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親吻三題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9-01-19 22:16:15│巴幣:6│人氣:212
【餵自己的甜餅】


一、簡單的嘴唇相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會在她領著隊伍出陣時站在本丸的門口,安靜的送她離開,就如同她對本丸每把刀都做過的那樣。
或許是一個儀式,或許是一個訊息,也或許,他就僅僅是想要在她奔赴戰場的時候,看著她的背影。

鑒於在場的刀劍不算少,除了本就要出陣的刀劍以外,也有其他的刀劍前來送行,所以通常她並不會單獨的與他多說些什麼──與兩人私下相處的黏人不同,在眾人面前,她意外的臉皮很薄。

今天卻不知道是從誰開始起鬨的,拱著他說,江雪殿您怎麼從來沒有在主出陣前親吻她,並說『祝您武運昌隆』呢!時代劇都是這麼演的!
他抬眸望去,是粟田口家的幾個孩子──說是孩子,其實他們存在的年代比他久遠的多,可或許是因為少年孩童型態的影響,呈現出來的性格都較活潑愛鬧,他雖寡言,卻是喜歡這樣充滿生氣的性格,甚至暗暗想著若是小夜也能開心點就好了,而粟田口家的幾把短刀也溫柔非常,時常來找小夜,久了小夜其實也比剛來到本丸時開朗了。
扯遠了,總之,各種原因,粟田口家的短刀並不怕他,所以才敢在這種場合開這樣的玩笑。

他朝著她的方向看去,就看她眼神一瞬的飄開了,原本放鬆的垂在身側的手有些微微的僵硬,乾笑著朝短刀們生硬的扯開話題,他知道她這是感到害臊了。
其實有點想笑,在場的刀劍們多半會以為她如此的情狀是由於顧慮他,畢竟他與她平時的性格,怎麼看都會覺得他才是避忌公開親密行為的那方,但殊不知,真正感到害臊的其實是平時看起來外放的她。

真是巨大的反差,他想,兩人獨處的時候那些突如其來的親吻細綿的低語軟暱的撫摸從來沒有少過,可一旦空間出現了另外的人,她就會迅速拘謹得像是一個昭和時代束著黑辮子遵守著學校戒律的女學生。
實在是有些奇怪,但卻並不反感。

她看起來有些被鬧得撐不住了,朝他投來一個求救的眼神,以往她這樣看他的時候他一般都不會拒絕她,但今刻卻有些不想。

於是他向她走近,她看起來想說些什麼,他卻在這之前俯下身貼住了她的唇瓣。

簡單的嘴唇相碰,一觸即離,比起以往那些他們擁有的、濡濕的親暱的纏糯的深吻都還要清淡乾淨,可她的腦卻一瞬地炸了,耳畔滿是瘋狂的轟鳴,尤其在他離開她的唇瓣後,用那一如往常沉穩緩慢的咬字對她說著什麼。
──她看著僧刀那張因沾染上她唇上口紅而顯得有些艷麗的淡色薄唇,覺得自己逼近瘋狂,胸口的器官砰動得劇烈,幾要破腔而出。

「平安回來。」
淺淺的,他朝她勾起微笑,用那被染得微紅的唇瓣,慢慢的朝她說。



二、舔舐耳垂

他很好看。
這是她一早就清楚的事情,只有些時候,她依然會被他的美麗懾住。
用她的話來說,大概是,『又美出了新的境界』。

比如說現在。

她今天難得沒有賴床,也因為這樣所以來得及在江雪做完早課的時候與他坐在屋外的長廊上喝上一壺茶──儘管因為她的胃太差,他並不讓她空腹喝茶,所以另外的幫她準備了一杯青木瓜汁。
她慢慢的喝著兌了一點蜂蜜的青木瓜汁,一邊晃著腳,漫不經心的與他說著一些瑣事,他雖寡言,但對她說的話倒是都會很認真的回應。

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她看著杯中還剩了大半的青木瓜汁,忽然的就發出了抱怨。
「青木瓜汁好難喝啊......明明涼拌青木瓜就那麼好吃呢。」
但涼拌青木瓜絲目前是列在她的禁菜名單裡頭,誰讓她上個月又腸胃炎,又酸又辣的重口味菜品是絕對的被拒絕往來戶。

