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那個少女,作夢醒著

作者:月影暗夜│2019-01-19 23:46:08│巴幣:24│人氣:185
「嗯嗯……」坐在桌子前,少女手上的吐司才咬了一小口就呆滯地坐在了桌子前面,不時地點幾下頭像是在搗蒜一般,明明才一大早的卻顯得無精打采。

「……」畢竟也不是什麼時候都會有人在這裡陪著她吃飯,在濃濃睡意的催使下柯洛洛又在餐桌前睡著了。

她,又開始做夢了。

時鐘的長短針走動的聲音滴滴答答地,在這個昏暗空間裡面的只有自己,和其他另一個世界的……自己?
現在的、過去的以及同時存在於另一個世界的。

她們兩眼無神地注視著柯洛洛,然而她卻不知道該怎麼樣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這全都和自己是一模一樣的存在,卻又感覺是陌生而遙遠毫不干的其他人。

而在她們身後映照出的世界,一個殘破在滅亡之際苦苦掙扎,一個則是平和沒有紛擾和戰爭的。

柯洛洛伸出手,觸碰到她們的瞬間就化成了無數飄散的光粉,自己則是立刻想起了在那些世界的事情。

但是、但是…….
自己還不能離開這裡的,這裡還有繃帶跟諾爾斯的大家……

但是、但是…….
為什麼呢?這邊的世界不也是還有著自己的朋友跟家人嗎?
明明就是希望能過著這樣的生活,才在那個世界努力且痛苦地掙扎又掙扎

因為做了約定……
可是好想回去……回到那個因為自己的願望而改變後重生的地方。
那裡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只要跨出去腳下的這一步就能夠回去了。
就在那個地方,就能夠離開紛紛擾擾的這裡。
可是,這樣子不告而別不是很卑鄙嗎……

『沒錯,所以這樣可不行喔。』

……!

為什麼頭開始痛了起來,有什麼東西明明就要想起來了卻被硬塞回了被封印的角落。
柯洛洛抱頭趴倒在地上呻吟著,這一切全都被某人給看在眼裡,也是因為她刻意不讓少女想起一切才這麼做的。

『嘛,才稍微不注意一下而已,就差點被那邊的世界給拉過去了。嘖嘖,這要是出了什麼差錯,我可是很難交代的呢。』
一邊自言自語著,這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女子拿起一旁的毯子披在柯洛洛的背上。少女已經深深地睡去,關於那個夢的一切全都被從腦海中消去,不能讓她想起。

畢竟,如果想起一切的話,這個少女一定會想要回去自己的世界。
她屬於那裡,而那裡也全因她所做過的事情而得以存在。
『但既然這是屬於其他人的願望而我也答應了,嘿嘿,那就只能這樣啦。』
說完後女子又離開了,就和來的時候一樣無聲無息。

----------------------------------------------------------------------------------------------------------

『這個藥,要加在那孩子吃的東西裡。』以往常那一副可疑的模樣將放好藥的紙包交給了柯洛洛的同居者,這名為幽空的女子說道。『你就當作是安眠藥之類的東西吧。』

當然了,這是簡單的講法,關於真正的目的她又在之後接著解釋了起來。
『你應該不會忘記那時候的事情吧?藉由那孩子回到過去後引發的騷動作為「特異點」,把一切導向她期望的方向新生了一個沒有發生戰亂的世界。』

然而,她話鋒一轉。

『但問題就在這裡,因為對世界而言,那孩子可以說是「源頭」也不為過的重要人物。雖說沒有了她,世界也能夠正常運轉下去,但是世界依舊會自然地吸引她回去……畢竟,那個世界就是她的願望成真的結果。平常醒著的時候倒還無所謂,可是當睡著了表層意識漸漸消退之後,那股力量就會以夢境的形式把那孩子給拉回去,在另外一邊「醒過來」。且不說會出現認知上的嚴重障礙,她的意識遲早會因為缺乏休息而崩潰,所以,就必須使她在休息的時候抹除一切意識的活動,讓那個世界無法將她拉過去。』

不過這些話應該也沒多少人會完全聽進去吧,理應當是聽眾的對方更是一臉煩燥地說著「嗯嗯嗯」之類的話敷衍她,這倒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幽空不是不知道,只是選擇依然故我地說明這些沒人想知道的事情而已。
『總之藥就放在這裡了,藥方我也一起留在旁邊。哼哼,隨便你要不要用就是了……要是出了什麼大問題,我可不一定會幫忙善後。』
因為她只負責實現願望,至於實現之後的事情,就要看她想不想幫這個忙了。

----------------------------------------------------------------------------------------------------------

柯洛洛睡了一會兒,當她起來的時候,看見才吃了沒幾口的早餐正被兩隻小拉蒂娜給各拉著一邊,似乎是在爭奪的樣子?
「別吵了,吵架是不好的。」她用手指推開了兩隻小小,然後將整塊吐司從中間切成了兩半。「你們一人一塊吧。」

不過這麼做似乎沒有平息這兩個小東西之間的爭執,他們似乎覺得對方分到的那一塊比自己手上的還要來的更大一塊,所以沒過多久兩隻就打在了一塊。

「唉……」柯洛洛嘆氣,把兩個小東西都拎到旁邊去,思考要怎麼樣弭平他們之間的爭執。如果說這樣子已經盡可能公平的裁決卻沒辦法平息紛爭,那自己又該怎麼辦呢?明明討厭這樣卻沒能力去阻止…..唉。

「嘻嘻。」躲在一旁發出竊笑,那一隻全身黑漆漆的小東西被柯洛洛從角落給拎起來。
「這樣子在旁邊偷看是不好的。」戳了戳這隻小小的臉頰後才把它給放下來,柯洛洛又接著說著。「我知道你應該是有什麼辦法的,告訴我嘛。」

「姆Q姆Q」小小看著少女煩惱的臉,然後又看著旁邊繞著吐司轉圈的兩個小笨蛋,心裡很快就有了答案。

它跑去和小拉蒂娜們商量起事情,然後小拉蒂娜點點頭,一隻把吐司撕開來放到另外一堆的吐司旁邊,接著另一隻把剩下的都給搬走,兩隻就各自拿著自己的收獲回家。

「姆QQ!」黑漆漆的小小跑了回來,似乎是要向柯洛洛討要報酬的樣子,她只好把手邊最後只剩下火腿和荷包蛋的盤子推到它面前,然後看著它把這些東西捲起來搬走了。

話說它們拿走這些東西要做什麼?柯洛洛有些好奇的看著這群把自己的早餐給瓜分完的小傢伙們消失在櫃子間的夾縫裡。

不知道,也許到時候問問繃帶會有答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柯... 後一篇:【RPG公會】【壁壘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