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51 全面圍捕

作者:艾爾斯凱│2019-01-19 01:12:41│巴幣:18│人氣:528
一個神祕的地方





  某一天,某一個神祕的黑暗場所,聚集數位貴族人士,以及一名『商人』。

  穿著西裝禮服,優雅身姿以及才智雙全容貌,金色的短髮,有著很銳利眼神,向黑暗各處的每個人打聲招呼。

  「感謝諸位迎接我而來,這些是約定好的物品,請笑納。」商人微笑的,將兩個皮製箱子。

  放在桌上,打開給每個貴族看,兩箱內,全部都是毒品,一種綠色、一種藍色。

  兩種都封袋裝好,連空氣都流不進去的特殊袋子。

  藍色毒品藥片:扁狀圓體,彷彿一塊小餅乾大小,主成分『甲基苯丙胺』為主,歷用化學反應提煉而出,對人體 中樞神經 刺激引起精神病,能夠達到消除記憶讓人腦袋空白並產生幻覺,嚴重者,具有侵略性的行為。

  綠色毒品藥丸:圓形球體,彷彿一顆糖果大小,主成分『大麻』為主,能夠瞬間麻痺人類的神經,全身癱瘓的幻想症狀,重則植物人,輕則發瘋、中風。

  更可怕的是,兩種服用毒品的人,會不分青紅皂白的互相殘殺對方,映照在貴族眼前,他們眼睛沒有任何人性,眼中只有龐大的利益。

  無論是誰,只要手指輕微碰到,那一瞬間

  將失去作為『人類』這種生物,變成沒有『這種東西』就會痛苦死亡的『活殭屍』。

  活殭屍會將所有財務,都給予貴族的手中,崩壞的家庭,貴族會取走所有土地,沒有利用價值的活殭屍,直接燒死或處死。

  貴族透過龐大的資金,在王國內賄賂權勢的人,獲得權力,沒有錢的人,再怎麼專業,都只是一種人力資源。

  貴族們之間,看到貨真價實物品,都非常開心。

  因為這東西對活殭屍而言,價格抬的多高都沒有問題。

  『呵呵呵呵,不愧是商人之上的商人,凱希 ‧ 契布曼。』這句話,是貴族所有人都讚美的言語。

  商人優雅的微笑之中,藏著不為人知的小丑奸笑。

  凱希,在黑暗場合之下,大聲宣言。

  同時,金色的短髮,藍與銀白色的特殊鎧甲,面無表情。

  十二騎士,第一階位,『艾克迪亞司』出現在凱希的身邊。

  兩人並肩站在貴族眼前,正等於是宣告崇高地位,無人敢反抗的權威。

  「多謝誇獎,所謂的正義,就是『金錢』最多那一方,各位在座的,都是即將在新的艾里西雅王國,成為『神』一般的存在,我們可以統治愚蠢的人類,踐踏那些沒錢的窮鬼,想必各位,都已經做好準備了,只要我成為『國王』,提拔各位成為忠實的大臣,這裡,將會是天國,地獄由那些善良的人民做吧。」

  眼前的貴族們,拍案叫好,掌聲雷霆。

  『好!好!好!』

  『全體同意,我們也該準備下一步了。』

  「謝謝、謝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感謝各位的陪伴,那麼我們開始吧,將那些『擋我們財路的人』,全部都收拾乾淨,之後,會有更多的好東西,與眾人分享的。」

  凱希,露出了最真實的笑容。

  殲滅,開始。






  艾里西雅的陵墓內,發現真相的史特爾,以及第七階位的『吉爾 ‧ 福德里奧』,兩人快速的在狹窄的道路內奔馳。

  不浪費每一秒鐘。

  兩人衝出『陵墓』外,等待的,是絕望的黑暗。

  一名騎士,率了三十位弓箭手,全部的箭頭對準了史特爾跟吉爾。

  「到此為止,你們兩人,擅闖王族的陵墓,破壞先王的規矩,同時串通『杜穆濟‧阿特拉哈西斯』軍師,現害整個王國,甚至毒殺國王,引發內亂中的內亂,你們兩人,罪無可赦。」

  領軍者,正是 艾克迪亞司

  「艾克迪亞司,你怎麼會在這個地方?」吉爾流下汗水,萬萬沒想到……不在王城的人,竟然出現在這個地方。

  吉爾害怕的模樣,加上艾克冷漠眼神,都讓史特爾跟雪音都感受到威脅。

  「我沒有義務回答,跟『惡魔』一起行動的十二騎士『吉爾 ‧ 福德里奧』。」

  艾克的一句話,彷彿扇動後面大量的戰士們,王城中的士兵,持著弓箭都不敢置信眼前的事實。

『吉爾大人!號稱忠誠的榮耀騎士,竟然跟惡魔一起破壞陵墓。』
『不敢置信!吉爾大人竟然是欺騙整個國家的騙子!』
『你不配十二騎士!該死的惡人,跟惡魔一起下地獄!』
『艾克迪亞司 大人果然才是十二騎士中的王者!』

