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亂跑宮廟,斷人姻緣。

作者:文月│2019-01-17 06:46:48│巴幣:0│人氣:451
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對於亂跑宮廟我有切身之痛,在此與各位分享,希望大
眾看了我的親身經歷之後,能夠引以為戒,不要亂跑道場或宮廟,以免不小心誤信外道,導致墮落修偏,甚至被斷姻緣,下場慘兮兮、得不償失。

我和女友交往快一年了,我們到牟尼精舍請示也有一段時日。她的家人很愛跑宮廟,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會到宮廟請示神明,並且依照神明指示去做。有一次,女友和家人到一座宮廟請示並且喝了該宮廟的符水,結果受到干擾,因此我帶女友到精舍求助。承蒙佛菩薩慈悲降伏干擾後,女友的祖母打電話來逼我們分手,言談間充滿邪知邪見和對正法的偏見。我為了維繫這段感情,親自到女方家裡與其家屬懇談,卻有兩位自稱女友舅舅的人出面恐嚇要告我,說我誘拐他們的外甥女,並且作勢要打我。我和女友是兩情相悅在一起的,女方也已經成年,我們在一起並不違法。以往,女友一定會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面對困難,可是這一次很奇怪,女友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回家後沒有再連絡,我也聯繫不上她,真是讓我進退兩難、不知該如何是好。

為了解決這件事,我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蔡師兄告訴我:「女方請宮廟斬了我和女友的姻緣。」我聽了很驚訝,佛菩薩曾開示我和女友是正緣,現在姻緣被斬掉,我們倆也就走不下去了。回想起過去一年來我們相處的點滴,原以為可以一直走下去,最後結為夫妻,結果卻因為女方家誤信宮廟的神明指示,斬斷我與女友的姻緣,讓兩個原本是正緣的人從此形同陌路,越走越遠,真是令人感慨。

蔡師兄也曾對女友說:「心要定,才能改變命運。」但女友心思起伏不定,較容易心猿意馬、三分鐘熱度,所以不管是唸書或工作都無法堅持,只能一直依靠家人做他們的魁儡,無法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下決定。一開始我也對女友的態度很不認同,但後來想想,若她沒辦法自立自強,就得一輩子活在家人的陰影和壓力之下,其實她這樣也是很辛苦、很可憐的。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若是您或您的家人還在一直跑宮廟,真的不要再去了。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外道、非正法的宮廟真的很多,就算您今天去的是正法宮廟,但是世代澆漓、人心不古,人的心因為貪嗔痴慢疑,所以變異很快,您能保證這些宮廟永遠不會被邪魔外道占據、入侵嗎?想解決人生難題就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會針對這些問題的因果開示解決辦法;想修行就祈請佛菩薩開示專修法門,在家認真唸誦經典即可,不必跟風亂跑宮廟,跑得越多,引來的干擾就越多,我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希望大家都能夠引以為戒。

分享二

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宮廟裡常常有很多結緣品可以免費索取,但裡面往往有很多非正法的資訊及干擾物,帶回家會擾亂自身心智,例如讓人昏昏欲睡、無法持續努力、沉迷各種娛樂......等等。這些干擾誘導眾生虛度光陰、無所做為,甚至讓人漸漸修偏、墮落,其影響範圍之大,真的防不勝防。末學曾在外道宮廟裡請了經書回家恭誦,但說也奇怪,那些經書有種讓人不想持續精進、只想放逸怠惰的磁場,常常不想誦經。佛菩薩開示消外道業力的經文後,來自外道的干擾更加嚴重,似乎想阻礙我誦經消除此業力。後來無意間看到一位師姐分享,從外面宮廟請的結緣品或經書很容易有干擾,不能隨便亂拿回家,否則就是把干擾帶回家影響自己和家人。想要誦經就到牟尼精舍請經書,完全不會有干擾,還能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解決各種人生難題,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很幸福!
   (分享完畢)

       台灣的廟宇真的很多,大街小巷處處廟宇林立;除了廟宇之外還有私人宮壇,甚至連家宅都會到頗富盛名的廟宇請神尊回家祭拜,若是靈驗的,就會漸漸聚集人群過來祭拜、供養,最後再形成另一家香火鼎盛的私人宮壇。小編住家附近的一條街,短短不過幾百公尺就有五家私人宮壇和兩座廟宇,各家都有死忠的擁護信徒,人人都說自家的神尊靈驗,到處招攬信徒,還曾經發生過地盤畫分不清,一言不合打群架的狀況。試著想想,若真的是不捨眾生受苦、慈悲為懷的神明,會想看到眾生為了搶地盤、搶信徒而出手傷害他人嗎?人世間的一切紛爭來自於煩惱、執著和欲望,正法的神佛是為了救度眾生、提升眾生心性與智慧而存在的,絕對不會為了各種世俗的欲望起爭端。會有這些爭執的根源在於人類膨脹的私欲,而外道邪法就是藉由這些膨脹的私欲和惡念來控制人類的心智,造成外道宮廟氾濫、神棍橫行的亂象。

