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中長篇】孩子們的王國。已知檔案:夜魔

健開皇帝 | 2019-01-14 20:43:08 | 巴幣 0 | 人氣 126


除了新世代人類之外,世界上最神秘的生物當屬夜魔。

這個名為夜魔的生物擁有人形,但是比新世代人類還要高大威武,身高在170~180公分左右。學者推測夜魔的體格最為接近舊世代人類,是個充滿謎團的生物。

牠們沒有皮膚,可以直接用肉眼看見其皮下組織與肌肉,而且肌肉活動力相當的強大,能爆發出極為驚人的力量,像是空手打碎地面。夜魔的體內結構也很奇特,牠們能將體內的骨骼變形並與肌肉組織結合產生變化,變成像是刀刃或利爪等殺傷性結構,且硬度相當高。除了殺傷性構造,還能做出其他生物的結構,像是翅膀、尾巴一類的。

夜魔的生物體內儲存著一種特殊的生物電能,這種電能也是影響肉體變化的因素,牠們平時將電能儲存於體內,甚至在必要時能將這種電力放射出來殺傷敵人,據調查威力十分巨大。

牠們是肉食生物,但是其主食是其他生物的鮮血,以鮮血中的熱量獲取養分。就像舊世代人類傳說中的吸血鬼,所有的夜魔長著獠牙,但是進食時可是十分殘暴,會將獵物暴力拆解成碎片後再吸食。

之所以被稱為夜魔的原因,除了有像惡魔的外表之外,主因是其對紫外線無抵抗力,一旦太陽出來牠們便會受到紫外線殺傷,最嚴重能致死。所以平時白天都躲在太陽照射不到的地方,只有夜晚才是牠們的世界。

雖然性格兇殘,但是聯盟的學者推測夜魔可能是具有智慧的生物,並具備著如同人類的社會性,每一次的掠食或是作戰都是群體行動,且有著明顯的指揮與組織力。

目前對於夜魔的來源還有待確認,對於夜魔的其他詳細情形更是有許多不明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