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界奇妙之旅-04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01-19 10:02:35│巴幣:0│人氣:101
       這周真的變成中毒的小鬼了,我中了a流幾乎都在修養,可是說好一週一篇的還是要提交,請大家看看吧我先回去休息了。
------------------------------------------------------------------------------

       在回去的路上,露時不時的把玩著我的耳朵,一開始我是毫無察覺的,但當她用力揉我耳朵時,我全身就會莫名的酥麻起來,並且輕輕的叫出聲。

        我想露可能覺得,我當時的反應很好玩吧?...

         過了不久,當她貌似玩膩了,突然要求我們要先休息吃飯,而我們不約而同的看向她,並對露說:「哪來的食物啊!」

         露輕輕的從我背上跳下,並在地上撿起一根小樹枝,然後在地上快速描繪者,像是在畫畫,又像是在寫文字一樣,反正就是一堆看不懂的符號。

        當露看似完成這個奇怪的符號後,就拿著樹枝在空中揮舞著,嘴巴微張說了一堆類似咒語的不知名語言「##############」,而在她邊念著不知名的語言時,眼睛慢慢變成了青藍色,
地上的符號也發出陣陣的光芒...

         在露語畢後,奇怪的符號上,出現了一團火球,火焰漸漸退去後,顯現出地面上的大盤子,而盤子上面裝滿了,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食物...

         露伸出手拿起一顆,看起來像丸子的東西放入嘴中:「雖然不是什麼好吃的,可是你們將就一下吧~止止餓」。

        由於那一盤不知名食物,實在太香了,加上我們也餓了一段時間,所以我們還是妥協了。

         不過最先忍不住的是阿道夫,他立刻坐在露的旁邊,一開始只用右手稍微抓一小撮食物放進嘴巴試吃,但只見他下一秒就瞪大眼睛,並且一大把一大把的把食物送入口中,吃了起來,邊說:「你們快吃看看,從來沒吃過如此美味的食物」。

         於是乎我跟渳狼便在旁邊坐下,不過渳狼好像很怕露一樣,位子坐的離露最遠。

        我充滿疑惑的抓起一小撮食物,也往嘴裡塞,剛放入嘴巴,就有一股奇妙的味道充滿了我嘴裡的每個角落,而且在咀嚼的時候,還散發出甜味,不過甜中又帶一點剛剛好的的苦味,最後在吞下去的時候,又有一股微微的酸味,感覺起來,在多吃幾個也不會膩一樣。

        我轉頭看向渳狼,同時他也看了我,我們的想法可能一樣被這個奇怪的食物驚豔了,我看向盤子裡的不知名食物,發現露已經站起來,不吃了,而盤子裡的食物也剩下一半,我跟渳狼趕緊抓起剩下的食物往嘴裡塞。

        露詭異的問:「這有那麼好吃嗎?」

        我在內心裡大喊,別說好吃了,就算我之前還在地球,也沒吃過如此美味的東西。

        當盤子裡的食物吃完了,阿道夫起來緩緩走向露,並彎下身用舌頭輕輕舔露的額頭說:「拜託再給我來一盤」。

        只看到被阿道夫舔完額頭的露,臉頰泛紅的看向阿道夫:「要等我一下」。

         露立刻又用出一盤食物,我們便圍著盤子裡的食物吃了起來,而露趁機輕咬了阿道夫的耳朵,並輕輕的說:「這是回禮」。

        當我們圍著盤子猛吃的時候,露看起來挺無聊的,把玩著光球,讓它們四處飛翔。

         在我們三個終於把盤子裡的食物吃完,有稍微的飽足感後,露好像等得不耐煩一樣,默默的瞪者我們,嘟起嘴巴,對我們說 :「好久喔~~」

         我們也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默默的向前走,而露也走向我,雙手打開,直接用肢體語言表示,她要背背,我也主動把露背起來,慢慢的走向回部落的路...

