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長篇】願者上鉤42-花轎

作者:馥閒庭│2019-01-14 11:42:18│巴幣:20│人氣:378
趙如凡帶著申屠雲回家。

以家主姐姐的名義,她代替申屠家來給趙如凡提親。

「如凡委屈了,之前我們家遭逢大難,如凡不離不棄,是我申屠家之幸。」申屠雲微笑的說,送上了聘禮。

看著那價值千金的禮單,趙娘只是看著申屠雲「如凡個性拗直,申屠家現在遭難,但以後也未必沒有更好的人家。」

申屠雲微笑「再好的人家,也不若如凡,能同患難,才能同富貴不是?」

「可…」趙娘還想講,一旁的趙如凡已經嚷起來「娘!」

趙娘瞪著屏風一頭「思嫁也不許這樣!」

趙如凡紅了臉。

申屠雲則是微笑。

趙娘打量了一下申屠雲,才嘆息,點頭同意。

晚上,申屠雲跟如凡牽著手在院子裡走。

「其實,不用這樣也沒關係。」趙如凡說,看著申屠雲「你當新娘比我漂亮多了。」

申屠雲微笑「畢竟我長你幾歲,更何況,看了你的身子,我自然該負責。」

「說什麼呢!」趙如凡臉紅的說。

「希望你別介意,戶籍上你是嫁給一個死人。」申屠雲說,申屠家除了女眷,男丁都被貶,她用自己手上所有的資源,跟三姊換了條件,讓如凡嫁入申屠家後,兩人一起詐死,現在她是徹底的一窮二白了。

「跟你在一起就夠了,其他的,我不在乎。」趙如凡牽緊她。

這件婚事就這樣辦了,臨上花轎前,趙娘把趙如凡叫到跟前,她看著如凡許久。

「娘?你怎麼了?」趙如凡問。

趙娘看了許久,突然說:「如凡,如果那女人欺負妳,就回家知道嗎?」

如果那女人欺負妳!

趙如凡看著自己的娘「娘…你知道了?」

「你是我的孩子,你喜歡誰我還會不知?」趙娘看著她說。

「那娘你…」

「我曾經去逼過她,可她寧願給你名分,也不願放手,我跟你姐姐討論過,既然你也喜歡,那我還能說什麼?」

「你去逼過她?!」

「你還沒嫁呢!心就站在人家那邊啦?」趙娘不滿的說。

「等等,娘你講清楚,所以你去找過雲?」趙如凡問。

「對阿!那女娃娃,倒是言辭犀利,嫁給她,你註定一輩子被她壓著了!」

「不一定,我也經常壓她…不是!娘,所以你…不反對?」

「我要是反對,能攔住你嗎?」

「我死都不跟她分開。」

「所以阿,那女娃娃跟我承諾過,她的就是你的,所以為娘能說什麼?嚷嚷出去丟臉的也是我,反正你名義上是嫁給申屠家的少爺,關起門來,守住秘密知道麼?」趙娘交代著。

最後看著如凡「你長大了,但娘還是關心你的,以後還是要回家看看知道嗎?」

趙如凡點點頭。

上了花轎,被抬上山。

名義上,她嫁給了申屠杭,實際上她嫁給了申屠雲。

沒有任何賓客,只有申屠杭的牌位。

她跟申屠雲上了香,拜了堂,牽著她的手,兩人一起進了房間。

「後悔嗎?」申屠雲問,她穿著一襲紅衣。

「當然不,現在我們一輩子都分不開的。」趙如凡抱住她。

申屠雲微笑,將她壓在床上「是阿,一輩子。」

她們親吻著。

趙如凡坐在床上,看著申屠雲慎重的潔手,她有些臉紅「有這麼慎重嗎?」

嘩啦啦的水,還有申屠雲懶洋洋的聲音傳來「當然要慎重阿,過了今夜,你就我的人了。」

如凡紅了了臉,身體熱了起來。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直接點此)觀看(有H慎入)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
--------------------
洞房花燭夜嘖嘖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0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原創|長篇|古代

留言共 6 篇留言

北極熊
終於抱得美人歸*^O^*

01-14 12:16

馥閒庭
對呀^^01-14 13:07
懶癌
吃好吃滿(?)XDDD
雲吃如凡,我吃狗糧XDDDD((還有土W

01-14 18:26

馥閒庭
某也一起吃XD01-15 14:47
小松
昨天下廚給小助手,今天下廚給我們XD
樓上的,要月底了,我也跟著吃土(´°̥̥̥̥̥̥̥̥ω°̥̥̥̥̥̥̥̥`)

01-14 18:46

馥閒庭
松大有吃飽嗎 (X
某一直都在吃土,請讓我加入行列((欸01-15 14:4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喔喔喔喔喔!接近尾聲的感覺~

01-14 20:26

馥閒庭
下一張尾聲啦~~01-15 14:4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這篇很多車呢~(笑

01-14 20:52

馥閒庭
嘿嘿,是阿 -///-01-15 14:48
一根雪糕(syouyu_ice)
OAO我怎麼覺得自己漏掉一篇了...所以小梅梅怎麼了(楞

01-14 21:07

馥閒庭
關於小梅梅,這一章某其實要單獨拉一篇出來說,不過等某先把欠編編的舊坑填完,還有一些事處理好再著手~~ (X01-15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41... 後一篇:【GL極短篇】空軸(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IDAF136巴友
《太陽聖騎士米契爾》奇幻風小說,對奇幻冒險熱血戰鬥風格的人可以稍微看看,感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