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itanfall 2 EP1 - 7 名為「鐵馭」的意義

作者:Avalon│2019-01-17 03:08:39│巴幣:4│人氣:152



        BT以他最快的步伐前進,不時能聽見零件以及武器間的的撞擊聲。

「喀...喀...喀...」

「那個......」

「怎麼了庫柏?」

「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我用通訊裝置問著正坐在BT頭上的阿瓦。

「恩......就你們正要出發的前五分鐘吧?」阿瓦若有所思的想著。

「那任務結束了?」

「不,我也是收到通知後趕回來的,所以任務中止。」

「等等,你是去偵查任務吧?不會驚動到嗎?」我不安地問著。

「對啊,所以收到通知的時候我就快速離開,怎麼了嗎?」

「沒...沒事。」

「不過奇怪的點是,IMC的營地沒有擬定攻擊計畫,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阿瓦躺在BT上面享受著太陽照射的溫暖陽光邊說著,看起來從那邊趕過來非常疲累,在路途中,BT用他那機械腳走在充滿泥濘的路上快速行走走向不遠處的總部。

「要進森林了,阿瓦小心一點。」

「欸?有那麼——嗚哇!」殺那間上面充滿樹枝跟葉子刷過去,以及阿瓦的叫聲。

「阿瓦?」我擔心的問。

       阿瓦使勁全力地抓住BT背上的火箭筒勉強的說:「我...我沒事,還好我平常有鍛鍊差點摔下去......」

沒事就好。」我鬆了一口氣。

「我改抓腳部那邊好了......」隨後阿瓦慢慢移動到腳部上的欄杆那。

        總部設立在森林峽谷盡頭的隱密處,如果不經由特殊道路走進的話是看不到任何一丁點東西的,之後BT走到了一個充滿森林的底部凹凸不平的牆壁前,就在此時有個A.I的聲音傳了出來。

「請訪客們說明各自的身份。」

「先鋒級泰坦BT-7274。」

「鐵馭傑克 庫柏。」

「鐵馭威特 阿瓦隆。」

「語音以及臉部資訊辨識中......辨識完成,3位請進。」A.I說完後場面寧靜了數秒。

       隨後原本充滿雜草與石頭的牆壁瞬間成了影像化並消失,我們也快速的走了進去避免再次關閉。

「每次進來都覺得那設計真的很酷。」阿瓦邊走不禁讚嘆不已。

       我也跟著附和:「我也這麼覺得,不知道那怎麼運作的。」

「真佩服設計這個的人。」BT說。

       突然覺得我們對話搞得很像是第一次進來的樣子,明明都進出很多次。

       經過一條深長且充滿濕氣的隧道後眼前終於有了總部的身影,進去時大廳平常氣氛開始不太一樣,增添了一種緊湊的感覺,總部內部空間分了眾多區域,柱子上不時顯示著目前時間,就有如像是一般公司一樣的構造。

「我記得等等戴維斯——」

       話還沒說完他已經全身武裝從遠處資訊處跑向我們問好。

「喂~我等你們很久了!」戴維斯邊揮著手。

「抱歉抱歉;你也是聽到通知趕來的嗎?」我問著他便用指頭敲著自己的頭盔表示意思。

「沒有,當時我在總部。總之那個廣播,雖然情況有壓制住但遲早還是會不行的。」

「不行什麼?」

「總而言之你們先跟我來。」

        我們跟著戴維斯搭乘電梯再走一點路到達情報部,裡面分成上下兩層且寬敞,環繞眾多的大螢幕以及儀器設備,無論何時看都令人感到是個需要非常專注一心的地方。

        而在前方等待著我們的是布里格斯指揮官,依然穿著跟以前一樣的裝備並正在指揮下方的鐵馭。

「好久不見,布里格斯指揮官。」BT說。

「是你們阿。真的好久不見了BT,還有庫柏。」布里格斯指揮官轉身像我們問好。

「就跟以前一樣,什麼都沒變。」我把頭盔脫下來面帶微笑笑著。

「要不然你有什麼想法;好了閒話家常等結束再說,先來瞧瞧。」說完她拿出了一個立體影像儀放在桌上,螢幕上顯示著一排的無人機以及細小的不明物品,非常地小。

「這是一群......無人機?」我貼著螢幕看著。

「再看清楚一點。」

「......這!」

       螢幕上的無人機以及那「不明物體」越來越顯著,最後組合實在是令人忍不住破口大罵。

「天殺的,更多無人機和一大堆迫擊砲幽靈戰士,這樣我們要怎麼對付阿?」戴維斯錯愕的的喊著。

「我知道很難相信,但也只能在找出解決方法前先防守不要讓他們靠近,不然後果慘不忍睹。」

       布里格斯指揮官困擾地看著目前情況,實在是不樂觀,這是頭以來遇到這種情況,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困難的防守任務。

