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阿基拉Akira《那帥氣側身和王座》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1-13 13:47:20 | 巴幣 118 | 人氣 1233

這部日本動畫科幻電影由大戶勝弘執導,由大友編寫,以大友的同名漫畫為基礎,在日本影院上映。這部影片自從獲得了大量的狂熱追隨者。 它的戲劇版本,被廣泛認為是日本動畫的里程碑。 許多評論家認為它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動畫和科幻電影之一。

下面這張宣傳海報,聽說讓當畫火影忍者的初岸本齊史直接看呆了


基於20100年以反烏托邦,以賽博朋克下的東京為主題的漫畫,阿基拉-Akira講述了當地自行車團伙的領導人Shotaro Kaneda的故事,他必須阻止他的朋友島鐵雄使用他覺醒的超能力。
雖然大多數角色的設計和設置都是從漫畫中改編而來的,但情節差異很大,並修剪了Akira的後半部分。


許多評論家認為Akira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動漫電影,影響了漫畫世界中的大部分藝術,隨著漫畫界的許多插圖畫家的發行,電影作為一個重要的影響。

這部電影為日本以外的動漫增長帶來了方向。 Akira被認為是20世紀90年代初開始的第二波動漫迷的先驅,並從此獲得了大量的狂熱追隨者。

帥氣的側身打車也成為滿多動畫會出現的橋段



遊戲王5ds 同樣有大友克洋監製


自2002年以來,華納兄弟獲得了創建Akira真人版重拍的權利,從那時起已經多次嘗試編寫劇本並開始製作。





原作島鐵雄的爆走橋段,這段也是肉體變異的一段歷史。

一些動畫上面的對電影惡搞和致敬。


BIGBANG - FANTASTIC BABY M/V

在2014年的Bartkira,一本96頁的漫畫書,有19位藝術家合作將“辛普森一家”與“Akira”結合起來的結果。
漫畫一開始是由藝術家詹姆斯·哈維,提出重新使用從辛普森人物加入Akira,巴特是金田,Milhouse是鐵男,而拉爾夫·維古姆是有名無實的人物。
阿基拉Akira證明了作品的持久性

參考網址
http://www.bartkira.com/






另一方面,Akira似乎也預測了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






創作回應

Lofi
那個年代的經典之一!
2019-01-14 07:18:47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還有比這更經典的嘛[e22](其實有
2019-01-14 17:18:29
殺神浪客小馬哥
好萊塢已經開拍真人電影版,即期待又怕受傷害XD
2019-06-03 14:45:07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我相信可以的 現在特效技術那麼好
2019-06-03 16:48: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