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9年 新年目標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9-01-16 23:06:43│巴幣:4│人氣:128
預覽圖詐欺

這目標我在粉專上有寫過啦……

希望今年巴哈的訂閱數超過100,粉專300讚(目前241,感覺距離300很遙遠啊QQ),還有完結《屠龍者與女武神》,其實這部作品我的確快寫完了,由於連載進度距離結局還很遙遠,我只能預告,這部作品的章節數是四十一或四十二章(會不會縮短或增加也無法肯定,但是應該無法縮短或增加多少),要看男主和他妹取回力量的戰鬥要打多久,我是指標題上的章節數字,拆成三段上傳大概會變成一百多篇。

今年不可能只寫一部作品,連載新作是肯定的,我一次能連載兩部作品,會連載《天與空》還是別部作品目前不確定,我只想快點把《屠龍者與女武神》寫完和修稿。

最重要的是——好好練習寫作啊!這個我在粉專上就沒寫了,是我在看了《寫作革命》後決定的(這本書是今年1/1出的,我訂今年的目標是去年年底的事情),會把那本寫作教學書上的練習題做一做,交給那本書的作者看,而且還是定時練習,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今年預計會參加一次展覽,應該會是PF,我已經送出報名還沒繳費,最近忙完我的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會去繳,順便該準備回台中放假了,我還打算去逛咖波屋咧。

今年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目標——準時畢業,我也差不多該畢業了,不可能一直在學校裡面混日子,早晚還是要面對出社會這個殘酷的事實,還得還學貸。以後開始工作不知道還能不能更新得這麽勤勞,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參展出新刊或新的手作。

PF在五月,能報上的話至少今年也算是完成參展一次的目標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9年新年目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屠龍者與女武神】第八章... 後一篇:金屬線編織—三色水晶珠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