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零六話 居然是男的

作者:有川優理│2019-01-18 17:43:40│巴幣:46│人氣:633
  第一百零六話 居然是男的
 

  …

  俗話說的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自己的力量還激不出克萊兒的全部實力,正好趁這時候觀察觀察。
 
  凜輕咳兩聲,裝作嚴肅樣貌當起裁判。
 
  「來自我的左側的是雷光使萊恩,而右手邊的則是風槍克萊兒!」
 
  「三、二、一,比賽開始!」
 
  凜的手一劃下,兩人屏氣凝神的四目相交,試圖捕捉對手的一舉一動。
 
  率先上前的是萊恩,他帶著自信將劍拔出,同時將光和雷一起附魔,一個箭步上前。
 
  克萊兒在心中擬好策略,雙眼化為澄清的草綠色,提槍順著風之軌跡搖擺幾步,與萊恩拉開距離試探著。
 
  「雷鳴閃!」
 
  看著萊恩從右側衝刺切入,將微弱的光魔法附在劍上,一道閃光劃過兩人之間,拉開序幕。
 
  「沒用!」
 
  克萊兒藉由斬擊的風勢退後兩步,將風之力灌注在槍尖半月型橫掃,萊恩急忙將劍給立直擋下,克萊兒雖力道不強,卻使用風魔法將萊恩給挑起。
 
  被滯空的萊恩咬緊牙關,急忙穩住陣腳,看著槍尖直指自己的瞬間,他勾起淺淺微笑。
 
  「風突!」
 
  「雷斬!」
 
  兩道聲音同時響起,一陣紫一陣綠的能量在空中相撞。
 
  萊恩精準地擊中克萊兒的槍柄下緣,被改變軌跡的槍身沿著切線飛出,萊恩急忙將頭給扭過,槍尖從萊恩左耳十公分處削了過去。
 
  「唰。」
 
  槍身並未觸碰,可風之刃還是劃傷萊恩的臉頰,溫熱的鮮血滴落而出,萊恩流利的翻身落地,用手背抹過傷口,重重吸幾口氣調節呼吸,而克萊兒也停在原地重整中。
 
  「喝!」
 
  萊恩壓低身子,身如閃電直衝而去,而克萊兒則不斷的小碎步後退,隨時注意萊恩的動向,以最小的角度接下每一次斬擊。
 
  鏗!
 
  鏘!
 
  萊恩從右側提劍重揮,克萊兒眼神一利,輕盈後跳刺擊,萊恩手打橫將其擊來,右腳向前一踏,迎面給克萊兒一記橫劈。
 
  克萊兒槍柄一頂,隨著衝擊的力量將自己甩出去,在空中轉了一圈,凌空墊步。
 
  力量的對拚一向不是克萊兒所採取的戰術,而是出奇不意和速度,在長時間的碰撞下抓到對方的死角藉機獲得勝利。
 
  「看劍!」萊恩一個箭步拉近距離,大吼一聲。
 
  趁他病,要他命!
 
  「風步!」
 
  克萊兒眼見情勢不對,馬上激起風之力,停滯於空,萊恩停住腳步默默的勾起笑容。
 
  追不上,我就賣破綻!
 
  「雷電斬!」
 
  讓自己看似慌張,萊恩踏步向前,揮舞著雷光閃耀的長劍衝向克萊兒。
 
  克萊兒擺動身子,帶著她早已將能量積蓄槍尖,就在萊恩離克萊兒不到十步距離時,克萊兒出手了。
 
  長槍尖端指著地面,槍尖浮現出了巨大的綠色魔法陣,一口氣將克萊兒噴飛到五公尺高。
 
  「又改良?」在一旁的凜驚呼,自己這隊友到還是不是人啊?
 
