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神想幻境(二) 楔子 走!我們去吃吃到飽!

作者:夯特大大│2019-01-09 17:35:08│巴幣:50│人氣:452
首章:神想幻境(一)交織的命運 楔子
前情提要:吃我的電磁砲啦!

  毒熱的陽光揮灑在這灼熱又荒蕪的山區,一眼望去是一大片礫石沙地,還有一些比較耐乾燥的植物。

  巨大的猛獸在這荒野上閒晃著。

  那是一隻巨大的獵豹,光是牠的身高至少也有三米高,身長少說也有六七米。土棕色皮毛帶有黑色的斑點,纖細卻充滿力量的四肢慢慢踩在地上。盡管身形龐大,但牠在移動步伐的過程卻沒有發出任何一絲聲音。

  這是一隻天生的獵殺者。牠的眼神中帶著殺戮之意,卻又不缺乏獵人該有的冷靜。在牠嘴邊是腥紅的鮮血,那是剛剛被自己吃掉的人類所噴濺出來的新鮮血液。

  弱小的人類無論是速度或力量都完全不是這隻獵豹的對手。縱然被逃掉了一隻並且躲藏起來,只要這名人類發出了一丁點聲響,獵豹馬上就會找到這名人類的所在地。並且毫不留情撕裂他脆弱的身體、吞進自己的肚子。

  此時在一塊巨石的背後陰影處,一名身材粗曠的男子頭上正冒著冷汗。

  與他壯碩的身材相反,男子臉上盡是膽怯慌張的表情。他的心裡害怕無比且不敢做出任何一絲動作,只怕一旦發出聲音,那虎視眈眈的獵豹馬上就會發現自己的所在地。

  咚咚……咚咚……男子的心臟劇烈起伏著。他盡量讓自己的呼吸聲降到最低,卻無法掩蓋自己因為緊張害怕而劇烈跳動的心跳聲。

  就在下一刻,一顆巨大而恐怖的猛獸腦袋從這塊岩石另一側探出來,獵豹轉過頭來冷冷地盯著這名男子,巨大的獠牙彷彿是從地獄來的死神鐮刀。

  縱然現在艷陽高照,但男子卻感覺自己身陷冰窟。他的身體不斷顫抖著,此時的他已經無法再做出任何逃跑的動作。即使他逃跑了,在一秒之內也絕對會被這隻巨大獵豹給追上並撕成碎片。

  獵豹朝著男人撲了上去。

  正當這名人類男子要被獵豹給吞下肚、放棄了求生慾望時,奇蹟發生了!

  一道不知道從哪裡射過來的巨大火柱徹底貫穿獵豹的身軀!

  這道火柱不只貫穿獵豹的身軀,甚至就連這男子身邊的巨大岩石也被轟出一個大洞,熾熱的高溫讓這岩石徹底融為一團岩漿。

  「怎……怎麼回事?」雖然臉上驚慌,但這男子的反應速度卻不慢。

  見到獵豹身死的那一瞬間,男子馬上移動腳步遠離那岩漿小池。在慢一步的話,沒被獵豹咬死卻要被這岩漿給燒死了。

  男子知道此地不是久留之處,所以想要趕緊離開這個地方,卻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竟然讓自己愣在原地。

  一條通體粉紅色的龍揮動她肥肥的翅膀,快速落到這隻獵豹屍體邊。看到焦黑的獵豹屍體,大大圓圓的眼睛不禁露出相當明顯的失望神色。

  這隻龍的體型並不大,身高大約只有三公尺左右,一看就知道是隻幼龍。此時這隻幼龍用難過的表情看著獵豹的屍體。

  「嗚嗚……又烤焦了……果果好餓……」在天人交戰了幾秒鐘後,這隻幼龍放棄了眼前的黑色焦炭,轉而看向呆愣在原地的人類男子。

  龍……龍族?在這個地方怎麼可能會有龍族!可是無疑的,在男子眼前就是一隻活生生的火龍。而且還是比成年火龍還要更加珍貴的幼龍!

  一隻龍的價值是無法比擬的。龍的骨骼、鱗甲甚至是血液、靈魂……通通都是無上的至寶。對應這樣的價值,龍族的屍體也是同樣難以獲得。「屠龍」是真正的強者才有機會辦到的事情!

