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明的遺物 補充資料:境內世界概觀

作者:異象│2019-01-10 10:04:12│巴幣:4│人氣:62
  人類在末日的兩萬年後開始重新振作,藉助著祖先遺留下的東西僅花費估計大約一千七百年便再次統治了本星系群中大片的區域。境內是指所有會記載在正史上的國家政體和其法律權利可及的區域,現今估計因為去老化和建構醫療機造成的極低死亡率,導致大約可能有高達七成的人口必須到境外拓荒才有工作(境外人口數難以統計)。

  現今境內共有九十七個國家,絕大部分都是由三十一邦聯諸國和提爾帕斯帝國衍生而來,最具引響力的勢力僅有兩個聯盟,奧斯特爾聯盟和帕瑞歐西的諸國聯合,分別有兩個和二十七個國家,共二十九個國家。

  在神明的遺物中會出現的國家有:莫納瑞(奧斯特爾聯盟)、奧諾夫(奧斯特爾聯盟)。

  莫納瑞共和國
   主星:地球
   起源:提爾帕斯帝國分裂為數個政權中掌握帝國主要區域的那個。
   居住天體:77
   
  奧諾夫聯邦
   主星:金星
   起源:提爾帕斯帝國分裂為數個政權後除莫納瑞外內戰剩下的幾個政權的結合統一。
   居住天體:85
   
  兩國皆為古代帝國分裂而成,日前兩國關係極其友好,在國際上面對諸國聯合擁有一致的看法。古代帝國的起源是末日時躲入地下的人們,在克萊頓大帝和其子嗣下統一成帝國。

  二十七諸國聯合擁有豐富的文化差異,最早的來由是末日後那些搭乘方舟逃離的人們,倖存下來的每一艘方舟都分別成為一個國家,後來因為歷史上長久以來面對提爾帕斯帝國的威脅而緊密的交流合作,其中勢力最大的三十一國組成了聯盟。後來帝國在三百多年前瓦解,兩百七十年前結束內戰,聯合變得越來越不穩定,並且爆發過數次戰爭。最終導致六個國家被消滅,一個國家一分為三,三十一便成了二十七。

  其中幾個核心國家大致都在帕瑞歐西的第一個星–—–綠星上建都:卡納瑞為聯盟主席;納瑞爾自己找了顆主星,擁有幾乎最先進的科技,擊敗伊爾地後中立化了;大肆發展探險業的格凡提衰退了;伊爾地的造船工業發展到主動引發戰爭,被納瑞爾擊敗了;迪卡南達因食品業興起,之後多種產業都成為了諸國的第二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6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這個85與77是什麼意思呢!?

11-03 19:17

異象
隨機數字,只是想要表達兩個國家的實力11-03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ke200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拓者3.0... 後一篇:「奇異鳥一型」雙足步行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