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3 - 只有你和我的世界

作者:幽山│2019-01-16 22:46:58│巴幣:2│人氣:235
E-3卡斬中,卡到差點想停更XP
但想一想是無罪的,你這樣做只會流失忠實的讀者!
雖然發佈時間有點晚!但這絕對不是隨便寫下的爛東西!

——————————————————————————————————————
眼前的世界既陌生又親切,直覺跟我說身邊這個人是值得信賴。只有這個人可以將我心中的不安消除。
眼見她一直在望著其他人不斷點頭,我只能坐在一旁等待。
奇怪,明明出來的一開始我是聽到其他人的話,現在怎會完全聽不見...
「嗯,我大致明白了...加賀,要你久等了。」
她望著我,雙手握著我的手。
「一下子好像有很多話要向你解釋...首先是你眼前的兩位,這位是我們的提督赤川,另一位是他的秘書艦叢雲。」
這兩個...是我步出黑暗第一眼見到的人。
「以他們描述的情況你應該只會聽到我說話,然後你又只聽到我說話的樣子。」
她說得沒錯,但明明一開始我可以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我.........實.........」
我很努力嘗試說完一句話,但不知為何就是說不到。
「抱歉,雖然你很努力想表達,但是以你目前的情況我們還是不能了解你的意思。所以從今天起,我會成為照顧你的人,我會盡力教你表達,如果有什麼想要你可以問我。」
我理解她的話,但我說不出話,只能點頭示意。
…...咕
「嗯,雖然不是從口說出來,但我大概都知道你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個飯吧。」
我跟隨著她走到飯堂。
.
.
「嗯...你喜歡吃什麼?你理解到文字嗎?」
她指著牆上掛著的木牌。字有點小,但我居然看得懂。我向她點頭。
「太好了,那麼你選你喜歡的吧。」
那個特選拉麵吧,我指著那木牌。
「這個方位嗎...」
她走到我身旁,臉貼臉來看著我的手指的方向。
好溫暖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
「啊抱歉,不小心就...咦?」
她雖然馬上縮開,但又被我拉回來。
「這樣不太好,雖然你像小孩子一樣什麼都不會,但我不想接受一個比我高大的人當我妹妹...」
身高上我比她高差不多兩個頭,但這樣有關系嗎?
「別用這種眼神望著我...好吧...就今次...之後我會教你的了。」
她放棄推開我,就讓我抱在懷裡。
「啊抱歉...這邊要一個特選拉麵跟咖哩牛肉飯...我也很難過請不要這樣關愛著我...」
她跟前面的一個女人說話。
「是這樣嗎?以前的事我都想不起來了,所以...哦,你好啊鳳翔小姐。」
兩人又好像開始聊起來了。
「她是加賀,可是她應該聽不到你說話,也不太擁長表達。」
我抱著赤城望向前面那位女人,她應該是叫鳳翔吧。她望著我微笑著,這笑容應該不是壞人。
「嗯,麻煩你了。」
鳳翔離開了。
「啊對了,你會用餐具嗎?拿個筷子來看看。」
雖然我是懂得用的,但如果裝不會用會比較有趣,所以我就很自然地把筷子握在手中。
「唉也...居然不會用呢...沒關系!我來餵你吃,之後我再教你吧!」
雖然滿滿的罪惡感,但又覺得這樣很不錯。不過這個既像媽媽又像姐姐的人個子比我小,感覺還是怪怪的。
「筷子是很方便的餐具,你看,這樣握著就可以輕易夾起食物哦。」
她在我面前展示著筷子的靈活,我右手裝不到不會用,只好用左手吧。
「咦!?你慣用手是左手嗎?左手的話...唉也...」
她嘗試用左手來教我握,但看來她也不會左手用筷子。
「嗯...果然不會用的話要學需要一點時間」
她很努力地學習著左手拿筷子,為什麼不用右手來教我呢,為了教我都用左手來教嗎?真可愛。
「食物要來了,一會再學習吧,食物要來了。你應該很餓了,我先餵你吃。」
她一口一口地餵我,都忘了自己吃了。
「慢慢吃不用急的,咦你想吃這個嗎,等等等...」
我拿起了匙子餵她吃一口。

「啊............」
她張開口吃下去了。
「感謝你,我現在不算餓,先餵飽你我再吃也沒關系的。」
開始有點內疚了,她太照顧我了。
.
.
.
飯後,她帶我到弓道場上。
「這兒是弓道場,平日不用在港口候勤的大部份時間都會在這兒進行訓練哦。」
赤城趟開門讓我進去。
「弓道場是空母的訓練場,但有時也會有其他同僚來借用場地訓練。」
她帶我到道場看,剛好有一個人在那兒練習著。
「我們先等她完全一射再去打招呼吧,雖然剛才我們進來時可能已經騷擾到她了。」
她小聲地跟我說。
「抱歉打擾你,我是赤城,身邊這位是加賀。明天起我們也會來這邊進行訓練......你好啊瑞鳳前輩。」
赤城跟那位少女對話著。看來瑞鳳跟我們一樣都是空母,而她的個子都比我小的。
她走到我跟前跟我說話,但我聽不到她說什麼。
「抱歉啊瑞鳳前輩,從她這樣的反應來看她應該聽不到你的聲音...不是她故意的,目前只有我一個是她聽得見的。」
赤城解釋著。
「現在時間不早了,但明早我們會再來這兒。我是帶她來認識一下港口的不同地方。」
那個瑞鳳...不就是之前擋住我去路被我打完再拋飛的那個小不點,但她怎麼完全不怕我...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只能給她一點安慰吧。
我走上前摸了摸她的頭。起初她表情有點驚訝,被摸頭時往後縮了一下,但之後就沒了抗拒。
「啊...加賀居然主動跟其他人接觸啊!」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赤城以外的人接納。
「好利害,你是她第一個有興趣接觸的人啊....咦!?.....啊.....加賀你這樣不行啊!」
我好奇地望著赤城,不能摸嗎?我收起了手望著她。
「你不應該摸頭,快點鞠躬道歉!」
她按著我的後頸不斷推。
「低下頭道歉啊。」
我低下頭。
「對了,因為你說話不出話,道歉的話之後補上。明白了沒有。」
完全不明白...所以日後跟人接觸之前要先低頭”道歉”作為開始?
「抱歉打擾你練習了,我先帶加賀去其他地方了。」
赤城拉著我的手離開了。
「沒想到你是這麼壞的孩子啊,不過沒關系,我會教好你的哼哼。」
——————————————————————————————————————
星期六更不更新就看看我斬不斬到吧...
雖然另一邊的()艦()隊()也呼喚我了...
我...會盡力做到有足夠的內容的更新!
下星期三再見啦!幸運的話星期六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加賀|赤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