  但是……顯然這名男子不是強者。

  此時這名男子看到這隻幼龍完全沒有高興的心情,剛剛的死裡逃生果然不是奇蹟……

  不管如何,今天都是難逃一死,只是死於獵豹或龍的差別而已。

  眼前的幼龍微微張開嘴巴,在她的喉嚨深處隱隱能夠看到灼熱的火焰正在成形。就在這生死間的剎那,男子的腦中閃過一道靈感!

  這名男子瞬間睜大了眼睛,反正橫豎都是死,那乾脆死馬當活馬醫了!

  「等等等等……你等一下!」男子把雙手舉向幼龍,大聲且焦急的說:「可以溝通的吧?你聽的懂我說的話吧?」

  聽到男子所說的話,幼龍又大又圓的眼睛露出疑惑的神情。一顆巨大的火球已經在嘴裡準備發射,卻還是稍微遲疑了一下。

  男子沒有放過這絲機會,趕緊把剛剛靈光一現的想法給大聲說出來:「你……你看我這麼小隻,你絕對吃不飽的!不如我帶你去吃很多好吃的!只要你不吃我,我絕對帶你去吃好吃的吃到飽!」

  聽到男子所說的話,幼龍的眼睛彷彿放出了閃光。

  重新把火球給吞了下去,幼年火龍期待的問:「真的嗎?給果果吃到飽?」

  「真……真的啊!」男子的嘴角彷彿抽筋了一般,開始裝出有些不太正常的笑容。

  「當……當然是真的啊!走吧!我們現在就去吃好吃的。」

  「嗯!」單純無比的幼龍開心地走向男子,無比期待著所謂的吃到飽。
 





下集預告:看魚仔底蝦呦來呦去~呦~來呦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有川優理
吃到飽!

01-09 19:34

夯特大大
走啊我請你吃拉麵吃到飽01-09 19:36
絕怪
讓我想到電影“史前一萬年”

06-03 20:57

夯特大大
大荒野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吧。不曉得為什麼兩年前沒有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不好意思01-18 21: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阿,那些食人魚應該夠多ww

01-12 18:16

夯特大大
魚表示:魚~肉~喝~價~某~01-12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unter4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想幻境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想幻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教學部 (22)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 (7)
巴友作品讀後感 (16)
實體小說讀後感 (1)
網路小說淺談 (4)

短篇小說部 (0)
漂流者手札(完結) (6)
不會笑的微笑熊(完結) (4)
宿舍的電梯(完結) (7)
魔王全力逃跑中(完結) (7)
看我一個花式亂寫! (3)

長篇小說部 (0)
無限食慾 (18)
轉生成為邪神觸手怪 (20)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完結) (31)
騎著羊駝的黑特 (31)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完結) (30)
轉生成為惡役貴族 (20)

梅莉安與試煉之塔 (0)
第一集 (0)
第一集--試煉之塔與遠古女帝 (30)

神想幻境 (0)
第一卷-交織的命運 (30)
第二卷-龍王的請託 (33)
第三卷-精靈鑄劍者 (30)
第四卷-時間的流沙 (33)
第五卷-治癒師與獵人 (33)
第六卷-帕爾洛迪之森 (37)
第七卷-來自異界的災厄 (35)
第八卷-失控的代價 (33)
第九卷-千年的誓約 (31)
第十卷-再啟程的序章(END) (34)

我與我的理芯寶貝 (11)

妹妹是魔法少女(停更) (8)

雜七雜八部 (0)
夯大喜歡的動漫畫 (2)
閱讀心得報告 (23)
盆栽 (9)
夢 (35)
周記 (3)
夯特大大之旅 (19)
詩 (16)
思考人生 (23)
日常 (80)
徵文贈書活動 (4)
奇諾之旅讀後感 (8)
詩經 (9)
素女經 (2)
搜神記 (1)
道德經 (4)
鬼古子 (1)
金剛經 (0)
提問箱 (7)
徵稿 (1)
雞湯 (21)
AI (32)
影評 (8)

異世界巨乳系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 (15)
第一部-查爾斯帝國的千年詛咒 (69)

未分類 (38)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