       上述有緣人分享:「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外道、非正法的宮廟真的很多,就算您今天去的是正法宮廟,但是世代澆漓、人心不古,人的心因為貪嗔痴慢疑,所以變異很快,您能保證這些宮廟永遠不會被邪魔外道占據、入侵嗎?」今日的正法宮廟不代表永遠都是正法,若是宮廟主持心思走偏,那正神就會遠離,邪魔外道就會占據,這時候您再繼續跑道場和宮廟,心性就會漸漸被染黑,修偏墮入外道。若是您有求於祂們,您就得付出代價,可能是抽您的福報,讓您眼前事物一切順遂,但是後面的福報沒有了,您的人生就會越來越淒慘;若是您的福報不夠抽,那就得拿您的家人或後代子孫的福報來抵,讓您的家運漸漸衰弱,最後禍延子孫,真是得不償失。人生在世,連呼吸都需要福報,蔡師兄曾說:「水似福德人如船,水漲船高定安然;水若枯竭船擱淺,空有大志難得全。」福報有多重要?您可以參考以下文章: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6827872外道宮廟最容易抽人福報,沒有福報,人生真的寸步難行,各位有緣人真的要多加謹慎小心。

上述有緣人分享,交往近一年的女友家人愛跑宮廟,導致最後誤信宮廟神明指示,斬斷與女友的正姻緣,使兩人漸行漸遠、無法結合。姻緣天注定,能結為夫妻的不一定是最善的緣,但一定是相欠最多的緣。佛菩薩開示兩人為「正緣」是指雙方這輩子最可能結婚的姻緣,但其本質就是「欠最多」的緣,「欠」的因素大約就是報恩、報仇、討債、還債。所以正緣不一定最善的緣,是欠最多的緣。故若是夫妻之間有問題時,佛菩薩開示後通常會加上「補善姻緣」的開示,就是為了化解雙方的因果,讓惡緣轉變為善,讓善緣更加延續,這是佛菩薩的用心良苦。

       雖然上述有緣人與其女友的姻緣斷了,有緣人或許會覺得可惜,但換個角度想,有緣人經由這個事件體會到亂跑宮廟會導致不好的結果,進而寫感應文與大眾分享,讓大眾生起警惕之心,避免誤入外道宮廟陷阱,這其實就是一個很好的渡眾實例。另外,女友家人愛跑宮廟勢必會引來許多干擾,女友心性不定,有緣人要付出很多心力和女友相處……等等,在現實生活中的各種磨難考驗下,甜美的愛情就會漸漸地被磨成苦果,若是雙方沒有藉由修行提升心性,往後小倆口遇到困難,舊日的甜蜜就會轉變成現實的爭執了。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凡事要隨緣,來就來,去就去,有伴不一定比較好,有時候是找個人來相罵(台語)而已。」「有欠對方,磁性較強才會彼此相吸,牽在一起,若相處有問題,應儘早圓滿欠對方的因果債,再補善緣,圓滿本世因緣。」「找感情對象,若對方心性不穩定,則容易產生變故,讓您措手不及;真正相愛都是默默無語,勝過千言萬語,相愛相惜,千言萬語盡在默默無語中,不要急,要上進,對方才看得起您。」感情要隨緣,若最後無法相守在一起,就不要執著,強求只會造成彼此痛苦而已。如上述有緣人,他可以向佛菩薩請示與女友是否有因果,若有相欠就要趕快誦經償還,了結彼此因果,從此兩清各走各的路,不必惋惜被切斷的姻緣,也別在輪迴中繼續糾纏痛苦。持續誦經修行、渡眾行善,佛菩薩自會有合適的安排。

上述兩位有緣人分享:「想解決人生難題就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會針對這些問題的因果開示解決辦法;想修行就祈請佛菩薩開示專修法門,在家認真唸誦經典即可,不必跟風亂跑宮廟,跑得越多,引來的干擾就越多。」「想要誦經就到牟尼精舍請經書,完全不會有干擾,還能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解決各種人生難題,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很幸福!」您的人生正面臨什麼過不去的難題嗎?來牟尼精舍就對了!若您有空閒時間,請多多瀏覽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文章,這些文章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分享,多多閱讀,一定能增加您對佛法的信心!若您有所感悟,也請您多多分享,讓文章藉由網路傳達到世界各個角落,為那些需要幫助的有緣人點亮指引的明燈,您的分享,將救度許多在黑暗中歷經磨難的無依眾生,您的分享就是他們改變命運的希望,您就是人間的佛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延壽的關鍵... 後一篇:擺脫邪淫,再次擁抱家庭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3)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38)

2-3家庭問題 (210)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37)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0)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