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推力增強,音質大增!NFJ FX-AUDIO- FX-98E 擴大機

作者:Sakura_lk│2019-01-19 20:18:59│巴幣:44│人氣:9999

Lepy LP-2024A+作為一個桌上型系統很便宜又很省空間,但是他的推力每聲道只有20W而已,我的Yamaha NS-BP200建議的瓦數是6Ω(歐姆)40W~110W,完全沒辦法帶給他足夠的電力
所以我又到日本網站去尋找了,找到了這一台NFJ FX-AUDIO- FX-98E 入門擴大機,接下來就看看我的介紹吧。


★Youtube開箱





★開箱 NFJ FX-AUDIO- FX-98E 擴大機


外箱。


裡面的東西很簡單,一台FX-98E擴大機以及一張簡易說明書。
FX-98E沒有附贈變壓器所以變壓器的部分必須自己添購才行。

基本規格
最大出力:最大160Wx2ch
SN比: 92dB
輸出阻抗:4Ω-16Ω
輸入端子:立體RCA端子(鍍金)
輸出端子:立體聲道輸出(可使用香蕉插、鍍金)
重量:495g
變壓器: DC15V-32V 電源容量2.5A以上
變壓器接頭: 外徑5.5mm 內徑2.5mm


這一台擴大機很單純他不帶有高音低音的調整,只有開關以及音量大小還有一個整體增益在底部。
我喜歡這樣子的純後級設計,單純將聲音放大,因為我不會去調整高低音所以聲音不會有迴路的損耗。
所以我在使用Lepy LP-2024A+的時候也是開啟直通模式,不讓高低調整改變了聲音的純淨度。


背面從左至右是聲音輸入、喇叭輸出以及電源輸入。


這一台FX-98E可以使用香蕉插或是使用裸線,裸線就像這張照片轉開後,可以從小孔鎖進你的喇叭線。


再來是底部,底部這裡有一個增益一般應該是用在你把音量轉到最大聲,聲音還是很小的話再來調整這個。
調整增益前務必先關閉電源。


好啦,在來比較遺下這兩台之間體積的差異吧,深度FX-98E多了2024A+一截。


寬度則是2024A+寬了一點。


現在準備試聽了把我自製的3.5mm轉RCA線插上去,從電腦主機板直接接到FX-98E身上。(Mogami2549 3.5mm to RCA)


再來把喇叭線接上來我有使用香蕉插,比較好插拔也比較美觀。


接上自己添購的變壓器。


接下來就是試聽時間了(可以參考上面的Youtube開箱)
音樂開始後馬上嚇到我,聲音的厚度、質量完全進入到了另一個層次。
突然音樂的空間感都跑出來了,人聲變得更清晰低音的質感也大幅提升,我的Yamaha NS-BP200根本變成了另一台喇叭。
聽完試聽曲後我的2024A+也默默地收進了盒子裡去了。
非常推薦資金足夠的人使用這一台擴大機,可以完整地推出NS-BP200的實力。



喜歡的話記得給個GP唷^^
  
facebook 主要頻道 Game頻道

Facebook專頁開張!最新攝影照片、活動都在這上面唷!
Youtube主題為Figure開箱 / Figure攝影實況 / 動漫週邊產品 / 3C開箱 / 攝影設備 / 攝影教學 / 遊戲實況 訂閱頻道就能收到最新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擴大機|音響|喇叭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木炭上的燒焦肉
看起來很有質感,最近擴大器剛好壞了也想換一台

01-19 22:23

夜翔
這個價位,算CP高嗎

01-19 23:00

少女人形
好像是中國的FX-AUDIO專給日本推出的特製版本,難怪官網找不到FX-98E
其實台灣就買得到,只是沒地方視聽

01-20 08:02

少女人形
發現日本版和中國版的內部用料有些出入,設計大抵相同,聲音有沒有差就不知道了[e28]

01-20 08:07

Sakura_lk
最後還是選日本版XD01-24 20:47
RinRin潤
從電腦接出來的Σ(゚Д゚),不接個dac嗎

01-21 08:19

Sakura_lk
下次要介紹DAC了[e12]01-24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lk330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升級!入門... 後一篇:[達人專欄] Fig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