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妖喚隨筆】夏日笨蛋

作者:妖喚│2019-01-09 00:33:53│巴幣:34│人氣:868
 
  「如果我們有一台直昇機,可以飛到宇宙去嗎?」
 
  我看著教室窗外發出喳喳喳的雜音大聲飛過的直昇機,伸出手想要抓住,卻被七月盛夏中午強烈的陽光刺痛雙眼,張開的手指合起來擋住太陽。
 
  「直昇機飛不到宇宙吧。」
 
  坐在我後面座位後面的少女冷淡的回答,我回過頭去,發現她低著頭,目光集中在手中的手機上,對我的話敷衍了事。
 
  「我很認真的在問欸。」
 
  我換了個方向,側坐在椅子上,朝著她揮揮手。
 
  「如果妳是認真的問這個問題,那我想妳是個笨蛋。」
 
  她嘆了口氣,卻沒抬起頭,繼續盯著手機。
 
  「居然罵我笨蛋,我不是笨蛋,妳才是笨蛋。」
 
  「笨蛋通常都沒有自覺,所以才不會覺得自己是笨蛋。」
 
  「如果我是笨蛋,那妳一定比我還笨。」
 
  「喔?妳這個期中考的名次要除以十二才會等於我名次的人說我比妳笨嗎?」
 
  「唔……那又不是我的錯……」
 
  期中考的成績非常明顯的表達出我們的差距,可是……可是我必須大聲強調那絕對不是我的錯。沒錯,要說有錯的話眼前這個人才有錯。
 
  「誰叫妳在期中考前每天都來我家陪我唸書,我才會唸不下去!」
 
  「……是教妳唸書,而且我都願意花時間教妳了,妳怎麼還是那個成績?」
 
  什麼那個成績……虧她還能講得那麼若無其事,明明她就是讓我無法靜下心看書的罪魁禍首!
 
  我扭過頭不去看她,但腦海中還是浮現出一大堆當時唸書的事情,緊貼著我的柔軟身軀、身上好聞的味道、冷淡又清脆的聲音、近在直呎的嘴唇……啊啊,想起這些又害我的腦袋沸騰起來。
 
  「妳發燒了?臉變得那麼紅。」
 
  她伸出手貼著我的額頭,手上的溫度再度加溫我的腦袋,好像快要過熱而停止運轉了。
 
  「沒有發燒啊……還是說妳在亂想些奇怪的事情?」
 
  她的聲音略帶笑意,我卻笑不出來。
 
  為了擺脫這種窘境,我用力站起身,提高音量。
 
  「才、才沒有想奇怪的事情。」
 
  「那是在想我的事情嗎?」
 
  「誰、誰想妳的……!」
 
  我回頭瞪她,卻發現她收起了手機,用手撐著頭,臉上帶著小惡魔般的壞笑,讓我停止運轉的腦袋加熱到快要融化了。
 
  可惡,每次她露出這種表情一定都是準備欺負我,我才不想被她耍得團團轉呢!
 
  我想要離開,但腦袋融化的我失去力氣,又坐了回去。
 
  「如果承認妳想我的話,我就給妳獎勵。」
 
  她壞笑著鬆開藍白相間的領帶,露出因汗水而反射陽光的光澤肌膚,白色的光芒亮得我有些恍惚,不自覺的放緩了呼吸,怕沒聽清楚她接下來的話。
 
  「獎勵呢……就是這個。」
 
  她纖長的手指點了點櫻色的唇,順著嘴唇的形狀劃了條曲線。我的視線被那條曲線所吸引,緊跟著她的手指移動,看著她的手指停在唇邊。
 
  「我……」
 
  剛開口,我就發現喉嚨已經乾到快燒起來,不禁吞了口口水潤喉,沒有馬上回答,而是看向她的臉。
 
  她有著一頭齊肩的黑髮,髮尾內彎,空氣瀏海被染濕而緊貼額頭,清秀的五官與英氣勃發的臉孔讓她像是會在田徑隊、籃球隊發光發熱的運動系,實際上卻是不為人知的小惡魔系。
 
  透過那雙準備看笑話的黑瞳倒影,可以看到自己的臉被長髮悶在中間,已經紅得跟蘋果一樣,臉上的表情就像初次來到新家的小狗般帶著期待與害怕。常有人說我不開口的話很有氣質,有文學少女的感覺。
 
