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迷途之蝶》的主題曲「I beg you」銷售成績亮眼

Trusty | 2019-01-16 18:14:46 | 巴幣 42 | 人氣 1668


  一聽到就難以忘懷,以深刻的 husky voice 造成話題的女性歌手 Aimer。2018 年 10 月 31 日(三)開始在日本全國 19 個地方展開 21 場公演的巡演演唱會「Aimer Hall Tour 18/19"soleil et pluie"」,而前幾天 2019 年 1 月 9 日(三)發售了第 16 張單曲「I beg you/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Sailing」。

  在昨天 1 月 15 日(二)發表的日本公信榜單曲週榜上首次登場便獲得冠軍,這是她自身的生涯首次,也是自 2014 年 1 月以來時隔 5 年達成的壯舉。

  其中,配合今天發行的 CD 實體和音樂數位配信的實際成績,在 1 月 21 日的日本公信榜單曲單週合計排行榜上,Aimer 的「I beg you/花びらたちのマーチ/Sailing」首次登場即獲得冠軍!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迷途之蝶》的主題曲「I beg you」在 iTunes、mora、Amazon 等人氣音樂配信網站上均獲得第一名,特別是 iTunes 在歌曲排行榜和專輯排行榜上同時獲得第一位,成績相當亮眼。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愛忠明軒的雞雞
所以我說Spotify怎麼找不到
2019-01-18 22:14: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