「無人機的脈衝槍雖然威力小,但一群可是會讓電能防護牆急劇惡化。」阿瓦從背後拿起計算表說著便把可以承受的時間放上去。

       12,12小時,就這麼短的時間。在一旁的BT看著螢幕沒有說任何一句話,應該是說無計可施這突如其來的樣子該如何收場。

       就在這時,BT突然問了一句話。

「......布里格斯指揮官。」

「BT,請說。」

「我想在敵區中央使用電磁干擾——」

「我知道之後你要做什麼——但是BT,這是行不通的,在用之前一定會被壓倒性破壞,可以的話目前以全員安全為優先,提豐星戰役已經讓大量的鐵馭已及士兵犧牲了,我們不能再損失更多的人了!」

        指揮官對著BT用中量的聲音喊道,立刻否決他的提議,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她的意思。

       但是這時候已經不能管安不完全的了,總要冒險一下。

「那如果再加上一位鐵馭呢?」我往前站了點表示。

「庫柏......」

「庫柏你認真了嗎?這樣你可能會死在那裡——」

「戴維斯,鐵馭不是為他人福祉而冒險嗎?」

「這個我知道,可是你自己怎麼辦?」戴維斯激動的拍著我的肩膀。

「到時候我一定會回來的,不用擔心。」

        我輕輕的把戴維斯的手慢慢放下來,即便他有些不情願,但是,這對我來說僅有一個讓他冷靜下來一個方法了。

「戴維斯,相信我。」

        無論這能不能讓他立刻想通,我也只能希望他相信,就像之前一樣。

「......」戴維斯沉默不語。

「可以相信庫柏嗎,戴維斯?我們是個隊伍,要互相相信對方,才能達到最好的成果。」阿瓦湊上來試著說服戴維斯,不然這將沒辦法進行。

「......我知道了,這方法或許能將災害降到最低,賭一把吧。」

「謝謝你,那我跟BT和阿瓦先去準備了。」

「恩......」戴維斯看著沒多說任何一句話目送我們離開。

「戴維斯......」指揮官擔心的問。

「不用擔心我,指揮官,我現在也只能做的就是相信我的隊友!順便重新思考鐵馭這職業的意義。」戴維斯握著拳向指揮官說。

「我知道了,那我們來準備其他東西吧。」

「收到,指揮官!」



(電梯裡)



「戴維斯一定理解你跟BT的想法,庫柏。」阿瓦邊按樓層邊用希望的語氣說著。

「他能理解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我說。

「話說我們兩人的思考也變得差不多一模一樣了,哈哈!」阿瓦大笑著。

「沒這回事,想太多了,我根本沒感覺我們那麼有史上最好的默契。」

「很難說哦~?」

       當我們到達地下一樓之後是個白色牆壁,乾淨地板且明亮寬敞的空間,而這中間有道大鐵門,阿瓦疑惑的說道:

「這軍械庫要怎麼開,我才來兩次沒很清楚,旁邊又沒辨識器什麼的。」阿瓦走到鐵門面前疑惑的看著門,接著嘗試各種方法把門打開:用喊的,用踢的,用打的,用跳的殊類千奇百怪的方法鐵門依舊不為所動。

「鐵馭,用頭盔掃描鐵門。」BT指鐵門上的圖騰說著。

「我知道了。」

        我看著門讓頭盔掃描,過不久門產生了白色亮光,漸暗了之後鐵門自行漸漸地打開。

「天啊我剛剛到底在做什麼......」阿瓦用他那雙手蓋住臉部。

「天曉得。」我說。

「好吧;裡面空間還真大,以及很長的走廊......」

「好了,先別管空間了,趕快進去準備!」我邊推著阿瓦邊說,BT則是在外面等著我們東西備裝完成。

「等等等,我可以自己走,我要跌倒了喂!」阿瓦驚慌失措的說。

       在完全進去之前BT叫住之後丟了個東西過來。「庫柏,接好。」

「誒,差點摔倒——這是什麼?鐵球?」我問著BT。

「這是......」

       這時BT靠近我旁邊後蹲下說了幾句話。

「這是電磁干擾的東西,你應該能把它弄得更好。」

「我......知道了。」

「那麼快點進去準備,鐵馭。」

「了解!」

       說完我便邁向武器庫的長巷,隨著走的距離開始漸漸地看不到入口。


- 距離防護牆完全毀壞還有12小時 -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聖潔
對話太多,人物描寫太少

01-17 08:14

Avalon
半夜打到茫,之後盡快修改w01-17 19:33
聖潔

01-17 20:55

聖潔
刻畫多點才能讓人更有帶入感,同時讓讀者更了解主人公目前的所在環境和情況

01-21 01:02

Avalon
所以還要再增加就是了01-21 0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udsonli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tanfall 2 ... 後一篇:Titanfall 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