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07 東離劍遊記 刑亥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10 21:05:16│巴幣:6│人氣:111
  「我的名字叫狩雲霄,而他則是我的結拜兄弟捲殘雲,我們是因為鬼鳥的通知才來到這裡,接下來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在客棧哩,男子看著眾人說出自己的身分,而李文看著授雲霄恭維的說道:「哪裡,能夠與大名鼎鼎的銳眼穿楊一起行動可是我們的幸運。」

  「哈哈,這位小兄弟還蠻了解我大哥的嘛!總而言之就請你們多多關照了!」捲殘雲看著李文笑著說道,而周雅馨不耐煩地看著眼前的凜雪鴨說道:「我說我們什麼時候出發?我們應該沒有時間在這裡消磨了吧?」

  「妳先別急嗎?首先蔑天骸他們所在的據點是在摩脊山的七罪塔,而要前往七罪塔就必須要先通過魔脊山的三道關卡,第一道是無數亡者徘徊的亡者之谷,只要有生者那麼它們就會對他發動攻擊;第二道為有著巨大傀儡鎮守的傀儡之谷,魁儡會無情地砸死入侵者;最後則是只要踏錯一步就會永遠迷失的黑暗迷宮,只要不想辦法通過這些我們是無法到達蔑天骸面前的。」

  「但是鬼鳥先生,前面的三道關卡聽起來好像很困難,沒有問題嗎?」妃沙膽怯的問著,凜雪鴨聽到這個問題悠閒地回答:「這妳不要擔心,對付這三道關卡我自然而然就有準備,先從黑暗迷宮開始說起,首先要有迴靈笛這件法具,只要聽到它的笛聲必定能顯示道路的魔法之笛,現在持有它的主人在遠方,所以收到信會比較晚。」千龍聽到後就說道,「那麼接下來的兩個關卡要怎麼辦呢?」

  「千龍君你先別急嗎?傀儡之谷若是真正的巨人在看守的話我也沒轍,但只要是傀儡便一定會具備著動力源,而它的動力源是在後頸部,一般人根本就無法觸碰到,不過只要是銳眼穿楊的箭的話就可以到達了。」凜雪鴨看著狩雲霄,後者便露出笑容,「是嗎?那麼我就讓你們看看我的弓法吧。」

  「那麼,接下來要找的是死靈法師對吧?」這時,在周雅馨旁的白色短髮的少女開口說道,而凜雪鴨聽了後就看著她露出了笑容,「沒錯,妳說對了,只要有死靈術師在,那麼亡者之谷的亡者們便能得到安息,可以請問小姐妳的名字嗎?」

  「那個,我叫楊寧寧,那麼鬼鳥先生有認識的死靈術師嗎?」聽到寧寧的問題凜雪鴨仍然冷靜地說道:「是啊,我已經將書傳給附近的死靈術士了,但是她一直都不給我回復,所以我想大家乾脆一點去找她好了。」

  「等一下!你說的附近該不是指在魔夜森林的泣宵之刑亥吧?那傢伙可是一個妖魔!能信任嗎?」狩雲霄看著凜雪鴨驚訝的問道,而凜雪鴨仍舊淡淡的抽了一口菸。

  「狩雲霄先生,從你的口氣我聽得出來刑亥並不是什麼好東西,但如果除了她就沒有別人的話那麼我們也就只能去找她,而且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會要求她幫忙的!」千龍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宛如霸者一般,讓在場的人都稍微有點被嚇到,隨後凜雪鴨看著眾人說道:「好了,我們就快點出發吧。」


  千龍一行人也來到了魔夜森林,森林散發著讓人不敢靠近的氣息,周雅馨看著森林不悅的說道:「真是的,為什麼那個叫刑亥的會住在這種鬼地方呢?」

  「不要抱怨了,畢竟妖魔與人類的觀感是不一樣的。」狩雲霄看著周雅馨不耐煩的說道,就在這時無數的屍體破土而出,將眾人給團團圍住,凜雪鴨冷靜地說道:「喔,果然刑亥的看們狗出現了嗎?」

  「什麼看門狗?接下來該怎麼辦?」妃沙看著現在的狀況感到著急時,周雅馨卻冷冷地說道:「這還不簡單,把那個叫寧寧的給當成誘餌就可以了,反正她的特長也就只有翻白眼。」

  當白髮女子憤怒地看向周雅馨的時候,妃沙早就上前抓住周雅馨的領子大吼道:「你怎麼可以這樣!我不會允許你把寧寧給當成棄子!」

Mighty Action X

  女子看到這種狀況時完全嚇到了,就在這時傳來了千龍的一句話;



「變身!」

Gashat!

Let's Game! Metcha Game! Mutcha Game! What's your name!!

Gachan! Level Up!

Mighty Jump! Mighty Kick! Mighty Mighty Action X!



  已經完成變身的千龍抱住了寧寧,隨後對女子說道:「不好意思,我要去確認一些事!不過我已經會讓她完好無傷的回來!我保證!」

  千龍踩著遊戲方塊快速地前進並避開了底下的屍體,捲殘雲看著這個狀況說道:「哇!千龍先生還蠻厲害的,那套盔甲到底是放在哪裡啊?」

  「關於這點你可以等一下再去問他,我們先想辦法度過難關吧!」殤不患看著眼前的屍體已經做好了應戰準備,妃沙看著千龍遠去的方向說道:「千龍先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而在半路中,千龍看著寧寧問道:「寧寧,妳的新手寶物不會是『火影忍者』中日向一族的『白眼』吧?」

  「是啊?千龍先生你怎麼猜到的?」千龍看著寧寧說道:「沒什麼,只是那個女人說你只會翻白眼時,我才想到的,寧寧,妳可以找到刑亥嗎?因為這是關係到我們所有人,也包刮妳姐姐的命運。」

  「好的,我試試看!」寧寧直視前方的同時雙眼瞬間變成白色,就在這時寧寧開口說道:「找到了!他就在那裡!」

  於是千龍便衝刺到了刑亥的所在之處,一個有著犄角的黑髮白膚女子看到千龍來到這裡的時候便說道:「人類,你們來這裡做什麼?不怕被我殺了?」

  「天刑劍快被人給搶了!拜託妳幫助我們!」千龍急忙地說道,而聽到天刑劍這個詞的時候大驚失色,便看著千龍說道:「找我的人是鬼鳥吧?帶我去見他。」

  於是刑亥便與千龍來到了凜雪鴨他們面前並讓屍體停止行動,隨後刑亥看著凜雪鴨說道:「真是的,原來你說的魔裝具是天刑劍,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呢?如果這個世界因為你的關係而出現混亂的話,那麼這可以說是你責任喔。」

  「我妹妹怎麼樣了?她有沒有受傷?」女子走到了千龍的面前詢問寧寧的狀況,千龍把寧寧放下,隨後說道:「放心,她沒有受傷,我是不會讓她受傷的。」

  「謝謝你,我叫做楊惠美,還有可以的話請替我向那女孩說聲對不起,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千龍聽到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關於這點請你對妃莎說這樣她才會高興吧。」

  「好了,各位!我們接下來要前往無垠寺,廉耆老師應該也會在那等我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6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2236

主神代幣X1

於1289

活躍:111

01-13 23:40

亞爾斯特
使用代幣01-27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  龍之物語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