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這學期終於結束了

作者:預言の風│2019-01-12 21:44:08│巴幣:4│人氣:107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操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過的這麼累.........,又很剛好這學期的兩門課他媽得靠北硬,沒課可以選,所以只好周末到外校修課,然後原本用來補眠的周末就少掉半天了,可以打Game的時間少掉一個晚上,嘛.......,雖然去年5月~11月中都沒有電腦可以用就是了。

        夜校,說真的,我打從一開始就自己SOLO,除非有人自己來貼,但是自從被人吸%一次之後就很不爽了,不過最大的問題是那個人欠錢不還,在那之後,只要是要小組報告的東西,我都直接跟老師說我要自己做,有人要求一組,就直接回絕,這學期遇到一個突破下限的日校大六延畢仔,上課期間不懂操作來問我,這點沒甚麼問題,問題是自從某幾次沒來上課之後,一直到期末就整個變本加厲,說甚麼他的作業靠他讀台大的朋友就好,恩,好棒棒,有人可以幫你做作業,但是到最後媽的為甚麼變成是我做?要報告前一周才說他朋友趕論文沒空,所以要我救他,然後你周末在那裏開台打OW??

        哇!媽的這個延畢仔都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還不知道這學期是學C#,拿了一個VB的檔案問我說這個能不能拿來交,周末有時間打OW,你不會再去找其他朋友救你?我都跟你說我要工作,我沒有那種時間,還說要拿我的資料自己改東西交差了事,媽的智障到有剩,HTML用看的就知道兩個模板完全一樣,這樣子是想害死誰?

        講的自己這門課沒過就完蛋了,手機在旁邊太吵就不高興摔手機,哇!沒品也要有個限度啊.........,今天會這樣他媽根本是你自己的問題啊!我以前有本事坦蕩蕩休學走人,我也沒有做出這種對自己不負責的事情,最後,因為他加我FB的目的要跟我聯繫(死纏爛打要我幫他做作業),然後我看了一下他FB的內容.........,我完全不意外,他的一切的言行舉止就和他的喜好一樣。

        算了,反正這學期我的學分都安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8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魔法石抽蛋、課金... 後一篇: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