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賊王最新連載第930話:「財神鎮」捏她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9-01-20 05:25:59│巴幣:2│人氣:446
其實這話真的不錯看,沒有甚麼平淡的地方,財神鎮的概念其實滿勵志的,很多漫畫或是電影跟文學都會告訴人們要保持笑容,讓幸福隨之而來,但是我就不上貼圖了,畢竟要自己去看才能好好體會這財神鎮其中的固中真理。

接著是BIG MOM來到和之國的戰鬥,我覺得這裡有點感覺到尾田大大想直接來趕一下進度,直接讓戰鬥員魯夫可以之後兩個一起打?所以讓兩個四皇同時出現在和之國,我覺得這真的很明擺著了,尾田真的就是在趕進度,他應該是想跟火影一樣,不要一個一個演了,直接大鍋炒吧,不過往好的地方想,就是難得可以看到四皇對戰,其實也不錯,但是多人戰鬥一直是尾田的弱項,看這一話也知道,多人戰鬥就是放放他們的臉,然後就這樣,也沒有甚麼放甚麼招,如果變成凱多這邊的人擋一下然後反擊回去,接著BIG MOM又擋下來,接著再放一些招式打回去這樣一招一式,一來一往更會增添多人戰鬥的畫面張力,可是因為尾田身體已經不好了,我們就不要太苛責他了,頂多看到BIG MOM的人們用能力彈開砲彈這樣你就要覺得氣勢磅礡了(奇怪這部漫畫就是海上海盜的戰鬥,海戰不就是大砲互射這樣?)可是因為海賊王並不是史實的海賊漫畫,而是一部超能力大戰的王道海盜漫畫,所以說真的沒有超能力互打只是火炮互射?這真的只能用呵呵兩個字一笑置之。

(我突然覺得可因為餅乾的那個將星跟怪僧去賽海豚了所以這次沒參戰?)


(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難道已經登入和之國了不會演變成全面戰爭嗎?難道說登入只能算到此一遊?)


(KING真的超帥的耶!!!!!!!!)

這裡不得不說,之前看KING的造型還以為他會是幻獸種,網路上也一堆聲浪說他應該是幻獸種,主要是他身上有一堆火焰又有翅膀,可是沒有想到這次出來是無齒翼龍,我真的很好奇他身上的火是哪裡來的,這是甚麼奇特的種族呢?另外不得不說我覺得全身穿皮衣的翼手龍真的很潮,我最喜歡動物系果實的原因是,尾田畫的動物系果實能力者再變成動物型態的時候都還會有原本的衣服在身上,這點我非常喜愛(沒有人在乎你的喜好)。

看到KING也是恐龍的一員,讓我開始好奇QUEEN是甚麼動物了,之前看網路上最多人討論說他是甚麼魔蠍還甚麼的,原因是因為它們看到動畫跟漫畫是蠍子的船首來推斷,可是就我個人觀察尾田大大就是一個喜歡耍任性的人,當大家越是這樣覺得應該怎樣他就越會跟人唱反調的那種人,譬如說當初三檔的缺陷是用完無法再行動這一點(捨身戰才熱血這樣?),很多人都覺得尾田大大會改善這個缺點讓戰鬥王魯夫變得更強,結果戰鬥王魯夫還是一樣喜歡用捨身戰,勉強來說改進的地方是用完要逃個10分鐘?(有阿!這樣算有改進了阿!他還可以逃10分鐘耶!之前是用完就不能動了!這樣是很大的進步啊)(X的,大家有看過這種人格的人吧!明明大家都說這樣才好這樣才對,他就是要堅持說:X!為什麼要照你們的意思,做自己才是王道!!)沒錯尾田這樣並沒有錯,錯的其實是我們?(為什麼我反而反省了起來?)好啦,如果QUEEN是蠍子其實也沒關係,就是尾田終於順應讀者的呼聲一次吧?

我覺得這樣感覺三角龍,劍龍,甲龍這些恐龍應該也要出場了?(X!你說的唷?你又知道會有這些恐龍,無聊腦補一堆),感覺凱多就是有一個侏儸紀世界?


(我覺得這個佩吉萬非常的有喜感,那個頭髮真的是讓我好奇他人型態長怎樣XD)


(香吉士可以說是草帽海賊團裡的第三位戰鬥能力超群的人,我覺得佩吉萬可能不是香吉士的對手,但是有點私心的是希望德雷克出現後可以輾壓香吉士(請香吉士粉絲不要生氣!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動物系果實能力者!(誰管你啊?)


(香吉士真的不適合這種和之國的髮髻,畢竟原型是西洋的人!)


