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世界上第一個登場的等身大運動機器人!身高155公分,價值2000萬日圓!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1-14 21:53:24│巴幣:16│人氣:557
機器人開發公司スピーシーズ發表了「世界上第一個登場的等身大運動機器人」在2017年的時候發表了一款可以跳舞的機器人,而現在他們把他們這台機器人放大,身高到達155公分,素體動作順暢,可以跳起一段並不簡單的舞蹈喔~
在2017年登場了一款45公分的舞蹈機器人,售價是98萬日圓!

他有著37個可動的關節,關節的自由度高,搭配專屬底座,讓他可以達到水平移動的目的,纖細的四肢,能夠讓他感覺起來更加的靈活。

目前售價預定是2000萬日圓一台,可以在幫助他穿上衣服或者把他換成同設製作的高坂ここな外型。
另外在1月16日會開始接受預約,並且會在同日舉辦的機器人技術展示活動「ロボデックス」中實際演出,會有精彩的舞蹈表演!



筆者心得:是說我老婆能帶回家...是不是不是夢了?人類在機器人領域的發展真的是越來越強呢~這已經讓我感覺有一種心裡上的恐怖谷...小隻還可以,155公分版本的我感覺有點不太能接受呢...而且價格也好高呀~但是又想看他們穿好衣服一起跳舞的情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0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機器人|等身大|舞蹈|スピーシーズ|技術|高坂ここな|第一位|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Raccoon
比…比我還高qwq

01-14 21:59

有點奇怪的叔叔
樓上你也太矮 讓叔叔看看

等身大才好啊
不知為何就是感覺比較好
可能會漸漸把它看作是一個人類
會覺得真的有人陪自己吧

01-16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初音飛吻的魅力!挑... 後一篇:情報-王國之心出現在酒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