  「怎麼了?現在教室沒人,是個好時機唷。」
 
  發現我盯著她看,她的微笑更深了一些,身體前傾向我靠近,微微抬頭讓嘴唇的形狀更明顯。
 
  「我……我想……」
 
  我邊看著越來越近的嘴唇,一邊開口想說話,但一直無法完整的說出來。
 
  不、不行,我不能受到她的誘惑,明明也不是第一次了,不用把這個當成獎勵,不能被她耍得團團轉……可、可是一想到那柔軟的觸感,那種像是高級甜點般的觸感……好像,也許,或許,反正也被耍那麼多次了,應該也不差這一次吧?
 
  「我、我是在想妳沒錯啦!」
 
  我一鼓作氣的提高音量喊出聲,便聽到前方傳來嘻嘻嘻的笑聲,她的笑容帶著深深的惡意。
 
  「好棒,努力的說出口了,真是乖孩子。」
 
  她笑瞇了眼,與我拉開距離。
 
  「咦?」
 
  說好的獎勵呢?我還以為我講完她笑完就會湊上來了,沒想到她卻一臉滿足的伸了伸懶腰,像是沒事人般的拿出手機。
 
  我愣了一下,被融化的腦袋還沒恢復運轉,不太能理解眼前的狀況。
 
  「對了,我說過要給獎勵對吧?」
 
  她突然抬起頭,對著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那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記得請我吃可麗餅唷。」
 
  「咦?什麼可麗餅?不是要接吻嗎?」
 
  聽到我這麼說,她意外的挑了挑眉,臉上再度浮出壞笑。
 
  「我有說獎勵是接吻嗎?」
 
  「……沒有。」
 
  「那就對了。」
 
  我稍微冷靜了一下,腦袋卻又因為另外一種東西沸騰起來。
 
  結果我又被她耍得團團轉!
 
  為什麼給我的獎勵是要請她吃可麗餅!
 
  這才不是什麼獎勵……不對,說得我很想要獎勵一樣!
 
  我才不稀罕那種東西,我才不需要什麼獎勵!
 
  「妳這──」
 
  沸騰的怒火還沒出口,就被一陣香氣與柔軟給打斷,硬生生給澆熄了。
 
  她蜻蜓點水般的吻過,吻得我措手不及,只能愣在原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哼,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妳,笨蛋。」
 
  愣了一會,我轉過身,決定今天下午都不要理她,從抽屜掏出手機,打開網頁輸入關鍵字。
 
  『高中 好吃 可麗餅』
 
  我只是突然想吃可麗餅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而且,我絕對不會請那個笨蛋吃可麗餅。
 
  絕對不會。



大家好,這裡是妖喚(`・ω・´)
這次是隔了好久的新創作,也算是為了好久沒動筆而做的復健。
這段時間遇上了頹廢期與加班期,真的很久沒有創作了,現在寫起來都有點卡卡,希望能透過復健來慢慢恢復狀態。
接下來會努力加油的……吧(´・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筆|砂糖|閃光|百合|GL

留言共 4 篇留言

椪柑肉球獸
猴,偷更新

01-09 12:15

妖喚
好久沒更了XDDDD01-09 12:18
逐楓
好久不見阿阿阿阿阿!
還是一如既往的甜

01-09 16:28

妖喚
好久不見XD
補充糖分!甜甜的超棒!01-09 17:53
羿語.迷夜
是更新!

01-09 16:42

妖喚
是……好久的更新!01-09 17:54

自動腦補成百合糖

01-09 21:19

妖喚
就是百合糖XDDDD01-09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r5577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接龍】《... 後一篇:百題挑戰~成為鯉魚王的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