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單刀直入----「時輪金剛」灌頂的利益? 

作者:赫生童子│2019-01-15 01:00:51│巴幣:2│人氣:146
單刀直入----「時輪金剛」灌頂的利益? 

文/張開基

這是一個報紙上的廣告內容;辦的是法會,賣的是書,

「時輪金剛」是一種藏傳佛教的法門,我廿多年前曾經報導過,據傳是出自神話傳說中的「香巴拉王國」(就是香格里拉啦)再傳入西藏的;

廣告內容說:「依據經典記載,接受「時輪金剛法」的灌頂,可獲得三大利益—

1. 凡受灌頂而堅定信心,沒有修法也能夠在七世內成佛。

2. 凡聽到「時輪金剛法」,經常唸咒的,可以避免種種的災難,包括風災、洪水、火災、疾病、戰爭、惡疾、傳染病、不治之症。

3. 凡聽到「時輪金剛法」,受過灌頂的,不犯重罪、五逆罪,都可以得到人身和往生香巴拉佛國,只要受過灌頂就不會墮落三惡道。」

張開基:

「---接受「時輪金剛法」的灌頂,可獲得三大利益---」

※花錢參加一些股市名嘴或投資理財專家的『祕訣說明會』,不也是為了求得極個人的『利益』?

「1. 凡受灌頂而堅定信心,沒有修法也能夠在七世內成佛。」

※那吃素唸佛甚至出家敲木魚幹嘛?(早說嘛?那些和尚尼姑不早就一起還俗回家吃肉睡覺生娃娃去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自願要求前面六世一出生就夭折,直接快速前往第七世去「成佛」?

「2. 凡聽到「時輪金剛法」,經常唸咒的,可以避免種種的災難,包括風災、洪水、火災、疾病、戰爭、惡疾、傳染病、不治之症。」

※ 西藏是乾旱地帶,極少洪水、風災,但是大部分是使用木造的「布達拉宮」一樣發生過火災,自古以來一直非常小心火燭和準備了大量原始的消防用具。從唐朝以前,「吐藩」屢屢作亂,騷擾中原,但是以戰敗居多,從被唐朝平定以來,就不曾戰勝,到了中共大軍入藏平定西藏抗暴,以致最近幾次暴亂,一樣是「每戰必敗」---

※至於惡疾、傳染病不可能沒有發生過,而不治之症,難道要大家相信西藏人不會得癌症,死因都不是因為不治之症。

「3.凡聽到「時輪金剛法」,受過灌頂的,不犯重罪、五逆罪,都可以得到人身和往生香巴拉佛國,只要受過灌頂就不會墮落三惡道。」

※那中土人士和信仰基督教的西方人怎麼辦?一生都可能無法聽到「時輪金剛法」,也無緣受過灌頂,那豈不是難得人身?不能去美麗的香格里拉?墮落三惡道的機率大增?

※再問:得人身幹嘛?佛家不是說「三界火宅」嗎?

多讀書有知識不代表就有「智慧」,尤其是思辨邏輯的智慧,但是,如果連以上這麼簡單的謬論都無法分辨那就更可悲了。

關於「藏密」的一些謬論,不要在文字上爭論,多衡諸事實吧,藏傳佛教如果有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神奇不可思議的大威力,西藏為何千年來一直處於實質亡國狀態?達賴為何被迫出亡印度?西藏為何一直處於貧困需要長期外援的艱苦狀態?

※嗨!呼籲台灣人一起修「時輪金剛法」,同時接受灌頂,然後幾年之後讓台灣變成如同現在西藏的狀態怎麼樣?

※這自封活佛的傢伙,專門唬弄讀過書,自認有些智慧的「知識份子」!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213300984285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刀直入---為什麼輕今... 後一篇:佛教在印度式微與消亡的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