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65章-妳這徒弟真不可愛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1-19 01:16:15│巴幣:8│人氣:60
「怎麼天王都是這麼一群難纏的傢伙啊…」
 
夏彥這麼吐槽是十分合理的-畢竟被兩隻mega神奇寶貝圍毆,身為夏卡前天王主力的赤面龍都可以扛了接近半小時才被打倒,不得不讓夏彥懷疑:「我當初打的那隻mega耿鬼八成不是一軍,而是對方隨便養在身邊的保鑣之一?」
 
不同於即使打贏也不是很爽的夏彥,崔西倒是很開心的對著自己的師傅宣示著:「我的實力已經強到不需要您老擔心了吧?」
 
「我擔心的從來都不是妳的實力,而是妳的惹事能力…」
 
夏卡無奈的提醒一聲後,一臉認真的看著夏彥說著:「你應該不是崔西所說的『老闆的弟弟』,而是老闆本人吧?」
 
「從個性上看出來的?」
 
「沒錯,我很難想像和你一樣有高強實力、強大腦袋且隨時很冷靜的孩子有兩個,這世界早已經大亂了…」
 
夏彥忍不住擺出邪笑時,他看到剛剛戰鬥的阿莉芙從狐狸變成女僕的模樣來到夏彥面前,看到對方擺出微笑看著自己的模樣便知道對方想要獎勵,讓夏彥立刻顛腳摸起對方的頭稱讚:「做的很好,阿莉芙…    不管妳的演技、耐心、並在該認真時的瞬間爆發-不管從哪一點來看,你已經是一流的神奇寶貝了…」
 
一旁米菈很平靜的在一旁看著這個主人和寵物親近的現場,在看完剛剛天王級作戰時她心中只抱著一種想法:「這是天王等級的作戰?     等我長大時我想要爭取話語權,這是我必須達到的強度啊?」
 
「現在的我和夏彥已經有不小差距,但連他和崔西聯手也打的這麼辛苦,那我…」
 
想到這裡,女孩下定了決心:「那我也不應該繼續待在這裡了…    雖然這一個多月我很開心,但一直待在這裡沒辦法達成我的理想…」
 
「我要回到電漿團,利用他們的資源讓我以最快速度成長,才能跟上她們的身影…」
 

 
「夏彥,我要回去了…」
 
本來在挑戰後第二天得到一顆黑色龍蛋時夏彥很開心,但卻沒想到同一天晚上便聽到對方這麼說,讓夏彥在一瞬間內擺出錯愕、不解、生氣等複雜情緒,但還是很快的嘆息:「也對,一直待在我身邊雖然能夠成長-但不可能超過我的…」
 
「…說這種話還不臉紅,你真不要臉啊!」
 
「…難得讓我裝逼一次的機會都不給我,你這徒弟真不可愛。」
 
夏彥吐槽一聲後提問:「妳是怎麼通知他們的,而且他們什麼時候會來?」
 
「當然是靠打電話啊…    我叫他們晚上來城市外接我。」
 
「晚上啊,不錯的選擇…」
 
「當然,我們現在的位置接近籠目鎮,而從旅遊手冊都知道這座城鎮不只有城牆,也有晚上不出門的習慣-所以我當然安排晚上來接我,我可不是一個月前那個完全不懂外界狀況的笨蛋了!」
 
聽到對方這麼說後夏彥擺出無奈笑容…   雖然這個徒弟花了自己很多心思,一開始也花了很多時間來矯正對方的偏執思想和關於對戰的厭惡,但整體來上他還是很喜歡和對方在一起:「這段時間妳好好回去變強吧…    等妳十歲後我們會闖入電漿團基地偷帶妳出來玩的!」
 
「吭?    為什麼要等三、四年,而且妳們真的能做到嗎-不要到時妳們連基地位置都找不到啊!」
 
「方法上妳不用擔心,妳師傅還又很多絕招還沒用呢…」夏彥嘴上說得十分自信,但實際上心中想著卻是:「方法什麼的交給神奇的系統吧!   只要和它談條件,基本上什麼要求對方都能做到…」
 
「至於為什麼等到十歲,那是因為妳不在時總有人要假裝成妳吧?    這幾年是給索羅亞進化的!」
 
「喔!   這麼說也是!」
 
米菈無情的回應讓她懷中的小狐狸擺出大受打擊的表情,夏彥則是輕笑一聲摸著狐狸的腦袋安撫:「開玩笑的…    妳當然也會一起走啦~     讓米菈消失一兩天也不會怎樣,要著急基地內出現什麼安全問題是他們的事,和我們無關啊!」
 
「只不過既然好幾年不會見面了,那就以說好的對戰來當臨別禮物吧!」
 
夏彥說到這裡站起身,並收起臉上的笑容-散發出戰爭時窒息般的氣勢提問:「準備好體驗妳這輩子最艱難的一場戰鬥了嗎?     如果準備好了便站起身吧-我會讓妳親自體會體會幽靈系大師(自稱)的實力!」
 
對方剛散發出氣息時,不只米菈-連一旁看戲的崔西、阿莉芙和薇爾莉特也感覺到這氣勢並擺出不同表情:崔西難得擺出認真且感興趣的笑容;阿莉芙則是擺出不在乎表情,畢竟她知道自己的主人不會用這態度對付自己;薇爾莉特則是擺出敬重的眼神,像是在戰場上尊重自己長官一般。
 
米菈雖然一度渾身顫抖、臉色蒼白,但她很快便恢復原狀而站了起來:「誰、誰怕誰啊!」
 
「看我怎麼把你這個自大狂解決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5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第二場師徒對決要開始了

01-20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