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 19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9-01-13 21:11:44│巴幣:28│人氣:137
又是拖了好一陣子才開始寫...

簡介介紹:

楊戩(又名二郎真君)

天界東域已退休的上位神,是東域大神之一的玉皇大帝的外甥,也可說是官三代。

被譽為東域指標性戰力之一的戰神,曾參與過阿薩托斯殲滅戰中有亮眼表現,讓名聲更加響亮。

退休原因眾說紛紜,本人也沒有明說。



孫悟空(又名齊天大聖)

天界西域原如來佛祖的近身侍衛兼西域指標性戰力之一的戰神,因為故鄉遭到大量魔物摧毀殆盡,後來遞交辭職去擔任自然生態圈保護隊隊長。





「預備…開火!」
 
 
樹枚榴彈轟炸眼前的殭屍,只是沒想到僅僅只是炸掉幾塊皮膚而已,如果沒有動力裝甲保護著,會被屍毒給慢慢消磨到死。
 
 
目前還尚未明確知曉該殭屍的級別為多少,有著很高的運動性,和有一定的思考能力,估計最少有飛殭那級別。
 
 
現在手頭上固然有著強力火力,沒有相對應的武器很難造成巨大傷害。
 
 
所有人們佈下乾冰煙幕,讓空氣冷卻讓殭屍感受不到空氣中的熱能和人體呼出的二氧化碳,進而丟失目標。
 
但是也不能放任這怪物亂跑,會讓災情擴大,這樣子遲早也要由咱們一夥解決。
 
 
手頭上的彈藥都已經傾空,不過這要是互相硬碰硬肉搏,裝甲的關節時間久了會耗損,現在裝甲的電量也不足以再長時間消耗,等到時候只能任由宰割,去找年輕老闆的成員那邊到現在還沒過來,恐怕無法指望了吧。
 
 
 
 
 
 
於是傭兵隊隊長嚴肅的表示:「各位…我負責殿後,先暫時撤退,要是我太快垮掉的話,你們就別管我了,到時就拜託獵人他們安置你們。」
 
 
「喂,別擅作主張了,這種耍帥的風頭怎麼只能由你來呢?算我一份吧。」獵人隊長表示。
 
 
「隊長們不離開的話,我們也不會輕易離開的,戰死比流落街頭餓死要來的強。」
 
 
「真是一群傻子…我可不幹,我可是還有小孩老婆要我溫飽,這一攤我寧可不賺。」放下手上的武器誓言要離開。
 
 
「喂,你這傢伙…」
 
 
「算了,沒關係,我沒打算要你們硬留下來,我要志願者一起送死,不想參與的倒時候還是會把錢匯到你們戶頭哩,我不怪你們。」
 
 
 
離開的大半人,而剩下的人基本上都是年輕一輩成員,可以的話真希望他們也跟著離開的那群人一起一走了之。
 
 
 
「可惡阿,早知道就先跟受付櫃台小姐求婚了。」
 
 
「別說這麼不吉利的話,我雖然沒打算長命百歲,更不想早死阿。」
 
 
「話說隊長倆,不覺得天色有些暗嗎?」
 
 
 
此刻兩位隊長知道事態不對勁,馬上要全員立刻臥倒,果不其然直接就是一隻巨大的腳丫子往殭屍那踩過去,而且還是好幾腳。
 
 
仔細看的話,是一隻巨大的猿猴,這一看就知道不屬於這地方的物種,同時就看見了一頭巨犬迎面而來,當全員要以為又有魔物前來時,就看見霧慄從巨犬身上跳下來,髮型成了相當眼熟的外星戰鬥名族標誌性髮型,不過又立刻垂下復原。
 
 
 
「大叔,你家的狗真的跟高鐵一樣快阿。」
 
 
「看吧,我就沒在唬你的,不過他貌似先開始了呢。」
 
 
「...老…老闆,現在的巨猿跟巨犬都是過來支援的幫手嗎?」
 
 
「阿…其實不…」霧慄話沒說完就被給打斷。
 
 
「我們是被召聘過來的,算是來幫點微不足道的小忙,你們應該也累了吧,先在旁喝茶喘口氣,剩下的就交由我們處理。」
 
 
 
