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紅魔夜019

作者:太原風│2019-01-19 23:59:10│巴幣:0│人氣:83
                019

        接下來的幾輪對戰,帕邱莉的表現跟一開始的第一輪一樣,每個回合都有讓長老們中招,但自己總會在結束前無意間受到一次傷。

        終於,十分鐘過去了,五角星的光芒也逐漸黯淡下來。

        「結束了嗎。整體看來表現還不差,」白袍長老說,「只不過……」

        突然,帕邱莉感覺全身發疼,體內的五臟六腑感覺像是被人緊緊握住般難耐,雙膝無力的跪到地上,嘴裡吐出大量的鮮血,不停的咳嗽。

        「看樣子,剛才受的傷累積下來,你根本就招架不住。」黑袍長老說。

        跟帕邱莉對比,五位長老都是直挺的站著,似乎完全沒有受任何傷。

        原先四處找尋帕邱莉的賢者們大多已經回來,看到五位長老用五行陣對付帕邱莉時,都是專心的看著,絲毫不敢出聲。直到看見帕邱莉不支倒地後,紛紛發出歡呼。

        「果然除了大法師,沒人能通過五行陣!」

        「哈哈,就這點小小能耐,還敢向長老們挑戰!」

        「知道厲害了吧,小丫頭,你還以為自己有幾兩重啊?」

        「你還乖乖聽長輩的話吧,別再丟人現眼了!」

        賢者們的冷嘲熱諷,不停的傳入帕邱莉的耳中,帕邱莉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支持不住,整個人趴到地面上,意識逐漸變得模糊。眼前冒出來的一道紫色光芒,肯定是賢者們束縛住自己所使用的咒語……


        = = = = = = = = = =


        不知昏迷了多久,帕邱莉緩緩睜開雙眼。

        「(唔,好痛,全身都在酸痛,長老們的魔法真的很厲害,我真的太不自量力了……)」

        帕邱莉努力地挺起上半身,觀察周遭,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床上,位在一個木造的陌生房間內。

        「(這裡是哪裡?阿,是了,賢者們把我抓起來,關到這裡了。不知道今後會如何?要是我出手攻擊賢者們和五位長老的事被追究的話,可能今後都沒辦法踏出外面一步了。)」

        這時,房間門打開了,一名女子走進來。

        「喔,醒過來了嗎?太好了!」

        那名女子露出開心的表情,然而帕邱莉卻警覺起來。

        眼前的女子有著紅色長髮,還有成熟的臉孔、姣好的身材,但她的背後長著一對巨大的蝙蝠翅膀,頭的兩側也有一對小小的翅膀。同時,帕邱莉從對方的氣息感覺得出來,這個人是吸血鬼,也就是魔女慣稱的惡魔!

        吸血鬼和魔女是對立的種族,魔女將吸血鬼視為必須消滅的生物,吸血鬼也因為時常被魔女追捕,對魔女深惡痛絕。雖然還不清楚狀況,但帕邱莉覺得眼前的惡魔肯定不懷好意!

        「你是惡魔?你想做甚麼?」帕邱莉高聲詢問,語氣中充滿敵意。

        「做甚麼?姐姐我只是幫你治療而已啊!你覺得好多了嗎?」紅髮女子的語氣非常溫和,似乎完全沒有惡意。但這反而讓帕邱莉更加懷疑。

        「別過來!你到底有甚麼目的?」

        「真是好心沒好報,」紅髮女子露出無奈的表情,「姐姐我又沒有要從你身上得到甚麼,只是看你受了很嚴重的傷才幫你治療傷口而已,還要被你懷疑是不是別有用心,真是討厭!」

        「你跟我是惡魔和魔女,非親非故,卻還幫我治療,怎麼可能不起疑心?而且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誰知道?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回事,姐姐我看到窗外閃出一道奇怪的光,探頭一看,就發現你倒在家門前了。」紅髮女子拍了拍擺在桌上的書,「還有阿,這本紫色外皮,又大又厚的書也跟著你一起出現。姐姐我好奇的翻了一下,裡面全是空白的,不過有一頁夾著一張奇怪的紙就是了。」

        「甚麼……甚麼奇怪的紙?」

        「瞧,就是這個。」

        紅髮女子從書本底下抽出一張長條狀的白紙,送到帕邱莉面前。

        帕邱莉接過一看,那張紙的上頭用紫色顏料畫著奇特的圖騰。她端詳了好一會,終於想出了其中緣由。

        有時候,魔女會利用這種畫有特殊圖騰、被稱做符卡的紙來發動魔法,而這種符卡有時可以事先在裡頭存放一種魔法,等到需要時就不必再念咒語,直接亮出來使用。

        看來大法師已經預料到自己會被其他賢者敵視,甚至遭到圍攻,所以將紫皮書交給自己時,特地留下這張符卡,在自己發生危險時發動效果,把自己傳送到指定的位置。可是,為甚麼會傳送到這個惡魔面前?

        「你說我早上的時候出現在這裡,那現在是幾點了?」帕邱莉問。

        「太陽才剛下山而已,也就是說一整個白天你都在昏睡。」紅髮女子好奇的問,「發生甚麼事了?姐姐我看你身上的傷口,幾乎都是魔法造成的。怎麼,你們魔女之間還會自相殘殺?」

        「這種事不用你管!你先出去,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啊啦,看來姐姐我被你討厭了呢!好啦好啦,不多管閒事了,姐姐我這就不打擾你,好好休息吧。」紅髮女子說完,轉身準備離去。

        「等一下!這個……是怎麼回事?」

        帕邱莉稍稍拉扯自己身上衣服的領口,原先她穿著紅色長袍,現在則是穿著一件白色睡衣。

        「喔,那個啊!」紅髮女子說,「因為你原先穿著的那件衣服已經破破爛爛了,所以姐姐我幫你換了一件。怎麼樣,不合身嗎?」

        「不、不是這個意思,你、你幫我換了衣服,也就是說……也就是說……」帕邱莉那張毫無表情的臉孔慢慢冒出了紅暈。

        「呦,看你表情冷冰冰的,沒想到會因為這種事感到害羞啊?」紅髮女子一臉興趣的盯著帕邱莉。

        「囉、囉嗦!快給我出去!」帕邱莉一手護著胸口,另一手指著門口。

        「真是的,一下子叫姐姐我留下來,一下子又要趕我走,你還真是……」紅髮女子笑嘻嘻地走出房間,順手把門關上。

        「(真、真是糟糕……她應該沒趁機對我亂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沒有時間可以發表,所以預先奉上這篇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1004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紅魔夜018... 後一篇:東方紅魔夜0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