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幕間劇2 - 想望

作者:米蕾莉雅│2019-01-10 10:50:01│巴幣:0│人氣:117
閱讀注意:
  1. 大量原創設定,依據刀劍亂舞的基本世界觀所腦補的產物
  2. 自創角色、自創女主和山姥切國廣出沒,正常向、無CP
  3. 第一人稱視角
  4. 穿插於第一章和第二章的超級短篇

P.S. 照目前的寫文進度,坑挖太多填不完啊......

==================================================================

持續張大、從未眨眼的行為讓眼球變得乾澀,儘管如此,不想錯過任何事物。

突然,傳送陣散發柔和光芒,中間矗立著熟悉的身影。

『軒回來了』的這項事實讓原本黯淡無光的眼瞳再次明亮起來,可是高興不到半秒,察覺到她的身邊有另一個陌生的人影,驚慌之下躲到傳送陣後方的角落陰影處,屏氣斂息地觀察傳送陣中的動靜。

光芒散去,映入視野的是一大片灰白色棉布,視線慢慢往上移,認知到那是一件套頭斗篷,身體頓時僵住,眼眶盈滿水霧。

只有近看才能知道那是一件非常熟悉的斗篷......

雖然比久遠印象中還要骯髒破舊,但是上面的一些淺灰色污漬的位置、形狀都跟記憶中如出一轍。

腦海浮現出懷念的人影,身上披著一模一樣的棉布,發出清脆的笑聲,開心地在細雨中轉圈。

只要他遵守承諾回來,一直以來所有的怒氣、埋怨、寂寞和等待都能一筆勾消。

眼前的人剛好要側身。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期待著再次看到那臉上揚起燦爛的笑容,耳邊彷彿再次響起呼叫自己的聲音。

『前輩。』

想要回應那聲呼喚,準備離開陰影角落飛奔上前,讓對方知道自己在這邊。

然而,眼前的側臉沒有跟記憶中的臉龐重疊。

金髮碧眼的青年,那是一張陌生的側臉。

終於漸漸注意到其他明顯的差異。

身高不對。

體型不對。

氣息不對。

只剩那件白色斗篷以外。

跳出的行動戛然而止,眼眶的水霧在眼角凝結成水滴,然後流出。

希望的面紗被撕扯掉後,思緒才回歸現實,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那個人不可能會再披著那件斗篷。

也不會回來了。

到底還要嚐到幾次希望破滅的失落。

頹喪坐在地面上,獨自緬懷已然不在的人,對周遭的事不以為意。

甩掉眼淚後,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他們已經不在傳送陣內。

趕緊離開角落,跑到傳送陣前方,看到軒拉著青年剛走不遠的背影。

掃了他全身,最後手臂上的傷口抓住所有心神。

軒受傷了......

肌肉過於緊繃用力導致全身都在顫抖。

憤怒使雙眼睜大到極限,眼中凝聚起黑色漩渦。

『恨......』

『......刀劍男士』

『我恨......!』

==================================================================

預定第三章的內容是介紹一些自己腦補的時空政府內部結構
但是我想把主線劇情放一邊,跑去寫其他意義不明的腦洞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6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ayr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章–在幹掉溯行軍前先... 後一篇:採購組的日常(一)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