看著巨猿一面倒的把殭屍給壓著打。
 
 
 
「對不起,我們有個任性請求,能不能聽我們說。」
 
 
「是什麼?」
 
 
「那個殭屍實際上,是我們傭兵隊過去的其中一員,雖然不知道為何他會變成怪物,不過我們知道他是千百個不願意,而我們也不忍心傷害過去同伴,一直遲遲下不了手,所以拜託你們讓他解脫吧。」傭兵隊全員下跪拜託。
 
 
「別這樣子,就算你們不說,我跟他也會去解決那殭屍,畢竟祂可是準S-級的魔物,放任祂這樣跑出去會引起災難,所以必須馬上解決,我會讓牠(嘯天犬)先帶你們到安全地方。」
 
 
「謝謝二位,說來失禮…還沒請問尊姓大名?」
 
 
「我阿…敝姓楊,叫我楊先生便可,我也要馬上加入戰局了,要盡快收拾掉怪物就需要多個打手,孩子過來幫我一下,再讓我多見識你那台機械的玩意。」
 
 
「…」霧慄沒多回一個字就默默去協助,只見傭兵和獵人們漸行漸遠的被嘯天犬載走。
 
 
 
在到了巨猿附近時,霧慄還是提問了為何剛才不表明他們二位上位神的身分?
 
 
 
「孩子,不同維度的萬物都有互不相犯的規定,像我們這種已經到達一定領域的神,能來到現界自由活動是最大讓步了,我們的神格對平衡的天秤會有一定的影響,因此我們就會自我約束部分神格能力,到不影響那天秤的平衡,所以我們能低調辦事就盡可能低調。」
 
 
 
不過看到眼前的巨猿貌似都毫不保留的肆意施展全力,有點無法想像是真有約束住神格能力,如果真要是如剛才所講的,他們要是在沒有規則限制的狀態下全力以赴,那麼估計要毀掉太陽系也是輕而易舉。
 
 
 
「哈哈哈,你倒是不用擔心我們會毀掉現界,我們眾神要是辦的到的話,早就開始征服宇宙了…不過阿,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神之上有上之上,不管是人類還是眾神,也有更上位的存在,即便是我也有無法超越的存在,所以…老孫需要幫忙嗎?」
 
 
「走你!」只見巨猿把殭屍的頭捏住,直接用像二縫線球一樣丟往這邊來,被丟來時還有聽到音爆的聲響,後頭還夾著高壓氣流。
 
 
「來啦!」抽出了三尖刀朝迎面飛來的殭屍,直接硬生生的被給劈中。
 
 
“噹!”
 
 
只見三尖刀的刀身被殭屍給狠狠地咬著,而且刀刃位子還出現裂痕,讓楊戩愣了。
 
見著情況不妙,霧慄直接拔出自己的手半劍朝殭屍的頸部試圖斬首,不過不出意外的,劍刃只能造成淺淺的一到傷口,只見殭屍用了一招鱷魚的死亡翻滾,直接把三尖刀給扭斷了,因為頸部肌肉死夾住劍刃也一併硬生扭斷。
 
 
 
「哎呀,糟了,這把三尖刀最近才剛過保固期。」正在心疼自己稱手的武器斷裂時,只見一柄戟拋來接過。
 
 
「拿去,我這裡沒有你的那種三尖二刃刀,只能給你種次等貨湊合用。」
 
 
 
楊戩這時眼睛一亮,霧慄雖說是次等貨,可這把看似普通的戟,拿到大多地方都是最少都是上等貨,從自己越過無數長柄武器來看,肯定不會看錯。
 
 
就算不是上等貨,最少也比他那柄已經斷裂的三尖刀好上不少,而且剛才他自己拿出來的手半劍也是相當高級品,雖然也是斷了,不過剛才的情況那也是無可奈何。
 
 
 