  艾克舉起手勢,所有士兵站在遠處拉起弓箭,三十人都對準史特爾跟吉爾兩人。

  在這『證據確鑿』情況下,史特爾很清楚這些一定是幕後主使者的計謀,發現的太晚,時間上也沒有任何優勢。

  史特爾完全放棄了辯論,因為現階段,沒有任何意義。

  「吉爾,我來斷後,大家就拜託你了。」

  「你……」吉爾聽到史特爾的決心,已經沒有很多時間判斷了。

  不到十秒鐘的猶豫。

  艾克迪亞司拔出銀亮的劍,高舉吶喊。

  「全體、放!」

  一聲放,凝聚印石力量的弓箭,全體士兵一同射擊,帶著光屬性力量,史特爾展開黑暗粒子,亮出了紅眼。

  拔出『魔劍』斬出黑暗劍氣,擋下大量的弓箭。

  看到黑暗粒子,身為惡魔的特徵,每一位士兵都殺紅了眼,腦海中,馬上將過去善良且忠誠的十二騎士、吉爾的一切身影,通通抹滅而去。

  取而代之,是邪惡的吉爾面容,成為大家想要追殺的對象。

  艾克上前同時,史特爾正面迎擊。

  吉爾,則是趁機從旁快速奔馳,速度之快,艾克立刻指揮。

  「追上去!此人交給我!不能放過吉爾,否則整個王國都會墮落!」

  『是!』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此時此刻,每一位士兵,心中都有數,艾克是他們唯一尊敬的對象,王國已經四分五裂,相信誰才能繼續率領國家?

  那當然是第一階位的艾克大人。

  印石力量朝天空發射,信號一出現,王城內部所有騎士,都開始行動了。

  艾克與史特爾一對一,兩人在陵墓附近的空曠地,展開生死戰。

  靈活變化多端的劍技,史特爾根本來不及反應

  上、下、左、再左的四劍斬擊,史特爾從攻勢判斷第四擊是『右』,錯誤的防禦,導致一劍砍傷了史特爾腹部。

  「嗚!」

  「那把劍,原來,你就是勇者的後裔嗎?」艾克很難得露出笑容。


  雪音:好快!

  史特爾:可惡,他就是杜軍師提到的,第一階位,站在商人集團那一方的人『艾克迪亞司』


  艾克冷漠的一句話,讓史特爾充滿……

  死亡的氣息。

  「既然身為勇者的後裔,這場戰鬥,不要讓我太無聊阿。」

  凶狠的眼神,半瘋狂的姿態表情,純粹又暴力的劍,史特爾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作

  才能的差距。






  艾里西雅王城內部。

  軍政處,杜軍師的辦公場所,十二騎士末位,『愛琳維西 ‧ 烏爾德』。

  飄逸的紫色頭髮,一身性感與美麗無暇的服裝,黑色的長絲襪搭配深紫色的連身上衣,搖擺的裙底,散發氣息,都讓男性都能陶醉的一種美。

  腰身的雙劍,正是十二騎士的代表,更是眾貴族喜歡的對象。

  不是出生於貴族的愛琳,可說是憑藉著劍技與容貌,獲得一定足夠地位的女性,對杜軍師而言,她是非常大的威脅,與艾克關係非常密切。

  今晚,她帶著一群士兵,來到軍政處。

  「杜穆濟軍師閣下,串通冒險者,毒殺國王,並且在你私人房間收刮到『毒品』,我懷疑你是毒害大皇子殿下的元兇,與冒險者溝通交易毒品,還王國於內亂和不幸,你罪該萬死,拿下!」

