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職人・番外(合作)・藍色血淚(十)

作者:鱈魚│2019-01-16 22:29:48│巴幣:26│人氣:494
  鱈魚作品——職人
  【番外拾——藍色血淚】

  「中村先生,歡迎歡迎~」炟刻伸手對自己辦公桌前的椅子比了一個請的手勢,然而中村只是揹著TAC50站在門邊,手上還拿著一把SIG MPX衝鋒槍。

  要不是因為自己和炟刻實力有著一段差距,兩人估計早就開始在這間辦公室開幹起來了。

  「給我一個我該和妳坐下來談的理由。」中村的語氣十分冰冷,眼前這位【職人公會】的會長雖然惹不起,但談判時該有的架式中村自認可不能少。

  炟刻眼睛瞇成了一條線,接著從桌子下方拿出了一個有著黑色紗幕的玻璃櫃,放在了桌子上。「這是你女友的頭,我想這個理由夠充分了吧⋯⋯。」

  炟刻的話還沒說完,中村瞬間舉起手中的衝鋒槍往炟刻腦袋射去,狹小的辦公室瞬間充斥著震耳欲聾的槍響和彈殼落地的聲音。

  「碰碰碰碰碰碰!匡啷匡啷匡啷!」中村看著炟刻身上的黑色的哥德女僕衣被撕裂,露出底下的嫩白嬌軀,隨後上半身立刻化作一片片的飛濺血肉。即使彈匣打空,中村都還死死扣著扳機不放。

  直到整間辦公室內變得只剩下中村大口喘氣的聲音,他臉上瞠怒的表情才慢慢放緩,接著垂下了手上的衝鋒槍,冷靜的看著眼前一片狼藉的慘況。

  我到底⋯⋯做了什麼?中村看著散落一地的彈殼、滿地的血肉和破碎的臟器、從牆壁上交錯流下,佈滿牆面的血跡,當然還有矗立在原地的半截炟刻身體。

  很明顯,談判已經破裂了。中村走到桌子後方,看著被子彈打中而掉到地板上的玻璃櫃,顫抖地伸出手將其拾起,接著用袖子擦去了上面的血跡。

  玻璃櫃從外觀看來完好如初,讓中村暫時鬆了一口氣,至少他現在並沒有破壞雨婷的遺體。但是剛才槍聲已經響徹整間咖啡廳了,那位看起來有點實力的店員馬上就會進來了吧。

  中村就這麼拿著衝鋒槍直指大門,全神貫注的戒備了半分鐘,然而大門並沒有任何動靜,看來這間辦公室似乎有某種強力的隔音效果。於是中村開始思考從這裡離開的計畫,因為就目前看來,帶著雨婷的頭逃跑並回到【鋼鐵防線】似乎是最明智的決定。

  「咕嘎嘎嘎⋯⋯。」突然中村懷中的櫃子發出了像是卡痰般的聲音,還有些許的震動,讓他嚇得趕緊將其扔在桌上,還用槍指著它,深怕這是炸彈被啟動的聲音。

  畢竟一切都太順利了,因此這是一個陷阱的可能性也不小。眼見櫃子不再發出任何聲音,中村接著趕緊環視了辦公室一圈,然而並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物品或是攝像機。

  然而櫃子又再度震了一下,而且幅度比剛才還要大上不少,讓中村將視線拉回到它身上,死死盯著這麼詭異的盒子。此時他臉上冒出了一粒粒的汗珠,而心臟更是撲通撲通地狂跳著。

  縱使再愛,但他卻有那麼一絲絲⋯⋯真的只有一絲絲,害怕雨婷的頭從盒子裡爬出來。

=======*分隔線*=======

  杜鵑悲痛欲絕的表情又浮現在他眼前,而在她將雨婷的愛槍——SIG MPX衝鋒槍交至自己的手中後,他甚至連掀開眼前白布的勇氣都沒有。中村哪能想到在自己演了這麼多戲後,【職人公會】不僅沒有注意到他的求救暗號,甚至直接派人搗毀了整個『諜報部門』,其中包含關押雨婷的地方!

  具杜鵑的口述和筆電上的影片表示,雖然這次職人破壞、殺害的人似乎沒有想像中大,但也造成了不小的損失。而當影片快轉到雨婷的房間時,中村更是死死抓著螢幕不放,眼睛彷彿要滴出血來。

  他心如刀絞的看著因為門被踹開而一臉不知所措的的雨婷,先是被一位拿著長刀的人指著,接著後面一位拿槍的人射向了她的膝蓋處,阻止了她的行動。

  斷腿的雨婷在地上不斷爬行,卻被後面拿著長刀的人一手提起,接著緩緩往上一拋,然後被猛力揮過的一記橫斬砍斷了脖子。屍體軟綿綿的倒在地上,脖子的血染紅了潔白的地板,而那位斬首了雨婷的男子則是抓著頭髮,將她的頭提著繼續四處狩獵。

  「喔啊啊啊啊啊!」中村發出了以前即使遭受拷問,也從未有如此劇烈的慘叫聲,接著他抓起杜鵑手中的筆電,狠狠的砸在了地板上。筆電被強化過身體的中村一摔,立刻化作大量的電子零件和一件報廢品,而杜鵑也不斷用袖子擦著眼淚。

