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09 東離劍遊記 船上旅行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16 22:20:15│巴幣:8│人氣:105
  船上飄逸著迴靈笛的笛聲,而吹奏笛子的人便是殺無聲,捲殘雲看著殺無生不耐煩地說道:「切!你還真悠閒呢?聽好了!你可是勉強撿回了一條小命!」

  「對我來說生命本來就是掠奪與毀滅的,我可不記得自己撿了一條命。」面對捲殘雲的發言,殺無生不以為意地說道,而殺無生的這句話也點燃了捲殘雲的怒火,他隱怒道:「你渾然不知你差點送命嗎?你這傢伙。」

  「夠了吧,殺無生現在已經是夥伴了,你就別瞎起鬨了。」殤不患看著捲殘雲勸道,而這句話徹徹底底地點燃了捲殘雲的怒火說道:「夥伴?那傢伙答應護送我們離開暗之迷宮後就要取下鬼鳥兄的首級啊!所以我們應該快點在這裡殺了他,一切就解決了!」

  「我奉勸你先不要與殺無生對戰,他的實力可以說是東離最強的殺手,我們要是貿然與他對戰的話,最好的狀況就是死幾個人殺死了他,最壞的狀況就是我們全軍覆沒,所以我們就先暫時別對他出手吧。」在一旁的李文看著捲殘雲冷靜地說道,而在他旁邊的烏維說道:「李文小弟說的沒錯,況且鬼鳥也應該是有一些好的計策可以避免殺無生的襲來,所以我們就相信他吧。」

  「嘛,他們說的也沒錯,而且如果鬼鳥那傢伙到時沒有甚麼計策的話,我們再出手也不遲。」殤不患看著捲殘雲冷靜地說道,而殺無生也停止吹奏笛子,說也不說的到船艙休息。

  「真是的,為什麼你們可以那麼信任他啊?」捲殘雲走到船頭去看看海,而殤不患也只是嘆了口氣看著在一旁的狩雲霄說道:「你的小弟未免也太橫衝直撞了吧?竟然想著要去與那個危險的傢伙對抗。」

  「這也沒辦法啊,那小子才剛出江湖,所以想要讓所有人記住他的名字與稱號,也因如此,他才會成為我的結拜兄弟,不過話說回來千龍去哪裡了?」聽到狩雲霄的問題,李文冷淡地說道:「他在下面的船艙中休息著,不用擔心。」



  「所以我就與大家踏上了旅程,而且最不可思議的是我變成假面騎士了。」千龍在黃昏的教室中看著自己的哥哥,劉翊龍聊天,劉翊龍聽了後就笑著說道:「是嗎?這讓我想起了你小的時候整天說想要當假面騎士呢。」

  「不過,我也很擔心我能否在那個世界中活下去就是了。」看著千龍的苦笑,翊龍聽了後笑著說道:「別擔心我覺得你不會有問題的,還記得我們中學時期被一群不良學生襲擊嗎?那時你可是很勇敢地帶著我還有其他學生逃離了不是嗎?所以你不會有問題的。」

  「是夢嗎?老哥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會給我鼓勵呢。」千龍從船艙上的床鋪中站起並離開了床,他稍微身了個懶腰後便走到了甲板上,,他抬頭一看看到了天空早已劃為了黑夜,這時他注意到甲板上已經有人在了,那就是在這個世界最初相遇的少女,上官妃沙。

  「千龍先生,你已經醒了?想不到你既然會睡得這麼晚。」妃沙在注意到千龍後露出了微笑,而千龍也只是面露苦笑道:「是啊,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會睡到這種時候呢。」

  「我也沒想到呢,不過大家都說可以讓你暫時先休息一下,畢竟這段時間你都很拚嗎。」妃沙仰望著天上的星空,這時她的眼角處流下了一滴淚水,千龍看到妃殺的眼淚便急忙地問道:「妃沙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只是我在想我們是否能回到我們本來的世界,因為我們已經死掉了。」千龍聽到後也就只是沉默了下來,畢竟來到這個世界中的人唯一的共通點也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在原世界已經死亡了。

  「妃沙,雖然我們可能已經死了,但是我們得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只有活著才能有一線希望。」千龍看著妃沙堅定地說道,而這句話不單只是給妃沙的鼓勵,也同時是給予自己的鼓勵,不管怎麼說現在自己還在這個地方活著,不管怎麼說都要竭盡全力地活下去。

  「謝謝你,千龍先生,我也會想辦法活下去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找到能回到原本世界的辦法。」妃沙充滿著笑容看著千龍,而這時丹翡走到這邊看到了千龍與妃砂,臉上充滿著笑容說道:「千龍大俠,妃沙小姐,這麼晚了你們不去睡嗎?」

  「是啊,話說妳也沒有睡啊?」聽到千龍的疑問,丹翡看著無邊無際的大海說道:「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乘坐這麼大的船啊,我也沒想過自己可以搭上這艘船,也沒想到自己可以遇見你們。」

  「這也是我沒辦法想到的事啊。」殤不患走了過來,看著眾人,於是眾人便開始聊起天來,而現在眾人即將面對她們所要遇到的第一個難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660

於2260

活躍83

01-20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