  「連辯解的機會都不給我,為什麼可以斷定那毒品的來源出自於我的房間內?你帶人搜查的同時,你也能從衣服內拿出毒品嫁禍於我,甚至、毒害國王的人,是妳。」

  「……你的根據是什麼?」

  「妳親口說出的,我毒殺國王,但國王並沒有死,若要毒殺,國王早就死了,何必這麼肯定,國王在妳的腦中,已經死了。」

  一個錯誤發言,本來想扇動士兵方式,反變為辯論的重要證人。

  「恩,杜軍師果然厲害,簡單一句,讓我無話可說,我不擅長辯論,果然……我討厭你。」

  兩人對話之間,愛琳後方的士兵,彷彿沒有任何舉動,甚至對剛剛的對話,沒有任何反應。

  每位士兵,嘴巴都流著口水,彷彿神智不清。

  更可怕的是,士兵們都已經握緊武器了,不斷在愛琳身邊,聞著一種香氣。

  愛琳,慢慢脫下半身的黑絲襪,露出潔白亮麗雙腿,面對這色誘,杜軍師反而遠離,慢慢靠向窗戶。

  「愛琳……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杜軍師,我想……你應該知道了才對。」脫下了一條絲襪。

  「晚餐前,對吧?你應該把某一種毒品,混入餐廳的軍糧內……也就是說……」

  「呵……明察秋毫呢,杜軍師。」脫下另一條絲襪。

  「王城內,已經沒有正常人了吧?」

  「不對喔,當然還是有正常人,艾克大人就是。」愛琳,曖昧的一笑。

  剛脫下的黑絲襪,朝著杜軍師方向一丟。

  後方的一群士兵,群體發狂似的,持著武器,瘋狂吶喊之中,朝著杜軍師殺過去。


  『嗚哇嗚哇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彷彿在宣言

  那一雙黑色物體,是他們的。

  「晚安,杜軍師。」

  「晚安,愛琳小姐。」

  面對龐大數量的瘋狂士兵,杜軍師非常冷靜的……
 
  直接推開窗戶,整個人,直接從窗戶跳下樓。

  高度少說也有十幾公尺高。

  沒有任何武力的杜軍師,這個舉動,讓愛琳相當驚訝,但是無法上前盤看,因為一群變成『活殭屍』的士兵,擋在窗戶面前,爭奪地上的絲襪。

  同時互相看不順眼,士兵開始互相殘殺。

  「藍色跟綠色,果然互相看不順眼呢,真是噁心醜陋的人。」

  愛琳頭也不回,關上門,軍政處房間內,瞬間變成血腥地獄場景。

  「跟艾克大人會合吧。」

  「妳以為把王城弄成一團糟,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嗎!?」

  紅色火焰的劍氣,從走道另一端殺向愛琳。

  燃燒的劍氣,點燃了燃燒物,炙熱劍氣,艾琳巧妙的閃過。

  火紅色的頭髮,傲然站在視線的對面。

  「火焰,我最討厭的就是火焰,要是燒傷我的身體,怎麼跟艾克大人在一起?」

  「我直接燒出妳的本性!愛琳維西!」

  「熱血的人跟我一點都不合,敢讓我受傷的話,以死謝罪、貝利亞斯。」

  「那真的很抱歉啊!妳如果不說話的話,我真的很喜歡妳的說,可惜可惜。」

  「我一點都不喜歡你,盯著我雙腿的變態。」

  「用絲襪引誘中毒的男人,大膽露出雙腿的女人,根本叫人犯罪吧?」

  「你、真吵。」

  咻,一個瞬動,雙手已經拔劍,逼近貝利亞斯。

  而貝利亞斯,那火紅色的劍刃,火焰印石,散發強烈的火光,愛琳根本無從抵抗,加上過於在意火焰傷害到身材跟容貌。

  打從一開始,愛琳就是以脫身為主,攻擊只是假象。

  貝利亞斯則是活捉為主,如果沒辦法活捉。

  杜軍師交代過,捉不到就殺了愛琳吧。

  這一個指令,貝利亞斯本來不想遵守,盡可能活捉,畢竟十二騎士,都曾經有過美好的時光。

  如今,已經回不去了。

  「貝利亞斯……」愛琳,被火焰困住了。

  「我很憤怒,為什麼……從前的我們,十二騎士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的阿!」

  火焰的燃燒,宛如心情的吶喊,舉起的火焰劍,是痛心,更是為了、這個國家!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5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異界|世界樹|轉生|人類|黑暗|中世紀|自創|戰爭|寫實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吉昇防火工程

02-05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