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願者上鉤41-挖角

作者:馥閒庭│2019-01-13 11:18:27│巴幣:22│人氣:266
既然講明了,趙如凡也不客氣了,整天往玉旖梅身邊跑,就為了見申屠雲一面。

玉旖梅不快的攔住她「趙東家,雲兒真的不是申屠雲。」

「我知道,但我很喜歡雲兒。」趙如凡笑說,接過雲兒遞過來的茶水,卻握著她的手。

「趙東家,我要給主子上茶,請您放手!」申屠雲瞪著趙如凡。

「雲兒,來我這邊工作吧!玉姑娘開多少價,我開兩倍給妳。」趙如凡看著她。

「看來趙東家真的很喜歡我們雲兒。」

「喜歡的不得了,而且我想好了,雲兒已經我的媳婦人選。」

「趙東家說笑了,兩個女子,如何能成婚?」

「這事情我們自己處理,玉姑娘應該要煩惱的是別的事情。」趙如凡看著外面,她沉思著「玉姑娘,東邊那間品梅苑,是您的產業吧?」

玉旖梅警覺起來。

如凡則是把雲兒拉到自己腿上,環著她的腰。

「別像個紈褲似的。」申屠雲無奈,她細聲的叮嚀,如凡跟玉旖梅好像天生的仇寇,看到對方就是要在嘴上佔點便宜不可。

「誰叫她不肯放手,更何況…」趙如凡看著玉旖梅,她雙手環住申屠雲「要是耍流氓能得到妳,我可是願意的。」

申屠雲看著她,想從她懷裡起身,如凡卻死死固著她的腰。

「趙…」玉旖梅還沒說話,一旁突然有個男管事進來,在玉旖梅耳邊說了幾句,玉旖梅聽完,咬牙切齒的看著趙如凡。

「妳想要怎樣?」玉旖梅看著趙如凡。

「我要的東西,玉姑娘一清二楚不是?」趙如凡微笑的說,她吻了雲兒的頰看著她。

「不行!雲兒我絕對不會放手!」玉旖梅說,她看著雲兒,眼神裡面都是執著。

申屠雲嘆息,她推了推如凡,示意她放自己下去。

如凡不滿的抱著她,但是申屠雲只是輕輕喊了她的名字「如凡。」

趙如凡便乖乖的放手。

申屠雲讓如凡出去,自己跟玉旖梅面對面。

一切都是歲月靜好的模樣,申屠雲看著玉旖梅,她們同年,她甚至是自己的初戀,但現在的玉旖梅卻不肯放手。

「旖梅,妳怎麼了?」

--------------------
--------------------
今天來下廚給小助手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9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原創|長篇|古代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毆啦毆啦~

01-13 12:37

馥閒庭
((嚼01-13 13:04
懶癌
狗糧!!!!ヾ(*´∀`*)ノ喔()撐死....W

01-13 15:19

馥閒庭
吃好吃滿(誤01-14 01:18
小松
哪方面的下廚ww我已經分不清楚了XD

01-13 16:30

馥閒庭
是真的煮飯給小助手 (猛點頭01-14 01:19
馥閒庭
Ps.松大安捏母湯哦 (盯(´≖◞౪◟≖)01-14 01:20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好吃嗎?(*^_^)

01-13 22:06

馥閒庭
小助手:好吃!01-14 0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極短篇】空軸(不)...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4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