都喜歡。」立野平靜地回應道。她拿起了水杯喝了幾口。
 
  黑森聞言頓了一下,接著輕輕笑了起來:「是妳的話,的確是禿頭了我也會喜歡哦。」
 
  「請不要說得像是我得了癌症,黑森前輩。」
 
  「說的也是。──啊不過現在得癌症的好像是我啊,感覺真難過。」
 
  碰。原本還在喝水的立野猛地將水杯撞到桌上,裡頭的液體灑了出來。黑森眨了眨眼,她真的很少看見對方的反應這麼大,不過也沒有說甚麼,逕自等著對方講話。
 
  「請不要講這種話。」她低下了頭小聲說道。語氣意外的平靜,給黑森一種暴風雨前夕的寧靜感。
 
  肯定壓抑著吧。對死亡的恐懼,對分離的恐懼。
 
  ……
 
  黑森伸手輕撫她的頭,咧開嘴微笑著:「不要緊張,小鏡。我不會離開的。」
 
  立野沒有回話……不,她其實有回,只是那個回應聲音極小,像蚊蚋一般地呢喃了幾聲而已。黑森清楚地聽見了,但她沒有回答她。
 
  ──前輩……總是在騙人。
 
  她輕輕吻了上去,在額頭上落下蜻蜓點水般的吻。稍瞇起的眼,微笑的唇,黑森確信即使不講話,立野仍舊能夠理解自己的吻是甚麼意思──
 
  ──只有在妳的事情上我不會說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aple楓糖
封面圖圖w

01-20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學的超電磁砲】做了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科學的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