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BL】當爺變成姊-12.心理、禁菸、分析師

作者:秋楓過客│2019-01-19 18:57:44│巴幣:4│人氣:283
徐徐的白煙飄至上空,我注視著眼前人,十分討厭菸味的我來說,他絕對絕對不想帶回家中。
我馬上快步走過他,但他馬上伸手拉住我。
「怎麼了?不記得我了?」
「怎麼可能不記得你呢?徐海學長。」
「但為何快步走過呢?」
他鬆開手說著,轉過身撥弄頭髮。
「我不是很喜歡抽菸的男生,就如此罷了。」
「喔,是喔~」
他馬上將手中的菸熄滅,並丟進垃圾桶當中。
「這樣就沒了。」
「但你身上依舊有煙味,且口中也有味道,話說永澤學長也會抽菸嗎?」
我四處觀看是否有永澤的身影,但都沒有見到他,可見徐海學長他一個人來。
「哈,永澤他怎麼可能抽菸,不過菸,我很少再抽,只有心情鬱悶的時候才會抽一根兩根,其餘時間都沒有抽。」
「鬱悶?怎麼了?」
他緩緩走到我的面前,他的身高剛好跟我穿高跟鞋的高度一樣。
「學長,不用靠這麼進。」
伸出手阻擋他的身軀在繼續靠近,他停下腳步;臉上露出微微地笑容。
「學妹,你力氣不小呢。」
「學長,沒想到你這麼主動,我還以為你是個冷酷的人呢,不過這樣要是被徐海學長看到可就不好了。」
他慢慢地摸過我的頭髮。
「我跟他是公平競爭,且當我看到妳時,就很喜歡妳了。」
「怎麼可能,我們最多見三次面,且學長的樣子應該是有女朋友吧?」
試圖讓他離開我身旁,因為在繼續下去總感覺會不太妙。
「學妹,我沒有女朋友。」
「喔,那永澤學長怎麼可能帶你來看自己心儀的對象,且我跟耀龍的舉動也沒有惹你不快,在那個當下,你應該是有女朋友,還有你剛才說過遇見鬱悶的事情才會抽菸,且我有關注比賽,你沒有去對不對?」
試圖利用話語打擊他,讓他離開身旁,因為上網查詢過比賽的活動日期,已經確認是下個禮拜才會結束,但他出現在這裡就代表沒有出去,沒有出去的原因不是很清楚,但這不重要,還有上次他來時總是一副冷酷的模樣,似乎對我們三人的舉動豪不在意,所以根本就沒有喜歡我。
可是如今卻來家樓下等我,然後試圖將我壓制在牆壁上,很多漫畫或小說情節都喜歡用壁咚;顯示出強弱的區分,但我跟他不算任何的強弱,況且我也沒想要示弱。
「學妹,你是心理醫師嗎?」
「學長,這都是我的猜測,你也知道女生很天真妄想。」
「是啊~女孩很天真妄想,總是想像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一旦不合就馬上提出分手的要求,聽久了,就真的很累,很累。」
他慢慢離開我身旁並坐在一旁。
「抱歉,找你出氣。」
他拿出香菸準備抽時,伸手拿走他的香菸。
「如果想這樣頹廢自己,倒不如跟我去打籃球還比較實際。」
「哈,現在?打籃球?你是怎樣?」
他一臉不敢置信女孩會說出這樣的話,確實,女孩子很少會說出這樣的話,不過我內心是男生,當然可以講出這樣的話。
「怎麼了?不敢喔。」
「怎麼可能不敢,來啊,就怕你輸不起。」
「來啊!誰怕誰。」
很單純的男生,果然越容易上鉤,上樓換了一套運動用的衣服以及鞋子,還拿籃球下樓與他會合,他看我一眼後說:
「等妳向我求饒。」
「在看吧,或許是你向我求饒也說不定喔。」
上大學雖然很少有體育課,但在家時常跳舞還有做柔軟操,體力應該還算不錯,畢竟沒有女生一個月的月期,所以輕鬆不少。
我跟他兩人在球場上較勁許久,不時還有下課的中學生或者高中生來串場,打到後來根本就忘了時間,直到天色灰暗才知到時間。
「怎麼樣?打了一身汗,很舒服吧。」
「真沒想到你這麼強呢。」
「別小看女生。」
說出這句話感到有些羞恥,畢竟自己是男生卻說是女生,不過現在是女生沒有錯。
「哈,我知道了,如果她也像妳一樣,就好了。」
看來是指女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個性相合才會成為男女朋友,當個性不合時也要試圖去包容了解,當然還是要保有自己的底線在,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可跨越的限度。」
他聽完這句話後說:
「妳真的很不一樣,至少在我認識的女生當中,沒有一位像妳這樣的女孩。」
「是喔~那我還真是受寵若驚。」
我們站在樓下聊了一下後發現有點冷,大概是因為身上有汗水的關係,且周圍還吹起冷風,我看這他說:
「要不要上樓沖一下澡?等一下再回家?」
「不用啦,反正我騎摩托車很快就到家。」
「這樣會感冒,還是上樓吧。」
「這樣可以嗎?」
他一臉羞澀地注視我。
「當然可以。」
說這話雖然不太妥當,但這樣讓他回去肯定會感冒,況且在一下子阿宜就會回家,所以就無妨。
「那就麻煩你了。」
「走吧。」


上一集                                              下一集



作者提醒:
之後最新的文章將會轉到以下的網誌,而巴哈將會在網誌的公布過後一段時間才發表,所以想支持小弟的人都可以去以下的網誌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5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自創|小說|BL|bl|boy love|愛情|友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1-20 16:46

秋楓過客
感謝~[e12]01-20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當...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