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ローズクイーン 初次SOLO成功

作者:HINOTORI│碧藍幻想│2019-01-16 23:06:57│巴幣:4│人氣:120

試了三天終於成功的solo

大前天用一如既往的狂戰士隊 → 掛滿debuff血掉太快,耐久度太差
前天跟昨天用斯巴達 → 坦歸坦但血回不來 ( 沒有大血包很痛
今天用椅子王 → 剛開始還蠻穩的,但是25啪左右主落,後半段打得有夠抖





度ㄉ,可以看到打得真的很抖,差點滅團。
幸好還是成功solo過了,後排2的牛爸真是安心感無窮。

----

來說說攻略點8

基本上BBA的難點就是debuff多又煩,除了預防盾外也要多帶點淨化,因此如果有魔女跟火狐的話會降一點攻略難度。
或者是主角開兔兔也可以,沒試過下次來試試看。
(用雞腿杖應該可以勉強湊合一下,或者濕婆槍.......算了還沒練)


100~60:沒什麼難點,只是中了debuff會影響血條,最好是盡快打到60~40內
*恐怖有效
*SLOW有效

60~40:這邊要磨很久。要注意的地方是OD滿珠的大傷,還有就是BBA會自己上反射,所以推薦sub召喚石放解王buff的龍姬。
大致上只要注意滿珠的話都能穩穩地磨過去。
*恐怖無效

40~10:來到這邊就能總攻擊了,同樣要注意滿珠,另外25啪的特動 很痛
(主角94在這邊下去的)
10~0:10啪特動會給全體上debuff "服從" ,麻煩歸麻煩只要有預防盾擋掉淨化解掉就OK了,在這邊放濕婆一口氣炸過去也OK。
*恐怖有效
*SLOW有效


大guy就是這樣。

----

前面有提到魔女跟火狐很適合打BBA,另外也提幾個個人覺得蠻不錯的角色。

炎帝:不用說了,恐怖 + 一技回血94很坦很實用,作為打手的輸出也很亮眼。(沒上到恐怖的情況例外)
雅典娜:火普池受矚目的新星,不適合短期戰,但長期戰真的很強。1技風抗+緩補/2技丟技能傷(疊滿5層後被打就會自動發動)/3技slow+暗闇......這真ㄉ4普池ㄇ
在下一次的火古戰應該會有蠻亮眼的表現。

其他的還要再挖掘一下。

----

這次的武器庫大概長這樣 ↓



沒練濕婆盤,ㄨㄨ
當時就在思考雅劍 (守護中) 應該也能加點隊伍的生存力,只是還沒練好......只好努力周回小雅弄好滿凸雅劍後再來打打看了。
這把11月活動打來的EX劍不是說不好用,只是比較技能跟奧義,還是覺得雅劍>EX劍。(當斯巴達/椅子的主手而言)

總而言之如果有機會弄好濕婆盤的話,也想再打一次BBA看看。
畢竟這盤打起來的連擊ㄈ到不行,太習慣擊滅斧狂戰士火隊的下場94這樣,沒有連擊渾身ㄅ舒服。




最後是時間的部分,快半個小時真的打hen久。
下一次要努力的目標就是縮減時間了。

好ㄌ,明天來挑戰土高寶看看吧。


最後還是想說.......
本來想要濕婆壓底10啪直接轟炸過去的說.........................怎麼會主落啦....................

窩,真的很難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r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天眾的名字... 後一篇:闇古戰一日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