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56)

戴斯蒙 | 2019-01-11 17:58:06 | 巴幣 28 | 人氣 512


  數日後,他們踏上了前往比賽會場的旅程。在兩個禮拜後到達了比賽的會場,等待著比賽的開始。

  在比賽開始之前,他們還有一小段的休息時間。這段休息時間雅莉玬決定讓隊友們自己放鬆一下。會場外頭有很多攤販,他們應該能好好的放鬆一下。反正雅莉玬已經努力過了,整個團隊好不容易才有點像樣的默契。雖然她覺得還是不夠,但只有這點時間而已,她也不打算強求什麼了。

  而這一次跟著過來的,還有一位被雅莉玬強拉進來的無關人士。那人就是處女神的前任聖女蘭詩。雅莉玬覺得放任路奇雅跟奈薩里安相處在一起太危險了,從那天之後路奇雅就對著奈薩里安發動一連串的攻勢。她似乎是認定了法師就是她命中注定的那一人。當天晚上就鬧著要把行李一起搬過來,說什麼身為妻子跟丈夫睡在一起乃是理所當然的。

  想當然,她最後被法師趕回去了。也因為這件事情,雅莉玬才會把蘭詩找過來。

  這休息時間顯然不可能讓蘭詩一直跟著,這個時候就只能靠她自己了。

  「師父!我們接著要去哪裡呢?」路奇雅如此說著,整個人身體都快要貼到奈薩里安身上了。雅莉玬眉頭一皺馬上擠到兩人中間,一臉凶惡的看著路奇雅。

  面對這種情況,奈薩里安只能嘆了口氣。還好跟雅莉玬走很近不會被自己岳母電,不然光是現在這樣她貼在自己身上,自己八成就得被電上老半天。

  而路奇雅對於雅莉玬這種母鳥保護幼鳥般的行為,臉上也沒有出現不悅的表情。反而是笑了笑,摟住了雅莉玬的手臂。

  「我沒有想去的地方,只是想要到處晃晃看看。」奈薩里安如此說著,他一開始是想要偷跑出來躲這兩個人。結果沒想到這兩個人會那麼直接一放好自己的行李就跑到他房間來。讓他連跑都沒得跑。

  「那麼要去吃東西嗎?肚子有點餓了。」

  「也可以.....」

  「不,我認為這時候應該要去蒐集別人的情報才對。」

  「那就一邊吃東西一邊蒐集情報吧!」

  「要怎麼一邊吃東西一邊蒐集情報妳告訴我?」

  只見路奇雅用一隻手指著前方說:「大家不是都在那邊嗎?那邊一邊吃飯一邊問就好了阿!」

  「誰會直接將情報告訴陌生人阿?不,等等。說不定真的可以......」

  像這種賽事,肯定會有人開賭盤。既然有賭盤那麼就會有人販賣情報以及討論,這時候只要到一些地點去,自然就可以獲得她想要的東西。只不過不能保證資訊是否正確就是了。

  但就在這時候,奈薩里安揉了揉雅莉玬的頭。

  「不用這麼麻煩,蒐集情報就交給我就行了。休息期間妳就好好的放鬆就行了。這個月要訓練這些笨蛋,辛苦妳了。」

  雅莉玬的臉瞬間就紅了起來。

  「你、你也知道我很辛苦阿!」

  「當然。」

  「那就走吧!」

  於是三人就這樣在攤販中逛了起來,接著一個販賣著許多奇怪裝飾的店家吸引了路奇雅的注意。她二話不說就拉著雅莉玬過去。雅莉玬立刻抓住奈薩里安的手,一個拖著一個。

  「師父師父!你看!這個是什麼?」路奇雅指著一個有著奇怪花紋的裝飾品問著。奈薩里安一看,立刻回答。

  「這是蠻族那邊的物品,這個模樣應該是某種保平安的東西。我這樣說應該沒錯吧?老闆?老闆?」

  只見眼前的老闆用一臉呆愣的表情看著路奇雅。奈薩里安伸手在他面前揮了揮,老闆還是沒有恢復過來。

  「神......神女......」呆愣狀態的老闆喃喃的說著,這個詞讓奈薩里安反應了過來。原本他想說老闆是看到某個質量龐大的物體才看到呆了,沒想到是因為別的東西才看呆了。

  「什麼是神女?」路奇雅歪著頭問,雅莉玬皺著可愛的眉頭。她好像聽過這個單字。

  「在蠻族,那邊將擁有龐大魔力的人稱為神女......應該是這樣吧?」

  「沒錯,的確是這樣沒錯。而且是蘊含大量魔力的人才能擁有這個稱號。這個老闆能一眼就看穿路奇雅妳體內蘊含的魔力,恐怕是依靠了某種魔法道具。」

  「這位小兄弟說得沒錯,的確是這樣。」老闆突然恢復過來,接著一臉火熱的看著路奇雅。「這一定是神靈的指引,才讓我遇見了神女。神女阿!跟我一起回歸南方吧!完成妳的使......」

  「這個大叔在說什麼?」雅莉玬一臉疑惑的問,怎麼這個大叔恢復過來後就像發春一樣?

  「蠻族現在應該也跟我們差不多,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蘊含龐大魔力的人了。對他們來說神女是很重要的,地位就跟高階祭司差不多。沒有神女就沒人能跟神靈溝通,等同於失去了信仰。所以他看到路奇雅才會有這種表現。」

  奈薩里安偷偷的施放了一個魔法,掩蓋了路奇雅身上的魔力痕跡。

  魔力突然從路奇雅身上消失讓老闆愣了一下。

  「怎麼會這樣!?」

  在他眼中,路奇雅突然之間就變成普通人了。這根本有違他的認知。道具的確認應該是不會出錯的阿!他們用這方法辨識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從來就沒有出過問題。

  「恩咳!其實......我才是神女。」

  雅莉玬轉頭看著他,不知道這個笨法師又想搞什麼事情了。

  「小兄弟,神女是女的,你是男人是不可能成為神女的......」

  「不要擔心,這是小問題。我可以夾起來。」

  「不,小兄弟。這不是夾起來就能解決的。」

  


  
  

創作回應

弟宗
你也夾起來 有可能靈感就出來了
2019-01-11 18:04:34
戴斯蒙
我夾起來還是沒有
2019-01-11 18:12:12
骸喵
那就閹了吧
2019-01-11 18:23:35
戴斯蒙
NOOOOOOOOOOO
2019-01-11 18:25:46
亞空
大哥你可以找現任聖女蘭琳
啊不對 直接把處女神找過去 連跟神對話的媒介都省了
2019-01-11 20:21:14
戴斯蒙
拜的神不同R
2019-01-11 20:49:46
拾夜
所以我還是不懂岳母怎麼會同意法師有小三
2019-01-11 20:44:25
戴斯蒙
愛瑪是愛之神,只要互相相愛都行。然後這卡克羅奇斯沒有一夫一妻制
2019-01-11 20:49:24
Ane-Lo
艾瑪同意有小三是不是因為艾莉絲覺得這樣比較有趣?
2019-01-12 10:15:51
戴斯蒙
你們都想錯了,不是愛瑪同意,是艾莉絲同意。愛瑪只要互相相愛你想愛幾個他都不會介入。法師會被電是艾莉絲要她母親電的
2019-01-12 11:5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