        我故意走在最後面,並小聲的問露:「你到底是誰?為何要幫我們這些低等的獸人」。

        露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聽到,還是什麼樣?,過了一段時間,她才輕輕的在我耳邊用高傲的語氣說:「就說我是露了,血盟盟主!霏倪媞、珂爾、露」。

         她說完她的全名後有些微笑的說:「原因嗎?...因為我喜歡你身上特別的味道~~還有那十分完美的靈魂」。

        聽完露的說法,我還是不懂,而且氣味我還能理解,至於靈魂?...:「什麼完美的靈魂?」

        雖然她在我的背後,但我依舊覺得她在笑我的問題..

         露有點興奮的說:「啊~(讚嘆聲)我很久以前,有深入過靈魂學,實驗過無數次的靈魂,沒有一次是讓我能像對你一樣感興趣的,就算是我最完美的得意之作,也比不上你的萬分之一,我想知道答案,所以才想要幫忙...」。

         聽完露的回答,我背後冒起陣陣的冷汗,而露好像也察覺到了我害怕:「這兩個答案,也只是附加的小事啊~主要是被懲罰,至於為甚麼, 就是秘密了」。她說完如同玩笑的話,我也無可奈何...

        突然我想到她之前施展的魔法,我好奇的問露:「那妳一開始殺死魔物豬,只是抬手,為何吃飯要畫符號,難道吃飯那個魔法比較難嗎?」

        露笑著對我說 :「雖然在你看起來,2個都是魔法,可是是前面的比較難哦~」

        露向我繼續解釋「殺死魔物豬的是魔法,原理是施法者創造出魔法陣加上本身魔法和四週的精靈才能,至於後面的是術式用盧恩符文,以不同的排列和相對應的祭品加上些許魔力與咒語,雖然後面的比較複雜,不過它的好處是借物使力,前面殺死魔物豬的魔法,大部分都是自己出力,所以會比較難~」

        露說完,突然間身體有股不知名的力量,不斷的從體內湧出,在我驚訝之餘,露用她的小手往我鼻子摸去:「嘻嘻~~這是祝福魔法,是信仰魔法之一,你要不要試看看魔法的威力~~~」

        露語氣中充滿期待,可是我搖搖頭,並把露往前抱在胸口,看著她奇特的表情:「雲博啊~我不知道多久...多久...沒有這樣了,自從我當上盟主後我的一言一行,都要考慮大家,且不能軟弱。」

        露說著說著,眼睛微微的流下眼淚:「除了每一段時間的會議與規定的比賽外,為了可以讓其他血盟人員,不要造反,我其餘的時間都在專心研究魔法與靈魂。」

        雖然不知道露之前怎麼了,我還是用左手輕輕撫摸著她的頭,而露卻趁機往我的嘴角吻下去:「是你帶著我離開了,我想休息了,而我也如願.....(聲音越來越小聲)」。

        她說了一半,而我們也剛好穿越過森林了,在前面不遠處有小小的亮光,那邊就是我們的部落了:「就讓我們一起回家吧~露」

        露微笑地說 :「謝謝你雲博,我會用我綿薄之力幫助你的」

         突然阿道夫轉頭向我們說「喂!雲博快一點!! 我們要到了,一起比賽看誰比較快到吧~」

        我輕輕的點頭答應這場比賽,並讓露回到我的背上,而當比賽開始時,我以從來沒有這麼快的速度往前直跑,如同一陣強風呼嘯而過,轉眼間我們已經到門口附近了,我把露從我背上,抱回手上,幫露喬好一個舒服的姿勢。

        等了快8分多鐘,阿道夫才跟渳狼氣喘吁吁的跑過來,阿道夫說:「天...天啊!你背人還可以跑那麼快」。

        我突然驚覺是露之前幫我上的祝福,她像是知道一樣,在我胸膛竊笑,我就把她抱下去:「剩下的路自己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5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0...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