他看了她一眼,看懂了她眼中『很難喝啊快幫我喝掉!』的期待,僵了片刻,還是嘆口氣從她手中接過杯子──反正等等還有早餐,讓她餐前喝太撐也不是很好。
他選擇性遺忘了青木瓜汁根本是他照著她的食量來製作的這件事。

她露出了有些小人得志的微笑,看著他一口一口的喝起她剩下的青木瓜汁,嘿嘿的笑了兩聲,然後挪了過去,自他身後攀住了他的肩膀,把半臉埋進了他的頸窩處。

晨光明亮卻並不灼人,淡薄的披在身上有種溫柔的暖度,她臉在他的頸窩蹭著,抬眸望去便看見了匿在他淺色髮絲裡的耳貝。
蒼白而精緻的,埋在他蒼冰的髮絲裡,像是在某個古老的年月裡即睡在了極地冰層裡的不知名貝類,沉靜默涼。

而在曦光這樣的鋪籠下,其下的耳垂甚至是有些微微的透出一些透明的晶瑩,她伸出手輕輕的撥了撥,那一小塊柔軟的嫩肉就這樣反覆的擦過她的指腹。
她感覺到他頓住了,輕笑了一下,一手支住他的肩膀,然後就這麼的起身去啣住了那一小塊薄薄的地方。
非常非常柔軟,頂在舌尖上像是要化開,睡在冰層裡的貝類因著濡濕的舌尖灼熱的溫度於是堅冰融解,落在了她的舌尖,然後被反覆的嚐著,小小的地方沒辦法讓那吮著的舌尖有多少地方活動,可卻能非常明顯的感受到了她的舌苔因著她的動作而不停的摩擦著他的耳垂,而她因為不停舔舐而發出,吞咽與吸吮的聲音、喉頭蠕動的聲響也就不斷的深入他的耳朵。

他無聲的嘆了口氣。

然後擱下了手中已經被喝空的杯子,反手扣住她,在她尚未反應過來時吻了上去。

「青木瓜的味道......」
他模模糊糊的聽見她抱怨。

其實有好一點啦,江......青木瓜的味道。
她迷迷糊糊的想。



三、親吻熟睡中的對方

她今天似乎很累。

從浴室走出來的僧刀看著已經開始以穩定頻率起伏的被窩,想著。

簡單的打理好帶著一點濕氣的長髮後,他以非常輕柔且緩慢的動作掀開了棉被,然後慢慢的在自己的位子上躺好。
她是側著睡的,朝著他的方向,於是他可以安靜的在睡前看看她睡著的樣子。

其實是看過很多遍的臉,睡著的、清醒的、微笑的、哭泣的、憤怒的、撒嬌的......很多很多,在他們共同擁有的這些年歲裡,所儲蓄的、關於對方的事物越來越多,彼此的一切也越來越濃重的鐫刻在生命中,即使她不在跟前他的腦海也依然能夠準確無誤的浮現出她的面容、她的體徵。
可即便是這樣,他依然喜歡看她這樣安靜睡去的面容,沉靜溫暖的,溫熱的呼吸與平穩的心跳透過兩人緊貼的肌膚傳遞過來,柔軟而充滿生息。

忽然就覺得奇妙,本應是由冰冷物質鑄就、沒有任何生命體徵、甚至是為了奪取生命而存在的刀劍,卻在某一天被賦予了肉體、被賦予了情感、被賦予了滾燙的愛意,而這樣的愛意使他這樣冰冷的殺戮之物得以擁抱灼熱的生靈,他能使她微笑,使她快樂,使她生出源源不絕的愛意與光亮。
這真是非常奇特,卻又無比溫柔的一件事。

他注視著她因為熟睡而微微顫動的眼皮,湊了過去,很輕的在她的唇邊落了一吻。

晚安。
請您明日醒來的時候,如往常一般的笑著與我道聲早安,這樣一來,我就還能夠相信,並期冀著明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江雪左文字|女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澂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糧了阿阿阿阿阿阿啊(掩面
好甜!好吃!阿阿阿阿阿阿啊

01-20 07:24


飢荒餵我自己……寫江雪就甜得要死,寫其他刀就(幹03-06 0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髭切x女審... 後一篇:【刀劍亂舞】【多對刀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