  速度更是比當初與印拉澤爾對戰時快上幾倍,也可以主動釋放!靠對手創造氣流就有著不穩定性,於是克萊兒學習主動自己創造。
 
  「超級風突!」
 
  「這也太沒有品味了吧?」凜不禁吐槽一句,看來晚點幫克萊兒想個技能名字算了。
 
  就在快撞到屋頂時克萊兒將氣蓄集在腳,向前一蹬,如同流星般衝向萊恩。
 
  萊恩並沒有慌忙,反而竊笑了兩聲,克萊兒終於願意和自己拉近距離。
 
  是危機,也是轉機!
 
  「就是這時候!」一旁的凜在內心驚呼!此刻就是施展光陣的最佳時機!
 
  萊恩將劍插入地板,克萊兒撞見不禁勾起微笑。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剛剛在學什麼嗎?不過你這光鏡也太早……」
 
  「不是哦。」萊恩露出狡猾笑容。
 
  「雙重,雷陣!」
 
  「蛤!!!!」凜和克萊兒同時叫了出聲。
 
  不巧的是克萊兒已衝進陣內,不斷地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響之後,暈了過去。
 
  「嗚哇,萊恩,別害我的隊友昏死過去啦!等等我們還要練習欸!」凜馬上衝上前,一臉哀怨地看著萊恩。
 
  「喂,裁判?」
 
  「好好好,萊恩勝!」
 
  「話說你怎麼那麼過分吶?不是說練習?」凜哀怨的瞪萊恩一眼。
 
  「我什麼時候說練習了?」萊恩聳肩說道:「我明明說對決不是?對決還有分偷不偷襲?」
 
  凜也沒陪萊恩打鬧,急忙朝著克萊兒跑去,不過說來奇怪,克萊兒長的可愛是可愛,又很有氣質,卻總給凜一種違和感。
 
  在凜觸碰到克萊兒的同時,一道隱形的魔能緩緩地流進克萊兒體內,萊恩揉起雙眼,懷疑自己看走眼。
 
  「不可能吧?能夠操縱魔能可是白魔法的技巧啊。」萊恩在心裡碎念幾句,不明所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背他去醫護中心吧。」
 
  萊恩滿懷歉意走來,見到凜用臉頰靠在克萊兒的胸口後,臉色驚恐抬起頭,失了魂的像個傻子愣在原地。
 
  「怎……怎麼回事?該不會……」看到凜的表情,方才還在研究凜的萊恩也嚇得一身冷汗。
 
  萊恩急忙衝上前抓住凜的肩膀搖動,而凜呆滯了三秒後,微微的用顫抖的雙唇發出聲音。
 
  「他……克萊兒居然是男的。」
 
  「啥?」
 

---碎碎念---

又是男的!!我說凜啊,該知男而上...沒啦~

各位不要太介意,我們神使魔法師的男女比一項都是抓得好好的,既然多一個男,肯定會多一個女,絕對沒問題的!

至於你說多哪個?明明就出現過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4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克萊兒是典型的美男子?(像日本戰國的織田信長一樣?)

01-18 18:09

有川優理
是美男子沒錯 01-18 18:33
睦月 雪芽
風突的改良應該叫風槍…

01-18 18:56

有川優理
凜會幫她想個好名字的 (大概01-18 19:00
是在看鯊小
克萊兒長得如此可愛 肯定是男孩子(嗯頭)

01-18 19:07

有川優理
看來這位朋友非常識貨呢ww01-18 19:14
溫泡茶(ˊ・ω・ˋ)
知男而上,男上加男(。・ω・。)

01-22 21:52

有川優理
勉為騎男 強人鎖男 (X01-22 22:18
Z
為什麼不取名叫C876...

02-20 07:27

Vancamp
.....這是幻覺..嚇不倒我低...

04-20 20:06

有川優理
幻覺~!05-27 11:52
絕怪
風雷真是好個對立

這克萊兒一定還沒長喉結

05-27 11:31

有川優理
XDDD 有啦 就是聲音比較中性05-27 11:52
紀美曉燕
我一直認為克萊兒是男的,前幾話突然領悟是女的,現在表示是男的覺得性別混亂中XDD

06-04 12:03

有川優理
混亂06-04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