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神奇寶貝  龍之物語 00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09 22:51:39│巴幣:14│人氣:212
  小男孩尤格看著窗外的暴風雪,暴風雪如同猛獸一般將世界給吞噬,這時一名身穿白色法袍,臉上有著無數皺褶,鬍鬚也長到腰部的老人看著尤格說道:「尤格,在看外面的暴風雪嗎?」

  「是啊,我只是在想這場暴風雪什麼時候結束,都已經過了好幾天了。」聽到這句話,老人笑了一聲,隨後坐在靠近火爐的搖椅上說道:「尤格,關於這場暴風雪,爺爺我有個合適的故事。」

  「真的嗎?是什麼樣的故事?」尤格聽到故事這個字眼就馬上跑到老人面前坐下看起來信致勃勃,老人看著尤格笑著說道:「好啊,這個故事是我們和眾地方古老的傳說故事了。」

  很久以前,這片大地上有著一位可怕的暴君,他有著一頭可怕的巨龍,巨龍可以從口中吐出雷鳴、火焰、冰雪,於是人民在暴君的統治下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就在這種時候,有一位年輕的騎士與一位巫女挺身而出對抗暴君,他們將巨龍身上的火焰與雷鳴分裂出來,雷鳴化為象徵理想的黑龍;火焰則化為象徵真實的白龍。

  就這樣在騎士、巫女、白龍與黑龍的合作下,暴君被擊敗,巨龍也被封印起來,就這樣騎士成為了新一代的王讓國家獲得了安寧。

  白龍與黑龍也成為了國家的守護神,與歷代國王一同守護這個國家,而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國王有了兩個兒子,之後白龍選擇了哥哥;黑龍選擇了弟弟,國家也在兩個王子的治理下仍舊太平盛世。

  然而兩位王子與兩條龍不知因什麼原因而失去了蹤跡,但人們相信王子與龍會回到這片大地上。

  「所以王子們會回來嗎?」聽到尤格的問題,老爺爺也就只是笑笑地摸了他的頭髮說道:
「關於這點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雙龍代表王子的意志,若是牠們回歸的話,或許就代表王子的回歸也說不定。」

  「那麼我將來想要找到那兩隻龍,因為我想要與他們成為朋友!」尤格他笑容滿面地看著老人說道,而老人什麼都沒有說,也就只有以笑容回應。


  「我又夢到以前的事了?」尤格從床上站了起來,現在的尤格的體型已經偏壯,頭髮也有著如同咖啡一般的色澤,臉上也有一點小鬍渣。

  他走出房間來到了甲板,看著碼頭上的城市,臉上露出微笑說道:「我回來了,合眾地方。」
  
    而現在他還不知道自己會在自己久違的故鄉中會遇到一場邂逅,也會影響這個和眾地方的命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