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100 2018 曬歐心得

作者:風落│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2019-01-15 15:49:48│巴幣:2│人氣:198
分享一下陪我過關斬將的池抽王子們

福湯にけむる恋情緒 サイ

非常實用的回三秒能力讓我的星珠藍屬打得異常順,作為第一隻抽到的池五角色也有特別的感情,特殊的和風配上金色的溫泉水我很喜歡。

海罪の王 イラ

還沒搞清楚誰是池五就抽了抽池,雖然月覺也很好看但是日角特別符合這次活動風格,看起來很霸氣。攻擊力優秀,技能也都很不錯。

PRINCE OR VILLAIN ルルス

丟了好幾張卷才抽到了,萬聖節風格我非常喜歡,也是第一次抽到路魯斯,技能很實用,不過似乎為了配合技能,數值沒有點在攻擊,有點殘念。

ハートに刻め! Rock Fes! ラス

同樣是丟了幾張卷抽到的,月覺版本我覺得很華麗,不過後來才知道以前有出過類似的活動造型XD數chain隨機消除+100%掉落很省時間,加上隊長技在星珠活動非常好用,是我在抽到福湯賽伊之前的星珠主力,在打活動支援池五卻沒有加攻隊長技時也非常好用。

君と見る星花火 オズワルド


這次一次十連抽到兩隻,歐得我自己都怕,私心喜歡月覺的造型,技能是周邊消,攻擊力非常亮眼,配合我後來的滿滿綠屬池五成為打寶石關卡的重要角色。

雪月花の花嫁 桜花

我第一隻擁有的櫻花,也是後來終於相信夢百可以抽到池五的開始,雖然月覺也很迷人,但還是比較喜歡日覺得光線,技能實用度一般,數值驚人地全都點在HP,很美但後來就很少出場了...

恋ゴコロと雪の宝石 サイ

第一隻抽到的池五,活動風格我非常喜歡。雖然月覺的鄰家氣氛很不錯,但因為剛玩所以選擇了華麗的日覺,技能是全盤轉三色,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實用,隊長技也還好,不過後來才發現攻擊力不錯,偶爾會拿回來用。

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抽到滿滿的池五>//////<
(望向什麼都沒抽到的新年活動(恨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