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無題

作者:凡凡 fanfan│2019-01-19 16:47:12│巴幣:22│人氣:176
那是個本該令人覺得寒冷的季節,但天氣卻意外地很涼爽。

我只是在做我平常做的事,週末時在外散散步,獨自一人。

我見到了一個孩子,以前從未見過他。

他的步調十分地慢,彷彿就如我一般,只是漫無目的的閒晃罷了。

我們彼此沒有對上視線,他也只是在我前頭不斷地走著,直到我們兩人走向不同的路。

過了幾週,我再也沒看到他。但這並不影響什麼。

不管他發生了什麼、去了哪裡,那都事不關己,我也只是在過著我那普普通通的生活罷了。

又過了一週,我又遇見了一個孩子,他看起來比那孩子高了許多,頭髮也略長。

穿著也像個女孩子,他今天也和我一樣,漫無目的的走著,直到我們兩人走向不同的路。

又過了幾週的時間,我也不再看見那孩子,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打扮地十分可愛的女孩。

她和那倆孩子做著一樣的事,隨意的閒晃,但我們總是走著同樣的路。

正在我打算轉到左邊路的時候,我撞上了人。

是我一開始遇到的那個孩子。

「沒事吧?」我向他伸了手,並這麼問。

「沒事哦,謝謝姊姊。」是個女孩的聲音,原來我誤會了她是個男孩子。

「嗯?姊姊?妳怎麼認出我是女生的?」

我從穿著打扮,說話的聲音和語調都控制地像個男人,但為什麼會被認出來呢?

「這很明顯吧?」我身後的女孩這麼說。

我轉過身,看到的是今天一直走在我前方的那個女孩。

「因為我是妳哦。」那倆孩子都這麼說著。

-

窗外的陽光打了進來,照在我的臉上。

彷彿是在催促我醒來一般。

是夢嗎...

今天意外地很涼爽呢,明明是冬天。



寫ㄎㄧㄤ文,不要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5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D:

01-19 16:49

NPC中的NPC
百合

01-19 16:50

S_SL
好的 你總算承認你是女的了吧

01-19 17:05

是無語啊
[e17]

01-19 17:39

給精精

01-19 17:5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跟自己談戀愛

01-19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asa17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贗品』... 後一篇:受人忘卻的人與跳入夢境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