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我介紹】各位好owo/

亮風 | 2019-01-20 00:12:19 | 巴幣 408 | 人氣 887

嗨~我是亮風,太陽神的教徒
取這個名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 是我從小不管玩什麼遊戲都慣用的名字
當初好像是想表示一種吹了會讓人心情明快的風...

這個自我介紹可能有點長 因為有些故事想和大家聊 不介意的話就繼續看吧ww

我是男生(等等不要走啊各位)
現在25歲  射手座 現在當完兵正在放假,等著四月要前往太陽神的應許之地工作
1/4漢族+1/4 泰雅族血統+1/2客家人 這個衝突性血統讓我看GI JOE的時候總是會人格分裂

大概就是這樣(笑
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哦,點這裡
(但是我真的沒便祕過哦)

身高從我國一之後就沒有再長了 算算也10年沒長高
但是我國一時就186了(小巨人
身材不算是肥宅 這點就不騙人了(常常看到很多自稱肥宅的人結果都是型男讓我有些惱火,
不要隨便自稱肥宅好嗎!! 你以為肥宅是隨便都能夠成為的嗎!)
喜歡的食物是:咖哩飯,基本上我沒啥討厭吃的東西(超好養)
因曾經打過籃球隊和田徑隊,所以這兩項運動我都蠻愛的。
隱藏屬性:我超級蘿莉控,看到小女孩我都想要抓走她們,然後牽著她們的小手逛夜市。
隱藏屬性2:喜歡虐人也喜歡被虐 是S+M的集合體。

自我介紹到這裡差不多,接下來是故事時間w

我是一個極度日本控的傢伙 連桌布都是放日本的景色

放的是這張 漂亮吧w(京都嵯峨野)

「日本真的是超級好的地方啊。」
「阿~那櫻花紛飛的鐵軌小鎮。」
「連這些該死的職場、該死的內斂文化也真迷人阿。」
之類的話常常都掛在嘴邊。
會讓我變成這樣是我在大三時被青梅竹馬推薦了動漫,從那時候展開了憧憬
(境界的彼方->罪惡王冠->未聞花名->another->寒蟬鳴泣時->龍與虎->可塑性記憶->花開物語)
以上是我看的所有動畫的順序,每個我都很推薦,都可以去看w
我大概在看未聞花名的時候開始變成日本控並開始背50音,花開物語時到達顛峰。
就算開始背50音,也是零零落落,卡了N5卡了快半年以上。

開始認真唸日文的契機是我在去年初去了趟日本,結果我在大阪迷路了。
我一個人在街上狂奔著尋找著朋友,路人說的都是我聽不懂的話,招牌上寫的都是我看不懂的東西,我彷彿陷入了一個巨大的恐懼漩渦,這個感覺讓我印象深刻。
(補個幹點:那時我問我朋友他們在哪裡,他們回我唐軻,我急忙搜尋唐軻是啥鬼,有興趣的可以現在去google唐軻看會出現什麼鬼東西,或許就能明白我那時的無力感,所以我就迷路了,之後我才知道他們是在說唐吉軻德)
之後在回程的飛機上,我不停的想著,我為什麼要離開這個我那麼喜歡的地方,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 因為我不夠強,不夠強才得離開這裡,不夠強才會迷路陷入恐慌。
回國之後我就開始認真念日文了(有夠容易被煽動www),之後就一路到現在。

唸著唸著覺得有些無聊,就開始嘗試做翻譯。
剛好那時候米津的新歌flamingo出了,我就興奮的翻了這首,結果最後吃足了苦頭,花了一整晚都找不到好的意境(哭),說實話我目前翻了那麼多首,我覺得米津的那首我翻的最爛,結果人氣卻最高,而且還曾經被盜用做成影片。(為什麼...)

後來因為自己在初學日文的時候曾經努力的將喜歡的日文歌一個字一個字拆解丟google找文法,所以現在又多做了日文歌詞的文法教學。
我並不知道這樣到底能不能幫助到人,但是希望還是能有人可以因為我的文受益。

好啦大概就是這些,應該沒有什麼要講的了(笑
希望自己之後能繼續翻出好的作品和歌曲,以上。
謝謝大家(鞠躬 。




創作回應

(๑˘• ¸•)˘{鳴aiRN7⁆
看到隱藏屬性的第壹點後──不自覺地想伸出手,握壹下來致意。 ww
2019-06-11 16:39:40
亮風
看來是羅莉控同好,請小心警察
2019-08-06 01:15:29
zero
腫麼對自己的血統辣麼清楚?
我都不知道...
話說會日語的人好厲害!!(✪ω✪)
2019-09-28 22:50:49
亮風
我是某一天家裡電視在播原住民特輯的時候被告知地哈哈(一年前)
另外有恆心的話日文是可以攻克的哦!
2019-10-24 02:24:57
Kokomi
路過~~~亮風你好(´∀`)
我覺得自學日語好難
我被好50音完就放棄了
2019-10-19 01:56:36
亮風
妳好啊比莉ちゃん owo
我其實背完50音的時候也陷入了快半年的停滯時期
這時候如果去一趟日本的話可以增添繼續學下去的動力哦!
2019-10-24 02:26:21
樂小呈
屁啦186

你好高QAQ
2020-01-12 19:03:49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巨人QAQ


好啦,其實是我太矮TAT
2020-07-17 19:02: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