  「為什麼發生這種鳥事!」氣到眼睛已經變得血紅的中村抓住杜鵑的衣服,而她旁邊的佛雷爾立刻舉起手中的闊劍指著中村。

  而杜鵑推了推劍身示意,帶著面具的佛雷爾才放下了手上的闊劍,然而不知道在那有著超長牙齒的面具底下,他臉上的表情究竟是驚訝還是疑惑,抑或是毫無表情。

  「這次職人的目的似乎是破壞,可能是因為雨婷的關押處像是某間休息室,因此才會造成職人的誤殺。」杜鵑說出了目前的已知情報,接著指了指雨婷的遺體處。

  「我們其實有植入晶片在雨婷的脖子處,剛好就在被帶走的頭那部分。而現在那顆頭,根據追蹤的資料顯示,目前應該位在一間咖啡廳。」杜鵑從另外一位人員的手中接過平板,按了按幾下螢幕。

  「咖啡廳?」、「準確來說,是『布蕾克女僕咖啡廳』——【職人公會】會長的店。」杜鵑一邊說一邊把螢幕拿給中村看,上頭是一間再正常不過的女僕咖啡廳,然而在底下店家資訊的留言版上有著無數的推薦留言,尤重在對店家服務、特色的正面留言居多。

  中村接過了平板,接著緩緩抬起頭來,用冰冷的語氣詢問杜鵑。「所以,雨婷的頭,在會長那邊?」杜鵑沒有回答,只是緩緩的點了點頭,中村見狀便將平板還給杜鵑,然後轉身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失陪了,我去去就回。」中村將衝鋒槍背在背上,手上拿著了狙擊槍。他很明白,自己有一筆帳要算了,而且是連本帶利的那種。

  「雨婷,我馬上就把妳最珍貴的東西找回來,等著我吧。」中村眼睛噴出了比任何一次執行任務時,還要亮上數倍的血紅色光芒。

=======*分隔線*=======

  「冷靜下來了嗎?」炟刻突然從後面拍了中村的肩膀,差點把他嚇到尿出來。然而中村剛要回頭用衝鋒槍攻擊時,突然感覺自己的右手有些異樣。

  衝鋒槍像是變魔術一般從他的手中瞬間被抽離,中村定睛一看,炟刻已經拿著那把衝鋒槍往盒子的方向走去。

  炟刻右手拿著衝鋒槍,左手打開了盒蓋,接著單手把雨婷的頭給抱了出來。

  這還是中村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雨婷那淒美的頭顱,散落的長髮和臉部慘白卻不會腐壞的皮膚,尚未閉全的雙眼還能看見眼皮下那一部分的混濁水晶體。老實說,雨婷的頭彷彿是一件世間最美麗;最獵奇的工藝品。

  「不如⋯⋯來聽聽你女朋友的說法?」雨婷將手上的衝鋒槍在雨婷的面前晃呀晃,中村則是一臉矇逼,但也只是拿著曾經陰過謝亞倫的軍用短刀警戒著炟刻,並沒有直接衝上來。

  然後,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整顆頭顱竟然開始不安分地晃動著,但因為被炟刻抱在懷裡,並沒有進一步的動作。然後雨婷那本來就沒有閉全的眼睛也開始慢慢張開,甚至留下了藍色的眼淚!

  「直⋯⋯人⋯⋯。」雨婷緩緩地張開了嘴巴,接著非常沙啞的叫喚著中村。而中村也顧不上炟刻還在,直接從她手中把頭搶了過來,接著一邊流淚一邊叫著雨婷。

  「彈匣⋯⋯印記。杜鵑⋯⋯殺!」隨著雨婷藍色血淚不斷地流瀉,口中也說出了驚人的事實。這讓中村暫時停下了眼淚,接著立刻把彈匣給卸了下來。

  「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中村從哭泣聲慢慢轉為了叫聲,因為當他拔下了彈匣,看到的是隱藏在槍身內的彈匣上刻下的一個字——杜。

  中村的腿已經無力再保持平衡,直接跪在了地上。然後他只能看著雨婷又再度閉上雙眼,彷彿剛才的一切都不存在似的,只有她那兩行藍色的血淚宣告著曾經的哭訴。

  「她甚至連遺言都不敢跟我說,只有向我傳達重要的線索。但我卻⋯⋯我卻!」炟刻什麼都沒說,只是用手摸了摸蜷縮在地板上的中村腦袋,任由他的嗚噎聲不斷的重複著。

(未完待續⋯⋯)


  哇哈哈,距離上一篇只有一個禮拜呢,看來我進步了嘛!(並沒有好嗎?)

  總之,沒意外的話這會是番外的倒數第二篇了,最後一集將會做一個收尾,究竟這對悲劇戀人的結局會是如何呢?請各位一定要看完喔~

  本來想來一場大戰的,之後覺得打起來就俗掉了,所以就決定這樣寫囉,還順便向各位說明番外名叫藍色血淚的真正原因。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本次文章合作的作者——【叫我龍五】的小屋逛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有疑問=-=不是割下來很久了,怎會說話(還是我認真就輸了

01-16 23:24

鱈魚
會長開的技能啊,雖然沒有明講效果就是了。01-16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nowFish0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職人・番外...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職人・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