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長篇】願者上鉤39-生辰

作者:馥閒庭│2019-01-09 09:27:18│巴幣:218│人氣:257
雲兒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她她驚醒,看著外面,天才微亮,誰會這個時候找自己?

打開門,一隔兩個月沒見面的趙東家,站在自己門前,渾身酒氣,看到雲兒開門,她撲上前抱著她。

「雲兒!」趙如凡醉眼朦朧的抱住雲兒。

雲兒被一個渾身酒氣的人抱住,整個人僵硬無比,她趕緊說「趙東家,我不是申屠雲。」趙如凡才放開手。

「所以您怎麼過來了?不是說要去找申屠小姐?」雲兒好奇的問,兩個月前趙如凡說要找申屠雲,兩個月後,她卻醉醺醺地出現在自己門前。

趙如凡一臉沮喪的站在床前說「我找不到她。」

「所以您找不到申屠小姐,所以跑來這?」雲兒看著她,醉的會晃,順手將她扶住,卻又被抱住。

趙如凡點頭「對!」當酒液迷醉了她的眼睛,反而讓她更敏銳的聞到,雲兒身上的香氣,那是百花醉的味道。

原來不只申屠雲會拿百花醉來當安眠的藥,趙如凡想。

雲兒沒有注意到趙如凡的沉思,只當她喝矇了,把她扶到一旁的椅子坐下後,她轉身去整理頭髮,走到妝台前,隨便拿根銀簪把頭髮簪上。

就這樣一會功夫,趙如凡已經爬上她的床!

「趙東家!妳怎麼亂跑啊!」雲兒瞪著趙如凡理所當然的模樣,走到床邊,想叫醒她。

但趙如凡卻從懷裡拿出一個紅蛋放在她的手上。

「這什麼?」雲兒愣住,桌上有一袋錢,是趙如凡跟她約定的數目,但給她紅蛋幹嘛?

「紅蛋。」趙如凡理所當然地說。

「我知道,但為什麼要給我這個?」雲兒皺眉。

「今天是她生辰。」趙如凡說,她卻自顧自己的把被子蓋到自己身上。

「生辰,所以妳做了紅蛋要送申屠小姐。」雪兒看著手上的紅蛋。

「我買的。」趙如凡把臉埋進被子裡「妳幫我吃了吧。」

雲兒看著她,扯著被子的手,還有些紅色的顏料,說謊不打草稿的!

但看著趙如凡決心要賴在自己床上,她無奈,就當作收容吧!

正好有人送早點,她走到桌前撥起了蛋殼,然後吃了那顆紅蛋。

雲兒不知道的是,她在剝紅蛋時,趙如凡隔著屏風看著她吃。

收拾好一切,雲兒走到床邊說:「趙東家,天亮了,我要去玉姑娘那當差了,妳若醒了,記得自己離開。」

但床上的趙如凡已經睡死了。

她走上前,看著趙如凡閉著眼,眉頭卻還是皺著,她把被子替趙如凡蓋好。

原本想撫她的眉間,但是她又有什麼資格?