「謝了,能有武器用就很感恩了。」剛握在手頭上尚未蹭好熱度,殭屍就衝上來一爪揮來,反射性的直接反擊過去,只見殭屍的手指全數砍落,跟以往拿的三尖刀相比重量輕了不少外,還有比外表上更加鋒利的利刃,自己也被嚇到了。
 
 
「天地開闢,唯我獨村,吾大聖之名聽我召喚,」
 
 
 
大聖手頭上的棍棒像是剝落了一層箔紙一樣,從原本類似合金製灰色外表,隨外層脫落後露出了刻有梵文的浮雕顯現。
 
 
 
「塵歸塵,土歸土,哪裡來哪裡去!」
 
 
 
棍棒變化為巨大磐柱,直搗殭屍上頭,只見殭屍比剛才壓制得更徹底,只是大聖臉上帶著不解停下了攻擊拉開距離,殭屍尚未死去只有被嵌在大地上抽蓄著…
 
 
 
「不對阿,怎麼可能…」
 
 
「怎麼了大聖?」
 
 
「這爛肉不是自然生成,是被給刻意製造出來。」
 
 
「現在會這技術的,就存在2位而已,不過祂們應該沒理由去造出此等怪物。」
 
 
「那麼有別的辦法收拾這殭屍嗎?」
 
 
「很遺憾我沒有辦法,畢竟我手頭上祖麒麟角製作而成的渾天棍和上千經文加持,只能讓魂魄強制脫離腐朽的肉體,但是這怪物沒有所謂的魂魄,因此我剛才的攻擊只能造成物理上的打擊,除非能找到寄宿在腐朽的肉體內的核進行破壞,不過很遺憾的最堅硬的位子就是核,無非就是要有強力貫穿性質的攻擊。」
 
 
「所以…沒別的辦法了嗎?」
 
 
「很遺憾,目前只有這樣。」
 
 
 
二位上神正在思考要如何給這人為製造的殭屍最後一擊,霧慄淡淡的一問。
 
 
 
「大聖、二郎真君,如果你們信的過我的話,我有個方法可以嘗試看看,要不要聽聽?」
 
 
「一個沒年過半百的小毛頭說什麼夢話,我們做不到的事情,一個普通人類有何能耐?」
 
 
「大聖,話別說這麼快,我覺得這孩子肯定有什麼辦法,如果不行要訓話也不遲。」
 
 
「你怎麼這麼器重一名相識不到半天的小鬼?」
 
 
 
楊戩拋出一柄剛才霧慄給的戟給大聖一瞧,看了戟幾眼後便瞪大了雙眼。
 
 
 
「你這小鬼,是打哪來這麼頂尖的兵刃?從哪裡買來?」
 
 
「是我自己打造出來。」
 
 
「你唬的了任何楊戩,可騙不了我,說實話吧。」
 
 
「真的是我,大聖有火眼睛金,應該看的出來我是不是在說謊。」
 
 
「呿,居然沒被唬住。」大聖咋舌。
 
 
「所以老孫,能讓這孩子試試看吧?」
 
 
「就算兵刃真是他自己做成的,那也不能代表說他有那種本事能貫穿殭屍核。」
 
 
「大聖就讓他試試吧。」
 
 
「不是我不信任他能力不濟,是因為核被貫穿的那一刻起屍毒會爆發開來,接觸到空氣會引發劇烈反應,造成巨大的強力爆破,那威力等同3噸的氫彈,這種危險事情我不可能讓你這年輕一輩的白白送命。」
 
 
我明白大聖的意思了,假如我說我有辦法在爆炸瞬間脫離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9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做夢人
殭屍強到好扯...0 A0!!

01-15 06:57

約瑟夫布萊森
是我這邊世界觀的比較強,不過也有級別之分01-15 08:37
宮原翔真
果然是孫大師傅
各種考量都想進去了!

徒弟甘拜下風W

01-15 18:34

約瑟夫布萊森
不要忘了現在的狀態還是受限制之下去進行任務01-15 18:40
宮原翔真
沒限制真的要翻了W

01-15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 後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