(當初說死的不會用的人,才隔不到幾話就用了?這真的就是代表海賊王在趕進度的徵兆)

我覺得香吉士這段就是可以非常明顯的看出來,尾田真的想快點收攤走人不玩了,連科學服都拿出來用了,這種壓箱寶說真的明明可以在等等的,可以等到說真的不行了還是怎樣然後藉此畫一波因為香吉士沒有辦法了,再穿插他當初說的那些話的回憶錄,以及內心戲的表達之後,再說聲沒辦法了,畢竟是為了伙伴們,然後在穿上變身這樣,這樣來來回回都可以騙個一話(為什麼你會有尾田大大在騙稿費的奇怪想法,尾田可是客廳有可以坐4個大人小火車的男人,有錢到不行啊),結果沒想到這麼快就把壓箱寶拿出來,這就代表,尾田真的感覺到非常肚爛!想快點收攤走人(混蛋!你這樣亂說真的會有人相信的)

這一話真的滿好看,沒有魯夫的海賊王真的漸入佳境,我覺得這樣很棒,就像我的英雄學院如果一直在演出久很多讀者也是會感到肚爛吧,就像七龍珠如果一直再演悟空也會讓人感到不悅,獵人只演小傑也會讓人疲乏,死神只演一護也會讓人感到煩躁,火影只演鳴人也會讓人不快,咒術迴戰一直在演虎杖也會讓人不爽,總而言之一個角色多到爆炸的作品如果只演一個主角這真的會讓人容易聯想到作者是不是沒梗了?作者是不是不懂寫故事這樣(你這是再趁機挖苦尾田大大?)大家應該都發現我所舉例出來的漫畫基本上都是有這種想法的漫畫,不會全部都把戲份放在主角身上,因為角色真的非常的多,像是火影的角色光是木葉村加起來就超過20人,但他也懂得要演佐助的部分,死神也是角色超過20的人,他還會演其他像是戀次茶度石田這些人的故事,就連已經收攤的兩個本柱都了解這種手法,家門像北極冰雕館入口的尾田大大一定不會不知道這個道理吧?(為什麼我只在你的字裡行間看到你在間接地暗諷尾田變成一個收版權費收得很爽然後突然變得很有錢之後頭腦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得很迂腐的人一樣?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了這部作品已經糖尿病和痛風了?)(好我離題的很嚴重!我先自己掌嘴一下)

下週又是讓尾田大大休息的時間,讓我們下下週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還是覺得該給誰演就給誰拉 不過三本柱大部分都沒做到就是阿 獵人我覺得太偏

01-20 10:22

至尊超肥仔
不!海賊真的是兩年後的故事幾乎都是魯夫魯夫在魯夫!火影還會演其他人像是佐助去抓八尾阿也是幾乎有快10話沒有鳴人的戲分,死神一護會因為訓練的關係沒有戲份至少有10話!獵人更是不用說!小傑已經消失很久了XD總而言之其他的作品都懂得要適時的把故事分配給其他的人,當然也不是說兩年前的海賊沒有這種單一直線的詬病,只是兩年前他還會演出其他角色的戰鬥,一畫可能會畫到兩三話這麼多來演其他人,每個人兩三話加起來就會有10話魯夫是會沒有任何戲份的,可是兩年後的尾田卻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得了失憶症一樣!不在懂得把故事交叉,而是單一直線的魯夫魯夫在魯夫!這真的就是導致很多人對海賊王不在感覺到這麼好看的原因!

然而海賊王在兩年後的故事分配上,卻不知道為什麼做不到!很奇怪!好像沒有魯夫不可以這樣!然而最近的情勢發展我覺得尾田有感應到了這點!最近兩話都沒有魯夫而是把戲份開始分給索隆根香吉士!我覺得這樣非常好,畢竟海賊王的主角不是魯夫一個人而是整個魯海!所以我覺得更要讓魯海的每一個人都要有獨當一面的戲份!這樣才是比較合理的。

好的作品就是要不斷的精益求精改進自己的缺點並且吸收沒有的優點這樣海賊王絕對不負它該有的盛名,因為我們讀者並不是像編輯那樣要求尾田改變他的畫風或是他的分鏡,而是合理的希望不要一味的把故事圍繞在魯夫身上!這也就是為什麼最新的海賊王遊戲光是預告就讓一堆人覺得不想玩!因為它就只有魯夫......不是說魯夫這角色不好而是尾田讓魯夫變成一個很討厭的人!跟WWE的john cena一樣!WWE曾經因為一直在捧john cena的緣故,導致他本來是一個很多人喜歡的人氣摔角手,後來變成看到他觀眾就倒彈的摔角手..因為一直再演他阿....煩!如果今天尾田在一開始就明擺著告訴你!海賊王的主角就是只有魯夫一個人,他不會有伙伴,他是孤獨的一匹狼,整個OP的世界觀就是魯夫一個人去挑戰整個OP世界的強者們,然後成為海賊王,那這樣我還要常常哭爸哭母的說為什麼都只演魯夫?那就代表是我這個讀者有問題!可是OP就不是阿!XD01-20 14:3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這麼想一想好像也對 就算是千血篇 完現術篇就不說 分組戰鬥是有的
死神最終章還是能看別人卍解XD

海賊好像就真的只剩魯夫 不過火影好像後期也只剩第七班?

01-20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如此,難怪OP會這樣... 後一篇:海賊王最新連載第931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