有情皆孽,趙東家要的人,不是自己這個替身,雲兒提醒著自己,千萬不要淌這渾水。

等她回來,趙如凡正趴在桌前,頭疼的直呻吟。

雲兒好笑「誰讓您喝的這樣多,趙東家嫌錢太多,當酒國名花不如把錢給我?」

趙如凡根本沒有心情與她鬥嘴,她低聲「雲兒,妳幫幫我,頭疼的慌。」

雲兒端著一碗湯到她面前「喝了!」

「這是…酸辣湯?」趙如凡乖乖的喝下,滾的冒泡,發著熱氣的湯,比往常酸了些,但是也安撫了頭疼,身體出了汗,暖了起來。

「給你解酒。」雲兒說。

「沒想到妳手藝跟餐館一樣,挺好喝的就是酸了些。」趙如凡說。

「酸才解酒,趙東家,妳酒也醒了,差不多該走了吧?」雲兒順手遞過自己的帕子給她擦嘴。

「好雲兒,妳這手藝能嫁了,真的不考慮贖身?」趙如凡問。

「贖,也是用我自己的錢,我討厭別人管我。」雲兒說,但說到最後,她突然聲音小了些,看到趙如凡沒有反應,她才放心。

「那等你贖身後,來找我吧?」

「找您幹嘛?」雲兒呆呆地看著趙如凡起身,以為她要離開,但趙如凡卻是走到她面前,一手撐著桌,另一手則拉起雲兒的手。

「陪我。」趙如凡拉起她的手輕吻著她指節。

雲兒愣愣地看著趙如凡,當她整個身影壟罩著自己,手指感覺到趙東家吹在自己手上的溫熱,還有她話語中的意思,她臉紅了起來「趙東家,妳說笑了…」

「我沒有開玩笑,雲兒,到我身邊吧。」趙如凡說。

「我不要,我不會當任何人的替身。」雲兒抽回手。

當趙如凡還想說什麼時,玉旖梅卻突然出現在門口「趙東家,妳挖角挖到雲兒房裡,這會不會太過分了?」

雲兒連忙起身,對著玉旖梅行禮。

趙如凡見雲兒不看自己,她有些失望,轉身敵意的看著玉旖梅「玉姑娘,怎麼有空來這?」

玉旖梅微笑「這話好笑,我找自己的婢女天經地義,反倒是趙東家,怎麼有空來找雲兒?」

「雲兒是我的朋友。」趙如凡說。

「那雲兒倒是攀上高枝了。」玉旖梅笑說。

兩個女子對視間,卻有些較勁的味道。

「雲兒大概不知道,趙東家可是喜歡女子的,與她為友,於妳的清白有損呢!」玉旖梅笑說。

趙如凡也不甘示弱「玉姑娘說笑了,若是雲兒不願,我又怎麼可能勉強。」

「怕就怕趙東家手段高,雲兒識人不清。」

「論手段,玉姑娘懂得比我多不是?」

「趙東家還會武呢!要是對雲兒用強呢?」

「玉姑娘難道不希望雲兒幸福?」

「趙東家,既然拿到資金,就應該管好自己的產業,少做那種拈花惹草的事情。」

「有玉姑娘幫忙,我自然能放心,聽聞雲兒懂字會算,我很缺人幫忙打理呢!」

「趙東家!」雲兒看著趙如凡「您請回吧,雲兒的主子是玉姑娘。」

趙如凡只好安靜,她看著玉旖梅「若是玉姑娘決定好,我隨時願意買下雲兒。」

玉旖梅卻沒有說話。

等到趙如凡的身影走出門,門內馬上傳出巴掌聲。

玉旖梅看著雲兒,冷笑「妳要知道,妳是我買下的人。」她甩手,看著雲兒的臉上浮出了紅色的掌印。

「是。」雲兒溫馴的點頭。

玉旖梅捧起她的臉,親吻著雲兒「我不許妳離開,妳可以逃,但逃不掉的!知道嗎?」

雲兒只是看著她,表情空白。

--------------------
--------------------

情緒勒索者是不自知的WWW

如凡:雲雲是我的!(#`Д´)ノ

調笑令的進度喜人,字數蹭蹭長,但是...某覺得好像有人站在某背後,有殺氣的感覺。

媳婦:筳筠在你背後,她看起來很火。
馥某:@@(汗+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小說|長篇|原創|古代

留言共 7 篇留言

靜凌
雲兒不是雲吧
如凡妳不能找替代品啦,雲回來怎麼辦啊⊙︿⊙

01-09 16:54

馥閒庭
呵呵呵((壞笑+飄走~01-09 18:48
懶癌
一冷(天氣)一熱(庭筠)小心別感冒喔~ψ(`∇´)ψ
我好像看出了什麼東東......

01-09 18:09

馥閒庭
幻甄表示:(*´Д`)つ))´∀`)01-10 12:14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怕...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1-09 20:55

馥閒庭
((抖01-10 12:14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庭筠是誰ˊ⊙w⊙`
調笑令在這邊會有嗎?

01-09 22:27

馥閒庭
是《王爺,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女角~
調笑令會有,不過會不定期更新01-10 12:24
馥閒庭
更正,是筳筠><某去罰寫/////01-10 12:49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為什麼會有殺氣ˊ⊙w⊙`

01-10 17:35

馥閒庭
因為我都不填她們的坑 (X01-11 13:53
一根雪糕(syouyu_ice)
...OAO(愣
所以...或許...
小梅梅是S啊~!
那個雲兒是M啊有沒有
恭喜又譜出一段美好的戀曲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喂!)

01-10 23:51

馥閒庭
之後會怎樣呢?請繼續觀看下去WWWW(壞笑)01-11 13:55
宇佐木
頭疼的"荒"<-我想用"慌"會好點?
但趙如卻是走到她面前<--如凡的凡不見了!?

這肯定有貓膩~~不過玉小姐會不會下手太重了!?(搓下巴

01-17 22:09

馥閒庭
謝謝兔大幫某抓到錯字 >//< 玉小姐對阿雲其實有點又愛又恨,總是在追求得不到的東西(,,・ω・,,)01-19 1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38... 後一篇:【GL極短篇】空軸(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