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願者上鉤40-識破

作者:馥閒庭│2019-01-11 09:33:29│巴幣:22│人氣:339
當雲兒迷糊的醒過來時,她是因為無法呼吸而清醒的,在黑暗中,她感覺到背後不是床板,而是庭園造景的湖石。

臉上有著不屬於自己的體溫,她整個人驚醒,卻被人制住了手。

清醒後的眼前,是趙如凡的臉。

「趙東家?!」

聽到她這樣喊,趙如凡微笑的欺近,然後狠狠的親吻著她,還有撫摸她因為麻藥還綿軟的身子。

「噓!」趙如凡貼在她的耳邊「這裡是我的別院,但若你喊得太大聲,恐怕大家都知道你被我帶來這了,雲兒。」她一邊說,手一邊在雲兒的身上游移,絲毫沒有白日裡的溫和。

「趙東家你要幹什麼?…」雲兒有些害怕的縮身,身體被人撫摸的感覺,讓她很緊張,但又有些熱感在她的身體。

「妳覺得呢?雲兒?」趙如凡問。

「趙東家你認錯了,我不是申屠雲。」雲兒看著趙如凡。

「喔?我認錯?」趙如凡輕聲地說,她突然從掏出一個小壺酒,掐著雲兒的嘴就灌了進去。

「嗚!」雲兒掙扎著,但喝了那個酒,身體越來越熱,這酒裡,加了什麼?

「這是我特別加了東西的酒,雲兒姑娘在青樓應該知道是什麼吧?」趙如凡說,她雙手制住雲兒的手,強吻她的唇。

「嗚…」雲兒感覺趙如凡貼著自己,被壓制的力道讓她無法逃離,漸漸的,身體越來越熱,抵抗的力道也越來越小。

她無法抵抗這個人。

感覺到她的軟身,趙如凡細吻著她的唇,侵入她的口中,酒液跟情慾一起,讓雲兒暈眩,繼而麻痺了她的知覺跟抵抗。

唇舌交纏,而趙如凡的手也在她身上游移,隔著衣服順摸著她的身體,她的腿侵進自己的腿間,讓她無法逃離,而她的手則一一解除了她所有的防備。

越來越熱的身體,還有吹在耳邊的喘息,讓雲兒迷糊,她軟身輕捶著眼前的人「我不是她…」

趙如凡挑眉,她熟練的欺身「那不重要,你現在覺得很熱吧?藥效開始發作了…」她一邊說,一邊解開了雲兒的腰帶,看著她紅潤的臉,還有含水的眼眸。

「你…放、開…」雲兒還想掙扎,但是趙如凡的手已經探入她的衣領,握著她的前胸輕輕柔弄,這樣的動作讓她吸了一口氣,身體發熱,她想逃,往前卻撞入趙如凡懷裡,又被她封住了口。

熟練的摸入這具身體,拉起她的裙子,屈膝侵入她的腿間,趙如凡親吻著雲兒,一手撫弄她的胸,一手則慢慢往下,摸進了她裙底,感覺到她腿間的微濕。

「真的不認得我?還是不願意?」趙如凡在雲兒耳畔問,卻被她咬住肩膀。

肩上一痛,趙如凡卻一點也不生氣,只是咕噥「你這小壞貓。」她吻住了雲兒,這次的吻很長,故意的要搶走她的空氣,直到她掙扎起來,才分開。

「阿!」雲兒這才吸到空氣,她喘息著,在藥物跟趙如凡的動作下,她沒辦法的抵抗。

趙如凡在雲兒面前伸出手指,在雲兒面前舔吮著,然後看著她震驚的模樣,再次探入她的腿間。

「趙東家!」雲兒卻開始劇烈的掙扎。

「你以為我認不出來嗎?」趙如凡問,感覺肩上的力道放鬆了些她微笑的說「你可以不承認,但你的身體、你的心,你的每一部分都認得我…」

「妳的臉變了,可是妳的骨骼、體溫、習慣,都沒有變。」趙如凡說,早在第一次見面後,她就認出了申屠雲,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不肯跟自己相認,但她還是按兵不動。

「而且你剛剛已經露餡了。」趙如凡看著她「如果沒有跟女人上過床,妳這怎麼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她舔著手指,在雲兒的眼前,將手指放入口中。

看著她臉紅又羞怯的模樣,趙如凡抽出手指,探入雲兒的腿間,熟悉的輕滑勾引,並在她的濕潤下輕鬆找到她的深處入口。

「我只是…」雲兒還想狡辯,卻被趙如凡打斷。

「就當作是被我欺負了,但是你的身體不會忘了我,不是嗎?」趙如凡探指進入了她腿間,找到了她深處的入口,然後將手指推至最底,進入那柔軟濕熱的地方。

看著雲兒羞紅的嗯啊一聲,趙如凡說出她的最後一擊「我早就認出你了,申屠雲。」

感覺肩膀被人狠咬一口,趙如凡卻沒有生氣,只是手指推至最底「雲兒也好,申屠雲也罷,我說過,我們沒完的。」

申屠雲!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觀看(有H慎入)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
--------------------
今天是車WWW

話說某都會找媳婦討論劇情,今天聊到了師姐怎麼撩師妹。

媳婦:如果是你這樣的話,我會想把你抱去床上(*´艸`*)
馥某:去床幹嘛?(*゚∀゚*)
媳婦://////...
馥某:如果純睡覺的話,某就...不去了!

好像顯露了什麼,最近看影片,看完都有些皮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原創|未來|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被...被標題騙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1-11 15:39

馥閒庭
嘿嘿 d(d'∀')01-13 13:01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我以為真的是39(ˊ⊙w⊙ˋ)
到底是怎麼變臉的?

01-11 18:23

馥閒庭
是某打錯 xD01-13 13:01
懶癌
助攻不?Wψ(`∇´)ψ

01-11 18:40

馥閒庭
助!01-13 13:02
一根雪糕(syouyu_ice)
(*´-`)...雖然是有想過真的是雲啦...
畢竟總得躲避一些’’追殺’’
可是還是想不透為何變臉以後要任由小梅梅打他QAQ
小梅梅到底知不知道他是雲QQ
可惡好想知道喔!

而且真希望有人去收了小梅梅(´・ω・`)...
不然我來好了(大誤

01-12 00:40

馥閒庭
上吧!某很需要有人收了她!01-12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極短篇】空軸(捨)... 後一篇:【GL極短篇】空軸(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