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同人二創-關於宇智波一族的我轉生到其他世界去的事

作者:泗楓│2019-01-11 01:22:17│巴幣:26│人氣:955


  「爸!媽!」

  眼前的男人張著兩隻我們一族引以為傲、擁有洞察以及複製他人行為動作的瞳術,並且被村子稱為天才,現在卻將父母兩人手刃的殺人兇手-宇智波鼬,他用萬花筒寫輪眼看著我以及懷中嚇到一直哭著的妹妹,而我既驚訝又憤怒地問道:

  「鼬先生!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們不是同村的同伴嘛!為什麼要做這麼慘忍的事情!為什......」

  他一句話未說的將手一揮,我的視野突然向前傾倒,手也突然無法出力,在眼睛閉上前,我看到妹妹驚訝且傷心地看著我叫道:

  「哥哥!哥哥!哥......嗚......」

  宇智波鼬一刀刺進妹妹的胸口,刀刃沾著鮮血地從胸後灌出,不偏不倚的停在我尚未闔眼的眼前。

  「......!」

  我無法喊出聲音,而宇智波鼬將刀上的血甩到地上後,看了我一眼後便離開。

  「哥......好......好痛。」

  我看著妹妹掙扎的樣子,悲傷、憤怒、焦躁等一切負面情緒瞬間湧上心頭,但是時間卻不給我半點機會,我漸漸的闔上了雙眼......

  「清玥!」

  我猛然地坐了起來,我看了看四周,除白景之外,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個辦公桌,一名老人身穿一個我沒看過的服裝,但是看上去相當正式,他振筆直書的在桌上的紙上寫著文字。

  「宇智波蒼火,收起你的萬花筒寫輪眼......」
  
  我不管他說了些甚麼,我一拍桌便說道:

  「你是誰!快放我回去!我要把宇智波鼬那個王八蛋給殺了!」

  「冷靜。」

  他放下筆,緩緩地抬起頭看著我,老者面像相當嚴肅,但是看著我時卻帶著哀傷的眼神對我說道:

  「接下來,老夫會給你看,你之前所屬的世界最後發生的事情。」

  老者從桌內拿出一面鏡子,鏡子發出光芒後便顯示出宇智波鼬不僅屠殺了全村,更是連他的父母也一同斬殺。

  看到這裡的我憤慨的說道:

  「真是個畜生啊!果然我還是要回......」

  「安靜,看完。」

  老者看著我說道,而我則是閉上嘴後繼續看著。

  鼬在村子與木葉之間身分以及他的抉擇,透過這面鏡子我看的一清二楚,最後他死在了他所守護、也是他所有寄託的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身上。

  「......,你給我看的意思是,要我別復仇了?」

  「不,老夫在得知此事件後,便被天界管理者派來處理這件事情,而你與令妹則是老夫處理的最後兩件個案。」

  「你說......不,您說清玥也來了?在哪裡?」

  我趕緊四周的張望說道,老者站了起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

  「蒼火,別急,待老夫問你一些問題。自然會讓你與令妹相見。」

  「好!快問快問,那孩子很怕生的,我得在她暴走前安慰她。」

  老者聽到我說的話後便嘆了口氣,眼神彷彿像是鬆了口氣的說道:

  「好,那老夫也不多說,你在死前遭遇了親人以及妹妹在眼前死去,已經達到了萬花筒寫輪眼的開啟條件,你希望帶著這股力量前往下一個世界嗎?」

  「欸?不是吧?我記得我們家只有妹妹有開眼而已啊,我甚麼時候也開眼了?」

  「在你父母親在你面前被殺害時,而萬花筒寫輪眼則是在你的妹妹死前像你求救時,瞬間達到萬花筒的境界,你們這個種族相當的特別呢,我從未見過如此強大卻悲壯的能力。」

  我低下頭,用退去畫面的鏡子看了看印在鏡子上的我,眼球呈現血紅色,三顆勾玉明顯的掛在虹膜周圍,而且只要注入氣,勾玉便會開始轉動,瞬間感覺到身上的氣不斷地往眼球匯聚。

  「但是......我們在妹妹開眼時也去查過了,使用萬花筒寫輪眼只會讓視力漸漸地消失,甚至使用伊邪那美以及伊邪那岐這兩招的話,眼睛就會直接失去作用。如果真的能轉生的話,我希望這輩子能跟妹妹好好的過著平靜的生活就好了,鼬先生雖然殺了族人,但是他也是希望能終結戰爭,而我也不希望在參與戰爭了。」

  老者翻了翻桌上的紙張說道:

  「你該怎麼使用這股力量,希望你以後自己定奪。老夫不多做干預,但是有件事情必須跟你說,令妹已經將這個能力托老夫轉交給你了,所以如果你放棄的話你確實只能使用萬花筒寫輪眼,並且會受到上述的限制,但是你繼承了你自身的力量,再加上令妹的話,就會完成你們這一族最高瞳術-無限的萬花瞳寫輪眼,上述的問題便不再擁有。」

  「這......這怎麼可能......」

  「要我再撥一次錄像帶給你看?」

  老者說完便要取鏡子,我則是搖了搖頭說道:

  「我知道可以做得到,但是我很難以至信......對了,按照剛剛我們看的事情後面所說的是真實的話,我的眼睛還可以進化成輪迴眼是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目前你只能使用無限的萬花筒寫輪眼。」

  「嗯......讓我思考一下。」

  「請,可以先跟你說一下,這裡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想好跟我說一下。」

  說完老者便又繼續振筆直書了。

  我想了想後便開始問了許許多多的問題,老者邊寫著文件邊回答了我,直到最後一個問題我問道:

  「那,我們的壽命也是跟上一個世界一樣是一般人的壽命嗎?」

  他聽到後便放下筆說道:

  「這就要取決你們了,基本上上級沒有給我們指示。」

  「沒給指示!這到底是要我們活多久啊?」

  「不清楚,我想上面會這樣安排應該是有他的考量吧。」

  我思考了一會兒後,便說道:

  「好吧,我沒問題了,請讓我繼續繼承這股力量到下一個世界吧。」

  「好,令妹的能力會在令妹出生後自動附加到你身上,並且你們兩位的記憶也不會刪去,祝好運。」

  說完,眼前便一片白。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篇算是隨興創作,並不會連載

預計下一篇或是在寫個兩篇就結束而已

純粹想寫擁有掛逼般的瞳術到異世界會是怎樣的感覺而已哈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6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狼師方糖Sugar
提醒一下輪迴眼要取得阿修羅那部分能力和血輪眼才能成為輪迴眼
不是永恆萬花筒用一用就變輪迴眼
斑是咬柱間的肉而後學習木盾加上自己的血輪眼
佐助有從六道仙人那拿到一半它的能力所以開一隻眼睛的輪迴眼

01-11 02:40

泗楓
嗯嗯,我昨天有去查過,之後會想辦法讓他去接觸到仙術01-11 10:25
CKY
劇...劇透,鼬竟然不是壞人(X

01-11 11:02

泗楓
OTZ 火影疾風傳已經完結了!!01-11 14:24
中二與耍廢的顧問
開頭還蠻有趣的

01-12 13:52

泗楓
謝謝你XDD01-13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有一天 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