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繪圖】視壓魔

作者:停屍房│2019-01-16 01:06:58│巴幣:206│人氣:211
【視壓魔】(Sight mine)



  視壓魔,育魔者研究喀爾登人的神經組織並以其為基礎,在近期創造出來的特殊魔物,肉體強度低下但心靈能力極高,與牠們的原形——喀爾登人相比,牠們少了視覺與消化系統,取而代之的是平均水準遠高於喀爾登人的精神力量,視壓魔全身的肌肉都擁有神經功能,自誕生起便能永久浮空、憑本能施放出中階的心靈系和念能力技能,而且由於沒有視覺,在操作精神力量的形式上更是與喀爾登人完全相反......

  經過精神修行,高端的喀爾登人在視及外人時便可操弄其精神,而視壓魔則是在被外人視及時就能瞬間將魔爪伸入對方意識之中。

  當一個具有意識的生物直接目視視壓魔,無論其距離多遠、將自身隱藏得多完美,視壓魔都能立刻掌握住該生物的位置並對其進行精神影響。
  
  在生理方面,由於視壓魔本該是消化器官的位置已被複雜的神經系統取代,牠們必須定期浸泡於育魔者為牠們設計的營養池中,透過上皮組織吸收維持生命所需的養分,雖然許多的視壓魔都會在成長過程中獲得吞食靈魂的能力,但因為營養池的池水中含有許多被育魔者壟斷的成癮性物質,所以不管能力有多麼強大,每隻視壓魔都是對育魔者百依百順的忠犬。

  育魔者通常會將牠們部屬於巢穴周圍充當守衛,或者在進行非法活動時作為保鑣和偵查者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進行非法活動?退

01-16 01:28

停屍房
沒在棉田裡的尼哥?滾01-16 01:45
黑龍.拉雅克
認真退

01-16 08:09

停屍房
關門放狗01-16 0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地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